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華為榮耀暢玩4X如何去掉後蓋

2021-08-22 11:33:43 字數 707 閱讀 943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暢玩4x是一體機,不支援開啟後蓋,如需進行維修等操作請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暢玩4x不支援拆卸電池,如需開啟後蓋,建議先備份資料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網點開啟。

3樓:受夢菲

華為榮耀手機後蓋開啟方法:  1、在下邊的角上,用指甲用力擠壓白邊黑邊的空隙;  2、擠出一條小縫後,指甲沿著縫隙來回移動,把卡扣都頂開;  3、就可以輕鬆拿下後蓋了。

4樓:艾飛強於

其實後蓋很不好開,你要注意一點,在手機右下角有乙個凹口,這幫你開啟它的後蓋。望採納。謝謝!

5樓:傑青的日子

榮耀暢玩4x不可以拆卸,不支援電池更換。

華為榮耀暢玩4x如何去掉後蓋

6樓:謥闖湊止

您好,手機正面對著自己,然後在手機的右下角地方可以找到乙個缺口,往外掰就可以了。

7樓:今夕夕陽

其實後蓋很不好開,你要注意一點,在手機右下角有乙個凹口,這幫你開啟它的後蓋。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砸了不就行了(滑稽)

華為榮耀暢玩4X電信4G怎麼樣,華為榮耀暢玩4X移動4G怎麼樣

華為榮耀暢玩4x 電信4g版 是14年底華為推出的一款超值價效比機型,定位於千元級中低手機,效能強大,低,是電信使用者非常好的購機選擇。該機搭載主頻為1.2ghz的高通 驍龍410四核處理器,採用5.5英吋的tft多點電容觸控螢幕,該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畫素,配置2gb的ram記憶體 8gb...

華為4x手機怎麼分辨高低配置,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區別高低配版

看手機盒背面的配置單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區別高低配版 榮耀暢玩4x標配的記憶體是1gb 8gb的,高配的記憶體是2gb 8gb的 系統和配置上是沒有區別的,手機執行記憶體越大,執行更流暢,同時可執行的程式更多,執行速度更快一些。以下是榮耀暢玩4x的手機引數 1 螢幕 榮耀暢玩4x是5.5英吋螢幕,...

華為榮耀暢玩4X 電信版,怎麼樣?

在配置上,全網通版與電信版沒有區別,都採用了 英吋1280 720解析度螢幕。四核處理器。2gb ram 8gb rom最大支援32gb sd卡擴充套件。前置500萬畫素相機 後置1300萬畫素相機。執行系統。電池容量3000毫安時。機身尺寸。重量 166 克 全網通版榮耀暢玩4x裝置不但支援國內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