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4x支援otgU盤嗎,華為榮耀4xotg功能

2021-07-27 07:13:23 字數 3841 閱讀 745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4x只有電信版和全網通版支援otg功能,其他版本都不支援。otg是一種新的usb傳輸技術,可以通過otg轉接線給手機充電,讓手機訪問u盤、數位相機、鍵盤或滑鼠等外接裝置,傳輸檔案等操作方式。具體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榮耀4x訊號手機支援otg的,可以直接使用otg轉接線連線使用u盤等硬體的。

3樓:忘川禁天狼

華為榮耀4x目前只有che-tl00h,che-tl00,che2-tl00,che2-tl00m,che2-ul00,che2-tl00h支援otg功能。

che1-cl10,che1-cl20不支援otg功能。

開啟方法:設定->智慧型輔助->更多->otg選項開啟otg功能。

華為榮耀4xotg功能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4x支援otg功能。otg是一種新的usb傳輸技術,可以通過otg轉接線給手機充電,讓手機訪問u盤、數位相機、鍵盤或滑鼠等外接裝置,傳輸檔案等操作方式。

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

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如otg線和轉接頭符合規格裝置仍無法連線,請按以下方法排查:

1、如果 otg 線連線的是usb儲存裝置,手機將會為usb儲存裝置提供電力。部分對供電要求較高的usb儲存裝置(如行動硬碟)可能因電力無法正常使用導致不能被手機識別,請更換其他裝置嘗試連線,如其他裝置均連線正常則可能是此儲存裝置自身問題建議更換後嘗試。

2、如所有裝置均無法連線,請確認microusb otg線在其他手機上連線是否正常,如有相同問題,請您更換otg線,嘗試重新連線。

3、如連線的是u盤,請確認u盤功能是否正常,請檢查u盤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上連線是否正常,如在其他裝置上也存在問題,建議備份u盤資料後將u盤插入電腦格式化u盤後重新嘗試連線,如仍無法識別則可能是u盤損壞建議更換u盤嘗試。

如果上述辦法仍無法解決問題,請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服務網點檢修。

5樓:

有otg功能的,在 設定-智慧型輔助-更多- 有otg開關!我剛找到的!

華為榮耀10如何用usb otg連線u盤

6樓:行在月夜

華為榮耀10用usb otg連線u盤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需要準備一條otg資料線:

2、然後,將otg線小的介面插在手機上:

3、而另外一邊稍微大的介面則用來連線u盤,一定要把u盤插到最底:

4、然後,連線好後就可以看到手機已經連線上外接儲存裝置:

5、最後,就可以在手機中進入u盤,讀取u盤中的檔案了: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使用otg功能,連線u盤。otg是一種新的usb傳輸技術,可以通過otg轉接線給手機充電,讓手機訪問u盤、數位相機、鍵盤或滑鼠等外接裝置,傳輸檔案等操作方式。

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

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如何開啟華為手機的otg功能,u盤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使用u盤需要手機有otg功能,如果沒有是無法使用的。

一、u盤是無法直接插到手機上的,需要搭配一根otg線,且手機支援並且開啟otg功能才能正常使用。

二、在手機【設定->智慧型輔助->更多->otg選項】中開啟otg功能,如果沒有這個選項說明手機並不支援otg功能。

1、開啟手機設定->智慧型輔助

2、開啟otg選項後可以成功連線u盤。

3、如果不能連線u盤,建議把u盤格式化一下試試,在格式化的時候,檔案系統選擇【fat32】,分配單元【預設】,這樣u盤才能相容android手機。

注:ntfs本身就是windows平台下的產物,對於手機otg外掛程式的u盤來說增大了讀寫次數,在安卓架構下實用性並不高,對行動硬碟雖使用但otg外掛程式行動硬碟的畢竟不是主流,所以成熟的安卓系統是不支援ntfs的。

9樓:白羊海底兩萬里

在手機【設定->智慧型輔助->更多->otg選項】中開啟otg功能,如果沒有這個選項說明你的手機並不支援otg功能,華為5x不支援的。

如果不是手機導致不能連線u盤時,建議把u盤格式化一下試試!大家在格式化的時候,檔案系統選擇【fat32】,分配單元【預設】,這樣u盤才能相容android手機。

10樓:看春風綠了江南岸

otg是預設開啟的,你需要買個otg的連線線,才可以插上u盤使用。

11樓:

otg功能需要硬體支援,有些系列的手機本身硬體是縮水版,所以本身不支援,你無法開啟

12樓:搜模板站長

如果不是手機導致不能連線u盤時,建議把u盤格式化一下試試!大家在格式化的時候,檔案系統選擇【fat32】,分配單元【預設】,這樣u盤才能相容android手機。

13樓:法翰海

華為手機上根本就找不到更多。

14樓:土豆

首先,需要華為手機支援,目前從2023年以後的機型都是支援otg 的。

然後需要u盤有專門otg插口,即插即用。

或者有專門otg線,也可以將常規usb介面的 u盤使用otg線連線。

然後在檔案管理器中即可看到u盤內容。

你提到的不能修改的那個檔案是用來讓手機認為記憶體卡是手機內部儲存的檔案。

改不了一般就是假root。

華為手機除了p系列,其他的都要刷第三方系統才能夠真root,修改所有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開啟,支援的插上就能用

16樓:嘎子科技

首先手機的otg功能是手機電路板硬體提供的功能,要手機帶有那個功能才會在軟體設定裡面有相關選項或者直接處於開啟狀態,如果手機選擇裡面沒有相關選擇。可以試著插入otg轉接線,然後插入u盤,滑鼠等usb裝置。手機會有相關提示的。

包括你插入otg轉接線都有提示

如果插入後有反應。或者亮起燈。說明支援

如果插入後沒有任何反應,說明手機硬體不支援otg,或者你手機選項未開啟otg

17樓:

需要手機有這個功能,不是每個手機都有

18樓:胥梓陽

華為5g沒有otg功能嗎?

華為榮耀4x支援多大記憶體擴充套件,華為榮耀4x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卡

榮耀暢玩4x儲存卡最大支援擴充套件到32gb,儲存卡型別microsd卡。最大32gb,我再也4x 華為榮耀4x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卡 榮耀暢玩4x最大支援擴充套件是32gb 華為榮耀4x最大支援32g記憶體卡.已經停產了。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

華為榮耀4x全網版支援移動4g嗎

榮耀暢玩4x全網通版,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網路制式 支援電信 4g 3g 2g移動 4g 3g 2g聯通 4g 3g 2g。華為榮耀暢玩4x 全網通 引數 網路型別雙卡,全網通 4g網路移動td lte,聯通td lte,電信td lte,聯通fdd lte,電信fdd lte 3g網路移動3g ...

華為榮耀4X內部儲存多大,華為榮耀4X內部儲存多大?

榮耀暢玩4x有 8g rom 2g ram 和 8g rom 1g ram兩種版本的記憶體。榮耀暢玩4x的儲存卡型別是microsd,最大支援擴充套件32gb 支援sd卡熱插拔。建議使用正規廠家出產的sd卡 如金士頓,閃迪廠家等 不要隨便使用非正規商店購買的劣質山寨sd卡,因為這些sd卡均存在時序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