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15R安裝觸控板驅動的問題

2022-07-24 06:05:02 字數 610 閱讀 1340

1樓:創作者

這是因為安裝了國內一些網銀的外掛程式與鍵盤驅動衝突導致。這種情況建議恢復出廠設定,然後解除安裝觸控板管理程式delltouch,再安裝網銀外掛程式即可同時使用。如果網銀可以不安裝,那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那個檔案衝突的話,借個外接鍵盤把,

或者聯絡售後看下有沒有類似的解決方案。

3樓:

銀行的程式有問題,換個網銀是正道

戴爾靈越15r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做 物理記憶體非常高

戴爾應該帶乙個防毒軟體的,那個軟體佔用記憶體大,可以解除安裝它,或者關閉它,還有很多載入項,如果你不會禁止的話,下個360安全衛士去禁用一些啟動項就行了。可能中毒了,建議你殺下毒,或者調一下屬性,高階除錯。dell靈越15 5000 1528s可以加記憶體條麼,有必要麼?有用處的,原裝4g開機就要用...

筆記本玩魔獸等遊戲兩側有黑邊,戴爾15r機型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windows7解決方法 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

戴爾靈越14R 15R,戴爾 靈越 14R 15R

14r更大眾化,大小合適,15r有點大,如果是女生,不推薦買那麼大的,男生還好 我前一段時間想買這個來的,後來放棄了,但查了不少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吧,只是個人看法,作參考看看吧 現在筆記本還是一般都在用英特爾的處理器,相比amd那個功率會小很多,在沒有電源的情況下電腦使用時間會更長。而且功率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