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龍頭空放5個小時,耗費多少噸水?

2023-03-12 19:40:04 字數 911 閱讀 6488

1樓:蝸牛p科技

水龍頭全開,水壓正常,七小時大概5噸左右。

1、每家都有安裝的自來水龍頭,但是使用時間長了或者換新的水龍頭的時候可能漏水,這樣的話很浪費水且弄得水龍頭潮濕。

2、首先關閉控制水管的總閘,避免水龍頭卸下後水無法控制。

3、其次取下漏水的水龍頭,檢查外觀有無裂紋,如果有就需要換新的。

4、前後找取薄膜在水龍頭的螺紋內纏繞。

5、沿螺紋的方向將水龍頭擰進螺紋柱內,直到擰緊為止。

6、將控制水的水閘擰開,看水龍頭是否還漏水,這樣維修直到水龍頭不漏水為止。

7、不關水閥、滴水水表可能不走,有水流水表是一定走的。

2樓:你好啊月亮

9噸。1. 每小時立方公尺,流量=水管斷面*流速(一般300mm以下管經濟流速取公尺/秒)。

7632。注:0.

7854為1/4∏,為管徑的平方,3600為秒換算為小時。

3. 5小時耗水:立方公尺。

4. 請注意節約用水。

3樓:奔走的奶牛

大約9噸水;

家用水龍頭全速放水,乙個30斤的水桶大約需要30秒。換算成噸/小時是(30/2000)/(30/3600)=噸/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計算吧,首先你家水龍頭管徑怎樣出水量多少都不清楚,這個都沒辦法算,然後就是每個地區水價不同,就更加沒辦法估計耗了多少水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開關是最大量,也會有不同的流量的,因為每家的開關的流量都不同的嘛,個人經驗 放5小時水 等於放了15個中型浴缸的水,大概是噸吧,如果你們家水開關夠大 那就沒辦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流速 你看水表就知道大概放了多少啊。

自來水龍頭放冷水大,放熱水小是熱水器問題嗎

你熱水阻力太大了,裝個小型遮蔽幫浦就可以了。同樣的水龍頭放出的熱水小,冷水卻大 這可能和你使用的熱水器有關係。如果你用的是太陽能熱水器,熱水靠熱水箱的位能流出,冷水靠自來水的壓力流出,兩者因壓力不同所導致,即,放出的水量冷水大熱水小。如果使用的是燃氣熱水器 電熱水器,熱水靠的是冷水進入熱水器的壓力流...

家裡衛生間的自來水龍頭洗過手拿毛巾擦乾之後就會聞到一股刺鼻的

這個呀,有兩種可能,一是水管生鏽了,二是你那水龍頭裡面也有可能生鏽了 說不定是水質問題 有可能你家水管用太久了 裡面生鏽了 生活小常識.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開動腦筋,多了解一些重要而且非常基本的生活常識,對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下面就告訴大家一些小常識 1 在生活中,每...

十萬個為什麼自來水龍頭這篇課文的觀後感?

就是因為呀,這個自來水後邊兒呀,出現了不太好的一些狀況。親 讀來自水龍頭有感 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保護每一滴水。這句話說得沒錯,如果沒有了水,地球就會乾裂 如果沒有了水,我們人類就可能渴死 如果沒有了水,就沒有了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節約用水,從我做起,我們要愛惜每一滴水!望 十萬個為什麼下冊第一站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