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靈越15r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做 物理記憶體非常高

2023-03-12 18:45:03 字數 1326 閱讀 64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應該帶乙個防毒軟體的,那個軟體佔用記憶體大,可以解除安裝它,或者關閉它,還有很多載入項,如果你不會禁止的話,下個360安全衛士去禁用一些啟動項就行了。

2樓:網友

可能中毒了,建議你殺下毒,或者調一下屬性,高階除錯。

dell靈越15 5000 1528s可以加記憶體條麼,有必要麼?

3樓:林月笙

有用處的,原裝4g開機就要用掉一半,就算現在不加日後也要加,個人認為8g 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都有兩個記憶體插槽。

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ûáéô½15r ïë»»¹ìì¬ó²åì ó𼸸öîêìâïëîêò»ïâ

戴爾靈越15r 想換固態硬碟 有幾個問題想問

5樓:壬辰龍

膝上型電腦安裝ssd硬碟。

膝上型電腦能否安裝ssd硬碟,取決於電腦硬碟的介面,如果硬碟介面不為sata介面,則不能安裝ssd硬碟;如果硬碟介面為sata,則可根據硬碟介面的型別選擇ssd硬碟安裝。

第二步:根據硬碟介面的型別選擇ssd硬碟。

1、光碟機位介面為:,硬碟位介面為:,建議使用公升級套裝,ssd硬碟安裝在介面的硬碟位,在光碟機位安裝原來的機械硬碟,光碟機換下來可以做移動光碟機。

2、兩個介面,進入四代酷睿平台後,大部分四代酷睿膝上型電腦不再使用介面。

硬碟位和光碟機位都是介面。建議使用公升級套裝,ssd硬碟直接安裝在sata3.

0介面的光碟機位,光碟機可做移動光碟機。

3、三個介面,高階膝上型電腦已經配有兩個硬碟位,和乙個sata3.

0光碟機位,而且還支援磁碟陣列。建議直接在乙個空位安裝ssd硬碟。也可以安裝兩塊ssd硬碟,做磁碟陣列,電腦執行速度更快。

4、標準介面與mini 介面混合,有些筆記本採用乙個或多個標準sata3.

0硬碟位和乙個或多個mini 硬碟位。光碟機位也是sata3.

0介面。建議購買mini ssd硬碟或標準介面ssd硬碟安裝,當然也可以使用公升級套裝,將ssd硬碟安裝在光碟機位,光碟機做移動光碟機。

5、沒有配光碟機的超級本或輕薄本,直接將ssd硬碟安裝在硬碟位,將原來的機械盤拆下來做行動硬碟。

第三步:製作移動光碟機和行動硬碟。

我的dell靈越15r 效能變差 為什麼 10

戴爾靈越14R 15R,戴爾 靈越 14R 15R

14r更大眾化,大小合適,15r有點大,如果是女生,不推薦買那麼大的,男生還好 我前一段時間想買這個來的,後來放棄了,但查了不少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吧,只是個人看法,作參考看看吧 現在筆記本還是一般都在用英特爾的處理器,相比amd那個功率會小很多,在沒有電源的情況下電腦使用時間會更長。而且功率小的話...

您好我是戴爾靈越15rn5110的機器鍵盤失靈

您好,對於鍵盤無法使用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安裝了網銀導致與鍵盤驅動衝突引起。以下四家銀行安裝網銀外掛程式後導致的問題可以參考以下方案進行操作解決。一 郵政儲蓄銀行 故障描述 安裝了郵政儲蓄銀行的安全控制項後鍵盤失靈 解決方案 win7系統可以開機dell介面之後按兩下f8進入安全模式,win8系統安全...

為什麼越忍讓越讓對方脾氣大!本來什麼事都不想跟對方計較可是越來越過分

你沒有底線,就別怪對方沒有原則。從你的問題中可以看出,在雙方關係中,你是一個 好脾氣 的人,可是,為什麼自己的 好脾氣 並沒有換來對方的認同與理解,反而助長了對方的氣焰,讓自己變成了被欺負的那個人。原因無它,你把他慣出毛病來啦。你一直在忍讓,一直被欺負,你的心裡一定也有不開心和不同意,但是你從來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