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暢玩4X電信4G怎麼樣,華為榮耀暢玩4X移動4G怎麼樣

2022-04-09 21:48:13 字數 2917 閱讀 759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榮耀暢玩4x(電信4g版)是14年底華為推出的一款超值價效比機型,定位於千元級中低手機,效能強大,**低,是電信使用者非常好的購機選擇。

該機搭載主頻為1.2ghz的高通

驍龍410四核處理器,採用5.5英吋的tft多點電容觸控螢幕,該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畫素,配置2gb的ram記憶體+8gb的rom記憶體,最大擴充套件記憶體可至32gb,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執行emui

3.0的使用者介面和android os 4.4的作業系統。3000mah大電池72小時長續航, 支援nfc。

2樓:

不錯,價效比很高。華為訊號和質量也不錯。

3樓:

我就是用這款機子的,這個機型呀要求我們必須使用電信的sim卡,相對於1299的全網通,電信版只要999配置完全一樣,而且電信版還有nfc功能!優點很多,總之就是價效比高,配置前置攝像頭1300w後置500w,電池3000,5.5寸,執行記憶體2g,機身記憶體8g,至於可用的也有4個多g,還沒有什麼遊戲不能玩的。

缺點嘛,2d 3d效能不強,跑分也不高,總之價效比很高,目前在千元機裡面綜合性能很強,也沒有出現什麼質量問題吧。望採納,謝謝!

4樓:精彩百曉生

榮耀4x的電信版,支援電信的2g3g4g的網路,同時支援聯通移動版本的2g網路,全網通是支援所有網路的,如果有聯通或者移動卡的話,可以選用全網通的版本。

優點:外觀漂亮!做工精細,體現了大廠的風範!系統流暢,好用!電池續航很給力!訊號很好!

缺點:雙擊喚醒螢幕會有震動,而且弄不掉!

華為榮耀暢玩4x移動4g怎麼樣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4x非常不錯的,以下是手機具體引數:

1、螢幕:榮耀暢玩4x是5.5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hd),螢幕色彩是1600萬色, 讓你使用個更加清晰。

2、拍照: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支援全景拍、連拍、笑臉、美膚、留聲拍照、聲控拍照等拍照功能,讓你體驗不一樣的拍照風格。

3、電池:配置的是3000mah的大電池,充電器是標配(5v,1a)的,超強體驗,續航能力強。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網通官網售價1299元,作業系統android 4.4。使用者介面emui 3.

0,cpu四核,雙卡雙待,螢幕尺寸5.5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詳情請參照華為官網。

華為榮耀暢玩4x 支援電信4g麼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暢玩4x手機的全網通版和電信定製版支援電信4g,移動定製版和聯通定製版不支援電信4g。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榮耀暢玩4x有移動版、聯通版、電信版和全網通版,如果是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是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機子 但是好像這款機子是單4g 不是雙4g

華為榮耀暢玩4x有聯通4g嗎?

華為榮耀暢玩4x支援4g網路嗎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4x全網通版,支援移動4g網路。

支援:電信 4g/3g/2g移動 4g/3g/2g聯通 4g/3g/2g。

1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哦,但是一般是主卡可以用4g,副卡不行,還有,定製版手機只能用相應的手機卡,比如電信版手機是沒法用移動的4g網的哦

華為榮耀暢玩4x電信版能用移動4g卡嗎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4電信版,主卡支援電信4g/3g/2g,副卡支援移動/聯通2g。 副卡可以用移動卡,只能用2g,資料業務僅在sim卡1不在位或者不啟用時可以使用 。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不支援;

2、榮耀暢玩4x電信版僅支援電信4g、3g、2g網路,具體支援網路引數如圖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的哦,支援電信 4g/3g/2g,移動2g聯通2g網路的呢。

15樓:聶雅戴憶之

你好:不支援的,電信版的支援移動的2g網路,不支援4g的網路,你可以選擇全網通版的,全網通版,可以支援移動電信聯通4g網路的。

華為榮耀暢玩4和華為榮耀暢玩4x哪個好

16樓:侯翠陽

4x配置高,4容易卡

17樓:蛻煞車謝

諸葛亮 張震趙雲 張杰

華為榮耀暢玩4x與華為榮耀暢玩4c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4c我朋友的是4x,差不多,

華為榮耀暢玩4x與榮耀4x什麼區別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暢玩4x是5.5英吋螢幕,暢玩4是5英吋螢幕。

2、運存:暢玩4x執行內粗2g,暢玩4執行記憶體1g。

3、拍照:暢玩4x後置攝像頭1300w畫素,前置攝像頭500w;暢玩4後置攝像頭800w畫素,前置攝像頭200w。

4、電池:暢玩4x電池容量3000毫安,暢玩4電池2000毫安。

20樓:阿彌x佛

你說的是 華為榮耀暢玩4x與榮耀4吧

4x螢幕是5.5英吋的,暢玩4是5.0英吋的,然後電池容量4x也比4多了1000毫安,cpu型號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然後是拍照方面,榮耀4x是1300萬加500萬的配置,比暢玩4要好點,其它差別都不是很大

華為榮耀暢玩4X 電信版,怎麼樣?

在配置上,全網通版與電信版沒有區別,都採用了 英吋1280 720解析度螢幕。四核處理器。2gb ram 8gb rom最大支援32gb sd卡擴充套件。前置500萬畫素相機 後置1300萬畫素相機。執行系統。電池容量3000毫安時。機身尺寸。重量 166 克 全網通版榮耀暢玩4x裝置不但支援國內移...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華為榮耀暢玩4X如何去掉後蓋

暢玩4x是一體機,不支援開啟後蓋,如需進行維修等操作請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 暢玩4x不支援拆卸電池,如需開啟後蓋,建議先備份資料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網點開啟。華為榮耀手機後蓋開啟方法 1 在下邊的角上,用指甲用力擠壓白邊黑邊的空隙 2 擠出一條小縫後,指甲...

華為榮耀暢玩4x能換5x主機板麼,華為榮耀4X暢玩主機板與暢玩4主機板可以互換用嗎

您好這個肯定不可以的 兩個手機大小不一樣 手機裡面的布局也不一樣的 沒有虛擬按鍵,估計可以 華為榮耀4x暢玩主機板與暢玩4主機板可以互換用嗎 不可以的 系統主機板是經過廠家設定好了的 在未進行允許的情況是很難進行拆分以及使用的 華為榮耀暢玩5x換主機板多少錢 榮耀暢玩5x在非保修期主機板的維修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