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意達物流園距離未央區有多遠

2023-03-12 18:30:03 字數 964 閱讀 1258

1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遊10路南段,全程約公里。

1、從天易達物流基地步行約190公尺,到達萬壽路北口站。

2、乘坐遊10路南段,經過12站, 到達龍首村站(也可乘坐遊10路南、519路)

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西安市未央區人民政。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易達物流基地。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華清東路行駛公里,朝火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華清西路。

2.沿華清西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長纓西路。

3.沿長纓西路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北路東段。

4.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公里,朝未央路/包茂高速/g6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5.沿環城北路行駛3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門盤道。

6.沿北門盤道行駛20公尺,過安遠門橋,稍向右轉進入北關正街。

7.沿北關正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未央路。

8.沿未央路行駛630公尺,過右側的萬龍百貨約90公尺後,朝龍首北路/文景路方向,進入龍首北路。

9.沿龍首北路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西安市未央區人民政。

2樓:三翼熾天使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易達物流基地。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華清東路行駛公里,過華清路立交,調頭進入華清東路。

2.沿華清東路行駛110公尺,過華清路立交,朝東二環(北)/北二環/國際港務區/華南城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華清路立交。

3.沿華清路立交行駛2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花北路。

4.沿金花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二環東路。

5.沿二環東路行駛230公尺,朝東三環/廣安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辛家廟立交橋。

6.沿辛家廟立交橋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廣安路。

7.沿廣安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廣安路輔路。

8.沿廣安路輔路行駛5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西安。

江蘇超達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萍鄉市超達物流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超達物流 是2011 12 15在江蘇省揚州市儀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儀徵市月塘鎮捺山路66號。江蘇超達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81586692808y,企業法人胡曉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超達物流 的經營範圍是 普通貨物運輸 憑有效的...

西安萬達廣場的位址,西安萬達廣場在哪

西安有兩個萬達廣場。乙個在解放路和東新街十字東南角。另乙個在雁塔路和友誼路的西南角 李家村 一樓兄弟說的沒錯,解放路民樂園十字那塊兒也有個萬達 我知道是雁塔路的,李家村大廈旁邊,很好找的!西安萬達廣場在哪 西安有兩個萬達廣場。乙個在解放路和東新街十字東南角。另乙個在雁塔路和友誼路的西南角 李家村 第...

西安華東物流資訊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華東物流資訊 成立於2014年03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物流資訊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楊鋼。註冊資本 12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3110012263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18號唐灃國際第1幢11406室。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