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好還是vivox9plus好

2021-03-04 06:56:20 字數 1661 閱讀 838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1、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2.0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3050mah。

2樓:小白

個人推薦vivox9plus,覺得挺好的

3樓:你的笑容在發光

個人推薦蘋果,畢竟有信仰充值,蘋果的系統目前來說是最流暢的,沒有之一這是安卓所不能媲美的。

oppor9plus好還是vivox9plus好

4樓:oppo客服

推薦oppo r9 plus,以下是相關介紹,可以了解一下:

1、操作

系統:android 5.1 系統版本:corloros 3.0 cpu型號

回:m**8976

cpu頻率: 1.8ghz cpu核數:答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adreno 510

螢幕尺寸: 6英吋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螢幕材質:amoled

前置畫素:1600萬畫素 後置畫素:1600萬畫素

2、配置旗艦,超大機身記憶體,全新64位八核處理器高通652,4gb超大執行記憶體。

3、6.0吋大屏,1.76mm極限窄邊框。真正窄邊框,更上檔次。機身更薄更緊湊,長時間握著都不累。

4、採用pdaf相位對焦,精準識別急速調焦,同時搭載優選防抖2.0技術,動感瞬間,輕鬆呈現。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擁有前置2000w柔光雙攝、4g大運存、採用高通驍龍625八核2.0ghz處理器、效能是非常不錯內的。

1、【智慧型引容擎】採用第三代智慧型引擎,持續加速執行。

2、【hi-fi】x9優化了ak4376方案,搭配xe680半入耳耳機,外放加入waves音效。4g+64g的記憶體組合更為x9提供了優秀的執行效能。

3、【通訊優化】我們在更多基礎效能上做了專項優化,特別是通訊方面:signal+,讓訊號更穩定、通訊更流暢;***+,讓定位更精準、位置不丟失。

4、【簡訊智慧型識別】我們對簡訊系統也作了優化,增加了驗證碼識別和遮蔽偽基站功能,讓手機更智慧型安全。

6樓:指間沙

想問這一類問題的比較多,兩款手機,各有不同,也各有優點。

有很多人吐槽。

最主要,去實體店。上手體驗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買哪一款。

7樓:呂憶彤母瑰

手機這種東bai西呢,更新速

du度比較快,一zhi般乙個手機也就是兩dao年的內時間,用的時間越長越容不好用。

vivo

x9plus和oppor9splus這兩個都可以的,配置上沒什麼區別,只是一些細節上,比如某些小功能上有一定的區別,再者可能就是前置的攝像頭了。

一般來說手機可能會用新不用舊,就是用新出來的型號不用老型號

oppor9plus和vivox9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寸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

OPPOR9 plus和vivox9 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

蘋果iPhone 6S和vivo X7 Plus有什麼區別

請問指的是x6s和x7的區別嗎?x7和x6s的主要區別如下 x7的電池容量為3000mah,x6s的電池容量為2400mah x7前置攝像頭畫素為1600w,x6s前置攝像頭畫素為800w x7有配置前置閃光燈,x6s沒有配置前置閃光燈。更多詳細引數介紹可以到vivo官網產品了解。vivox7p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