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4x電信版不能用線控耳機

2022-08-13 18:45:03 字數 953 閱讀 1755

1樓:冰蜜桃紅茶

1.耳機的標準要是與手機不相容,線控及麥克風功能會無法使用,華為手機須使用國家標準耳機才能使用線控功能。

2.線控功能無法使用是因為耳機中的地線及麥克風線路相反,能換耳機線路才能正常使用,建議聯絡售後處理。

3.耳機分為兩種標準:omtp標準通常被叫做國家標準,ctia被稱為國際標準。兩者的區別在於插頭最後兩節gnd和mic順序相反。

4.ctia耳機是相容omtp裝置的。ctia耳機插入omtp裝置會造成聲音小且失真,按下mic鍵後聲音恢復。由此可鑑定出裝置是omtp標準的,而耳機是ctia標準。

華為榮耀4x怎麼連藍芽耳機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連線:

首先確定藍芽耳機處於可搜尋狀態。

2.然後進入手機的「設定》藍芽」,開啟藍芽,手機將自動搜尋出附近的藍芽裝置。

3.在搜尋到的藍芽裝置列表中,點選要連線的藍芽耳機,根據螢幕提示進行連線。

華為榮耀4x電信版能用移動卡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的卡槽2可以使用移動或聯通的2g網路。

4樓:bilibili脆皮雞

可以但是可能用不了4g和3g

華為 榮耀 暢玩4x 電信版 能用移動卡麼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4電信版,主卡支援電信4g/3g/2g,副卡支援移動/聯通2g。 副卡可以用移動卡,只能用2g,資料業務僅在sim卡1不在位或者不啟用時可以使用 。

6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為您解答:可以的,該手機是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卡槽2是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的,不過只能支援2g網路。

華為榮耀暢玩4X 電信版,怎麼樣?

在配置上,全網通版與電信版沒有區別,都採用了 英吋1280 720解析度螢幕。四核處理器。2gb ram 8gb rom最大支援32gb sd卡擴充套件。前置500萬畫素相機 後置1300萬畫素相機。執行系統。電池容量3000毫安時。機身尺寸。重量 166 克 全網通版榮耀暢玩4x裝置不但支援國內移...

華為榮耀暢玩4X電信4G怎麼樣,華為榮耀暢玩4X移動4G怎麼樣

華為榮耀暢玩4x 電信4g版 是14年底華為推出的一款超值價效比機型,定位於千元級中低手機,效能強大,低,是電信使用者非常好的購機選擇。該機搭載主頻為1.2ghz的高通 驍龍410四核處理器,採用5.5英吋的tft多點電容觸控螢幕,該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畫素,配置2gb的ram記憶體 8gb...

華為榮耀4x全網版支援移動4g嗎

榮耀暢玩4x全網通版,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網路制式 支援電信 4g 3g 2g移動 4g 3g 2g聯通 4g 3g 2g。華為榮耀暢玩4x 全網通 引數 網路型別雙卡,全網通 4g網路移動td lte,聯通td lte,電信td lte,聯通fdd lte,電信fdd lte 3g網路移動3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