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越14r 5437怎麼設定u盤啟動

2022-01-08 23:39:11 字數 2481 閱讀 52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靈越14r -5437筆記本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如下:

1:  首先把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的usb介面,然後開機,馬上按下f12鍵,這個鍵叫開機啟動項快捷鍵,這時會出現乙個啟動項選單(boot  menu)的介面,你只要用方向鍵選擇usb:mass storage device為第一啟動,有的是u盤品牌:

usb:kingstondt 101 g2  或者 generic- -sd/mmc  (主機板不同,這裡顯示會有所不同),然後用enter確定,就可以進入u盤啟動了,也可以重灌系統了。

2:這種方法設定u盤啟動有乙個最大的優點就是:重灌好系統以後,不要把u盤啟動項改回光碟機或者硬碟,只對當前有效,重啟就失效。

(現在的主機板都有這個功能,2023年以前的主機板就沒有這個功能,哪就要在bios中設定了。)

用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的圖如下:(第三項是u盤啟動項)還有一種是這樣的:(第四項就是usb啟動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插上優盤,然後點開機鍵,點後迅速點住f12鍵不動,當螢幕出現提示的時候,使用上下方向鍵選擇相應的usb選項,回車確認即可引導進入……

3樓:

uhtubhnikjkj 上圖幫你看看

一般是boot或者startup裡面

戴爾筆記本無法設定u盤啟動啊,靈越14r-5437,無論怎麼設定都無法從u盤啟動,啟動盤在其他筆記

4樓:水炫槿

有選擇u盤時的圖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legacy,你再試下用其他的u盤系統進去,有些戴爾筆記本對特定的u盤系統不相容

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後來沒辦法買了個光碟

7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一鍵u盤啟動bios設定教程:

1、將已經使用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軟體製作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上usb插口,然後開機!當我們看到開機畫面的時候,連續按下鍵盤上的「f12」鍵;

2、當我們連續按下快捷鍵"f12"以後將會彈出乙個啟動項順序選擇的視窗!將游標移動選擇到的地方顯示「usb:mass storage device」

3、選擇好以後只需按下回車鍵「enter」即可進入u啟動主介面!

dell 14r-5437如何設定u盤啟動

8樓:

有的是 f12 或者esc我的戴爾就是後者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一直不停按f12,會出現啟動選單的,選擇u盤啟動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器出廠預裝win8,想要用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時,開機按f12,進入開機啟動項選擇時,發現不存在從cd/***啟動 的選項,來教你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1. 開機按f2,進入bios

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按f10儲存後,重新開機按f12,即可看到開機啟動選項了。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怎麼設定u盤啟動

11樓:翦騫

進入電腦的bios介面。找到高階bios設定

(advance bios features)按回車鍵進入。

找到含有frist drive字樣的選項,按加號或減號設定。等找到usb的字樣的時候,點確定後退出。在移動到seve&exit的字樣出按回車確定後。

重啟就可以了。這時電腦會首..

戴爾inspiron 靈越14r如何設定bios u盤啟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2樓:李明望的文庫

戴爾膝上型電腦設定從u盤啟動的方法:

1.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f2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2.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advancedbiosfeatures (高階bios功能)選項」。在裡面找到bootdevlice priorfty(啟動裝置順序),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有的bios為1stbootdevice;2nd boot device),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3. 這裡按順序依次設定為「移動裝置-usb」;「光碟機-cdrom」;「硬碟-harddisk」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英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

4.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英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電腦的啟動方式一般有三種,cd光碟機啟動、硬碟啟動、u盤啟動。預設情況下是從硬碟啟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f12就可以進入啟動選單了,不用設bios

戴爾靈越14R 15R,戴爾 靈越 14R 15R

14r更大眾化,大小合適,15r有點大,如果是女生,不推薦買那麼大的,男生還好 我前一段時間想買這個來的,後來放棄了,但查了不少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吧,只是個人看法,作參考看看吧 現在筆記本還是一般都在用英特爾的處理器,相比amd那個功率會小很多,在沒有電源的情況下電腦使用時間會更長。而且功率小的話...

戴爾靈越14R的問題 加分 戴爾靈越14怎麼樣?

14r的優點。表面採用的是炫鋼拉絲的技術,殼子裡面是用濺鍍工藝確保外殼堅硬度。還有很多內在的東西。所以戴爾比別人貴就貴在細節上的處理。缺點也就是顯示卡是入門級的老大。我們又不是專業玩遊戲的所以不要挑那麼多。我暈!樓上的亂說撒子?我看你也是在別處聽說 dell是美國的神舟吧!我的機子是dell 146...

一台二手戴爾靈越M431R膝上型電腦,14寸螢幕,13年買的,用了1年半左右大概多少錢合適

二手機只按cpu的配置來交易,一般i3的千元左右,i5的1500左右。至於酷睿雙核的,就很少有人買了。給個魯大師引數幫你評估評估 二手戴爾靈越m431r膝上型電腦,14寸螢幕13年底買的 現在大概值多少錢 當筆記本bai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時,du建議通過以下zhi方法排除 dao1.核實無線網路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