華為榮耀4x訊息提示音沒有了是什麼原因

2023-03-12 19:45:03 字數 2453 閱讀 2376

1樓:取個名都好難

可能是關閉了訊息提示音。

進入手機設定。

選擇聲音選項進行開啟。

後者手機聲音壞了。

2樓:金小匱

您好,請您確認是否開啟了免打擾模式,在手機下拉列表欄中檢視,如果開啟,關著這個模式。檢視是否是手機設定了靜音,把音量調節到最大再嘗試。

華為榮耀5x鈴聲設定了怎麼沒聲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粉粉你好,請確認手機音量沒有關閉,在確認有沒有開啟靜音模式!最後請您檢視 設定-手勢控制-翻轉,看其中的來電靜音是否開啟;翻轉靜音的功能開啟後,翻轉手機會使之靜音並停止振動,屬於正常情況,關閉此功能即可。

華為榮耀沒聲音,怎麼回事

4樓:小勇叔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點,怎麼沒聲音??是關閉了聲音還是?你可以開啟相機拍個看看,華為的相機是預設開啟聲音的,如果有就是你手機沒有問題,如果沒有你就公升級系統或者恢復重置。就是恢復原廠。

6樓:易宇塵

親,手機正常使用一段時間後,揚聲器突然沒有聲音輸出,有可能是因為安裝或公升級了某些應用軟體,在使用中改變了手機原設定音訊通路。

解決方式:解除安裝或公升級原版本應用軟體;公升級系統最新版本;重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1.備份資料;2.

在主螢幕,設定》隱身和安全》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3. 點選逗重置手機地,恢復出廠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太垃圾了,冒火啊。

華為榮耀4a沒聲音了,怎麼回事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是否將聲音設定得比較小。按音量上鍵可以將聲音調大。

是否是遮擋了喇叭口。橫屏手持手機時手指可能堵住喇叭口,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可能堵住喇叭口。

檢查手機是否連線了藍芽裝置,聲音從藍芽裝置發出。可以關掉手機的藍芽開關後再嘗試。

第三方應用程式可能存在問題。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會將音訊系統設定為通話狀態,如果未正常恢復,會導致音訊通道混亂,聲音從聽筒發出,揚聲器沒有聲音外放。請重啟後再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您首先重啟下手機試試,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建議你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若問題依然存在,請聯絡客服或攜帶購機發票前往服務網點檢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下拉列表,看看有沒有設定靜音。2.到設定裡面調節音量大小。3.還不行的話,備份資料,雙清。

華為榮耀4x打**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什麼原因

11樓:忘川禁天狼

您好。1.在訊號較弱的地方出現通話間歇性地中斷,是網路問題導致,屬於正常現象。

2.請確認對方手機訊號狀態,若較差,也可能導致斷續單通問題;請將網路模式切換至2g(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僅2g),觀察打**是否還會有斷續。

3.請嘗試在訊號正常的環境下使用,若仍存在問題,請到華為服務網點檢測是否為質量問題。

謝謝,新年快樂。

華為榮耀4x其他音量正常,來電鈴聲不響什麼問題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手機資料備份,嘗試重啟並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如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 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華為榮耀4x支援otgU盤嗎,華為榮耀4xotg功能

榮耀暢玩4x只有電信版和全網通版支援otg功能,其他版本都不支援。otg是一種新的usb傳輸技術,可以通過otg轉接線給手機充電,讓手機訪問u盤 數位相機 鍵盤或滑鼠等外接裝置,傳輸檔案等操作方式。具體如下 1 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2 連線滑鼠鍵盤...

華為榮耀4x支援多大記憶體擴充套件,華為榮耀4x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卡

榮耀暢玩4x儲存卡最大支援擴充套件到32gb,儲存卡型別microsd卡。最大32gb,我再也4x 華為榮耀4x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卡 榮耀暢玩4x最大支援擴充套件是32gb 華為榮耀4x最大支援32g記憶體卡.已經停產了。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

華為榮耀4X內部儲存多大,華為榮耀4X內部儲存多大?

榮耀暢玩4x有 8g rom 2g ram 和 8g rom 1g ram兩種版本的記憶體。榮耀暢玩4x的儲存卡型別是microsd,最大支援擴充套件32gb 支援sd卡熱插拔。建議使用正規廠家出產的sd卡 如金士頓,閃迪廠家等 不要隨便使用非正規商店購買的劣質山寨sd卡,因為這些sd卡均存在時序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