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4為什麼沒有顯示網路,華為榮耀4x為什麼沒有顯示網路

2021-03-03 21:45:38 字數 2658 閱讀 831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這個表示表示無卡或者卡不識別,

如果狀態列顯示的是無卡:

1)首先請確認sim卡是否插好。

2)sim卡是否有效(如插到其他手機上觀察是否識別),如果是使用者自行剪的sim卡,建議使用者去營業廳更換標準的sim卡。

3)換另一張有效的sim卡插入手機,如果其他sim卡也同樣無法識別,那麼可能是卡槽故障,建議去維修點檢測。

如果狀態列顯示的是無服務:

1)首先請先確認卡型別與手機型號是否匹配,例如中國電信sim卡插入移動版或雙4g版手機中,無法正常注網會顯示無服務。

2)其次請確認當前地點是否有網路覆蓋。(常見的是聯通卡做副卡的情況,由於聯通2g覆蓋較弱,在某些地區容易顯示為無服務),確認辦法可以讓使用者移動一下的位置,或者觀察下其他手機使用相同運營商sim卡的註冊情況。

3)確認該sim卡是否已欠費停機。

4)最後如果確認不是卡的問題(該sim卡插到其他手機上能夠正常註冊網路),那麼建議去維修點檢測。

華為榮耀4x怎麼開不了4g網路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檢查4g開關是否開啟或者移動資料設定是否選擇為4g/3g/2g自動選擇,檢視路徑如下: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流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

3樓:go蔡依林我愛你

要使用人員4x的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手機號辦理

了4g**;

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

在通知欄裡開啟手機的4g開關。

其中,開啟4g開關的方法為:

進入手機【設定】;

開啟【無線和網路】裡的【更多】;

進入【流動網路】;

選擇【首選網路型別】;

設定為【4g網路優先】即可。

華為榮耀4x插卡進去之後為什麼顯示無服務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嘗試以下操作方法:

1)首先請確認卡型別與手機型號是否匹配,例如中國電信sim卡插入移動版或雙4g版手機中,無法正常注網會顯示無服務。

2)其次請確認當前地點是否有網路覆蓋。(常見的是聯通卡做副卡的情況,由於聯通2g覆蓋較弱,在某些地區容易顯示為無服務),確認辦法可以移動一下的位置,或者觀察下其他手機使用相同運營商sim卡的註冊情況。

3)確認該sim卡是否已欠費停機。

4)最後如果確認不是卡的問題(該sim卡插到其他手機上能夠正常註冊網路),建議備份資料後攜帶發票到華為售後網點檢測。

華為榮耀4x怎麼沒有nfc功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4x手機不支援nfc功能。

注:nfc(near field ***munication)即近場通訊技術,可以用於資料讀寫;可以實現便捷安全的支付;還可以進行即時傳輸,將自己的**、應用程式等分享給好友。

6樓:萬能的翔大人

你好,榮耀暢玩4x電信版(cherry-cl10)支援nfc功能

7樓:孫寶堂

華為mete7帶nfc

8樓:肅寧伊姐

你好:4x聯通移動,電信版是有nfc功能,但是全網通版本沒有這個nfc功能的。

華為榮耀4x無法顯示sim卡怎麼辦

9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確認bai使用標準的 sim 卡。請勿使用非du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zhi剪卡容易導致dao sim 卡無法被識別或

版損壞手機。建議到權營業廳更換標準 sim 卡。

2、請確認 sim 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詳情請參考隨機附帶的產品手冊。

3、請確認 sim 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有,可使用酒精擦拭晶元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新的標準 sim 卡。

4、當 sim 卡經過長時間使用後,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建議您前往營業廳更換新的標準 sim 卡。

5、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如果您在開機狀態下插入 sim 卡,請重啟手機。

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11樓:衝刺我的人生

解決手機

來不讀卡的幾種方法:

源1、首先確定您的卡是g網的sim卡還是c網的uim卡,是否和你的手機支援的網路相匹配。有的使用者將c網的u卡插到g網的手機裡面,肯定讀不出的。

2、如果卡沒選錯,就用橡皮擦擦拭一下手機卡的金屬片,同時用無水酒精擦拭一下手機電池倉內的卡槽金屬觸點。記住手機的金屬觸點千萬不要用橡皮擦去擦,很容易損壞,而且橡皮擦的碎末會掉入手機裡面,造成其他的影響。

3、如果還沒有用,可能是您的卡比較薄,卡槽接觸不是很緊密。您可以在手機卡的背面墊上一張小的紙片,厚度您自己衡量,一般的紙對折2---3下即可。再裝好電池開機。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您就得試一試用其他的卡裝到手機上,或將您的卡裝到別的手機上,用排除法看到底是手機的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5、如果確定不是手機問題,那麼您就要聯絡網路運營商去重新製卡。

華為手機為什麼不顯示4G網路,華為手機為什麼不顯示4g圖示?網路正常。

可能是沒有覆蓋4g網路,或沒有開啟4g開關 有些移動定製機型沒有4g開關,系統預設開啟4g 定製版手機,只有相應運營商的 sim 卡才能正常使用 4g,還需要支援 4g 網路的 4g 卡,並開通4g流量 進入設定 更多 流動網路,將首選網路模式設定成4g 3g 2g 有些機型沒有這個設定項 如滿足以...

華為榮耀6打電話顯示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怎麼辦

如果是移動資料無法上網的話,可以根據下面方法進行操作嘗試的 1,如果資料業務無法上網的話,要確認sim卡是否識別,使用的是不是標準 sim 卡,如果是手工自己剪卡的,建議到營業廳更換 sim 卡然後在進行嘗試的。2,要確認是否開通了移動資料上網業務的 根據手機 sim 卡支援的網路選擇4g 3g 2...

榮耀10不能顯示4G網路。只有2G

請確認以下條件是否具備 1 手機卡是支援 4g 網路的 4g 卡 2 手機卡已開通 4g 流量 並且不是 更換期,若在 更換期,一般將於下月生效。部分地區使用完 後,將無法使用 4g 網路,此功能具體情況請諮詢當地運營商 且運營商在您所在的區域覆蓋有 4g 網路且訊號良好 3 手機支援 4g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