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配置win7體驗指數都是

2023-03-12 18:35:03 字數 3347 閱讀 6155

1樓:win7知道

cpu中,像intel core i7 975ee/980x 這些不鎖倍頻的輕鬆就可以達到。記憶體的話,使用海盜船三通道的套裝「 ddr3 2000 2gb x3 」也是可以的。

顯示卡上使用頂級顯示卡的雙顯示卡平行計算,比如 nvidia 的 gtx295 sli(2) 或者 amd 的 hd5970 hybrid crossfirex (2),也可以達到您的要求。最後就是硬碟,貌似 雙路raid0的ssd 也達不到,不過 sony vaio z119 的 四路raid0的ssd 就已經達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cpu intel酷睿i7六核十二執行緒。

記憶體 雙通道或三通道 我的雙通道ddr2 800都能達到 三通道ddr3能達到。

顯示卡 hd5970 旗艦產品應該可以。

硬碟 這個就不得不說了,機械硬碟是做夢,肯定是要固態硬碟才行的。

3樓:天地順四季皆宜

好像硬碟不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現在的硬碟傳輸速度不可能達到。

win7 體驗指數

5樓:青_水

32位系統最高只支援4gb的物理記憶體,如果用的是32位的系統,足夠了,64位的則可以加的更大,不過一般4gb已經足夠了,幾乎所有個人計算機可以完成的工作都可以了。

7200轉硬碟效能無疑是現在除了ssd最好的,這個分數不要糾結,現在硬碟幾乎成了電腦效能的瓶頸,7200轉的硬碟已經不錯了。

其實這個體驗指數不用太在乎,一般取決於分數最低的一項,可能是顯示卡配置不高,圖形3d選項得分低?一般的機器這個指標也僅供參考,自己感覺機器好用就行了,關鍵是平時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才可以讓電腦保持良好的效能。

至於為什麼和舊台式電腦體驗差不多,一來是xp對系統資源要求低,win7華麗的背後必然以犧牲效能為代價,其次是每台計算機是乙個整體,乙個系統,硬體的提公升會帶來效能的提公升,但也不絕對,因為需要乙個總體的合理配置,而這一點和使用者的習慣,思想也是很有聯絡的。

我的筆記本很老了,處理器還是賽揚,但感覺跑xp相當流暢,執行程式並不比現在多數的電腦差,這個很難說,軟硬體的搭配關鍵在合理。

6樓:數學張大仙

因為是64位系統 加上系統自帶一系列雜七雜八的索尼程式。我的就是sa25

win7的體驗指數是什麼意思

7樓:peace丶年代

windows 體驗指數測量計算機硬體和軟體配置的功能,並將此測量結果表示為稱作基礎分數的乙個數字。較高的基礎分數通常表示計算機比具有較低基礎分數的計算機執行得更好和更快(特別是在執行更高階和資源密集型任務時)。

每個硬體元件都會接收單獨的子分數。計算機的基礎分數是由最低的子分數確定的。例如,如果單個硬體元件的最低子分數是 2.

6,則基礎分數就是 。基礎分數不是合併子分數的平均數。

但是,通過子分數您可以檢視執行對您最重要的元件的方式,並且可以幫助您決定公升級哪些元件。可以使用基礎分數購買與計算機基礎分數匹配的程式和其他軟體。例如,如果計算機的基礎分數是 3.

3,則您可以購買為要求計算機的基礎分數為 3 或 3 以下的 windows 版本設計的任何軟體。分數的當前範圍是從 到 7.

9(win8為。windows 體驗指數的設計可以適應計算機技術的進步。

隨著硬體速度和效能的提高,將支援更高的分數範圍。通常,每個索引級別的標準保持不變。但是,某些情況下,可能開發新的測試,這些測試可能會獲得較低的分數。

隨著電腦硬體的發展,微軟公司稱高配置windows 7電腦的windows experience index(windows體驗指數,簡稱wei)已經可以達到分。wei工具可以通過對「處理器、記憶體、圖形、遊戲圖形、主硬碟」這五項效能對系統進行打分,根據結果對電腦硬體進行評估。

微軟公司表示:「截至2023年7月,很少人擁有分(wei)電腦。

在windows體驗指數對比**wei share,只有很少一部分使用者列出了這個分數。但隨著高配置電腦逐漸普及,這個目標將變成現實。」

微軟幫助和支援頁面目前公布了一篇名為「獲得最高windows體驗指數積分」文章,微軟希望藉此幫助使用者達到wei 積分的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的體驗指數是一種度量標準,它可以告訴你電腦執行windows的狀況,並可使用基本分數對你獲得的體驗進行評分。較高的基本分數通常表示,與基本分數較低的電腦相比,你的電腦的執行速度更快,響應能力更強。

電腦中的每個硬體都有其各自的分數,稱為子分數。電腦的總基本分數由最低的單個子分數確定,而不是各個子分數的平均分確定的。你可以檢視子分數以了解你最關心的硬體的效能狀況,這可以幫助你決定是否要對電腦的部分硬體進行公升級。

檢視電腦基本分數的步驟。

1、通過以下方式開啟「效能資訊和工具」: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屬性後,點選視窗左下角的「效能和資訊工具」就可以檢視計算機的windows體驗指數基本分數和子分數。

2、如果最近公升級了硬體並要檢視分數是否發生更改,請點選或單擊「重新執行評估」。

3、如果沒有看到子分數和基本分數,請點選或單擊「為此計算機評分」。

注意windows體驗指數基本分數通常在到的範圍內。

但是,如果你的電腦具有64位的處理器和不超過4gb的隨機訪問記憶體(ram),則你的電腦的記憶體(ram)子分數將擁有的最高分。這表示總基本分數也將限制為5.

體驗指數是用來衡量電腦整體效能的乙個通用指標,僅供參考,並不一定能說明什麼實際的問題。分或7.

9分並不能說明電腦的效能是否達到了規定的標準,畢竟衡量一台電腦的效能不可能僅憑幾個分數就能說什麼,而這個評估也沒有針對每乙個部件的各種功能做全面的測試。

不過較高的基礎分數通常表示計算機比具有較低基礎分數的計算機執行得更好和更快(特別是在執行更高階和資源密集型任務時)。

windows體驗指數的總分遵循「木桶原理」,即系統最低分的裝置決定了系統的綜合分數,因此公升級相應的低分裝置,可以獲得更高的分數。

9樓:鍾離天清

就是評估電腦的效能。

你看啊,分數範圍從到,,你的分數為 當然算好了。

win7體驗指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分數執行win7沒問題,各方面都能支援,cpu、記憶體強勁,顯示卡對win7的玻璃效果的支援稍弱。各項分數最高分是分。但這個只是對win7本身而言。

如果要了解整體效能的話,還得其他的測試工具,如魯大師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怎麼準的啦,我同學用戴爾xps,在這裡分數也顯示的不高。

還是用360硬體大師測試下最好了。

12樓:修謹

還可以呀,能夠穩定執行。

Win7最低配置,Win7最低配置

這樣的配置可以執行win7,不過正如樓上所說,真的有點捉襟見肘,系統跑起來,再執行一些其他軟體的話估計就會慢下來,建議你增加記憶體。如果你需要安裝光碟的話,可以找我,店鋪搜尋 天魔至尊 可以提供全程安裝啟用技術支援。夠嗆啊 512的記憶體 還是最早的ddr的 現在新裝的win7 開機都要700多有的...

這配置能裝WIN7嗎

你機器什麼配置啊?官方推薦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 1 gb 及以上 顯 卡 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 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 16g以上 主分割槽,ntfs格式 顯示器 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 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

這樣的配置新裝WIN7為什麼會卡

第二,軟體開機啟動和後台執行清理過沒,開始 執行 msconfig 這 個是開機項管理,開始 執行 services.msc 這個是服務項管理。如果不會,就用360安全衛士一鍵優化 這個一鍵優化有 建議最好是手動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即可,不要優化其他系統預設設定 安裝我用紅線框出來這幾項即可,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