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靈越14R的問題 加分 戴爾靈越14怎麼樣?

2023-03-12 18:35:03 字數 1618 閱讀 8978

1樓:匿名使用者

14r的優點。

表面採用的是炫鋼拉絲的技術,殼子裡面是用濺鍍工藝確保外殼堅硬度。

還有很多內在的東西。

所以戴爾比別人貴就貴在細節上的處理。

缺點也就是顯示卡是入門級的老大。

我們又不是專業玩遊戲的所以不要挑那麼多。

2樓:q問問題

我暈!!樓上的亂說撒子?我看你也是在別處聽說 dell是美國的神舟吧!

我的機子是dell 1464 i5 系列的。

對於 最高記憶體4g 意思就是說 這台筆記本最高支援 4g的記憶體 如果你選2g的 價錢 肯定要便宜一些!

我這台電腦 缺點就是 顯示卡拖尾巴了 其他的都還不錯!

你要買 價效比高的機子 acer 是不錯 但是 我同學就是用的 巨集基的(不有的機子) 散熱 系統 感覺 和hp cq40的有一拼了(玩個遊戲 顯示卡90多度 )

你如果要買 現在聯想的y460 不錯。不過就是貴點想 便宜就買y450吧。

或者 dell i3的 要不 我這台 也不錯!!呵呵 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2樓說的很對,我用的也是戴爾的,也很不錯啊,我感覺14r蠻不錯的,配置主流,外形也很漂亮,記憶體4g就是說最大記憶體支援到這麼大,買的時候有小的記憶體,但是**也會便宜點,我的是在戴爾的官網買的,你也可以去那裡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dell是美國神舟!騙錢樣子貨!不要用!

acer4745你需要!聯想g455也行。

為什麼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

5樓:多喝燙水闖天涯

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原因如下:

1、溫度高,散熱性差,如果不外加散熱墊,硬碟那部分面板會發燙。

2、處理器速度比較快,能滿足使用者遊戲、影音、上網的需求,顯示卡是128位寬的,顯示效果較好。

3、2g記憶體帶w7有點小,執行多一點記憶體使用率達到70%左右。

4、大師跑分30萬左右,執行遊戲比如lol在高畫質的情況下穩定在90~100fps左右,十分順暢,玩完後本子輕微發熱。

5、筆記本的散熱不好,久了很熱,燙手。

6、經常藍屏,或者重啟。

7、電池壽命很短,一年左右基本就不能用了,而電池保修期也就一年。

8、dell靈越系列主要玩的是價效比,思越系列玩的的做工,靈越的做工不是很好,散熱還可以,如果條件可以的話還是買思越系列吧。

為什麼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pro

為什麼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pro

為什麼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

為什麼不建議買戴爾靈越14pro

戴爾靈越14怎麼樣?

戴爾靈越14R 15R,戴爾 靈越 14R 15R

14r更大眾化,大小合適,15r有點大,如果是女生,不推薦買那麼大的,男生還好 我前一段時間想買這個來的,後來放棄了,但查了不少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吧,只是個人看法,作參考看看吧 現在筆記本還是一般都在用英特爾的處理器,相比amd那個功率會小很多,在沒有電源的情況下電腦使用時間會更長。而且功率小的話...

戴爾靈越inspiron143000series的具體引數謝謝

你好!inspiron 14 3000series 這個是筆記本的系列型號,你需要提供筆記本的具體配置型號,這樣才可以提供具體引數 戴爾靈越inspiron 14 3000series的具體引數是什麼?戴爾靈越inspiron 14 3000series的配置是怎樣的?戴爾靈越inspiron 14...

如何拆解戴爾靈越15 7000系列

第一步 準備工作將工具 細十字螺絲刀 一字螺絲刀 鑷子 刀片 軟布 及待拆筆記本準備好。第二步 拆電池將筆記本背面朝上,把電池的固定鎖扣開啟,取出電池。第三步 拆背面護板將筆記本背面兩片護板的固定螺絲拆開,取下護板。第四步 拆硬碟拔開硬碟排線,取出硬碟。第五步 拆網絡卡從資料插槽中輕輕拔出網絡卡,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