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臺戴爾的台式電腦 ,請各大俠入座 ,

2023-03-12 18:30:04 字數 2194 閱讀 3987

1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fid=15&tid=286358

2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 不2的 選擇 5000以內的 組裝機遠遠 效能上要超越品牌的。

玩個3年絕對不成問題 (3年算很長了 以現在電腦更新速度來說很不錯了 )

3年以後 基本也就要 更新了。

3樓:網友

可以看看580系列的機子,i系列的處理器,1g的獨立顯示卡。

戴爾台式電腦主機? 10

4樓:36加一度

這種塑料部件,一般不是電腦主機板或顯示卡等硬體的部件,通常都是機箱前面板上的部件,包括光碟機或某些前置介面裝置上的,可以開啟電腦機箱對比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形狀,有點像顯示卡,網絡卡之類的卡槽。

具體的去電腦機箱對比查詢下。

玩遊戲的話買戴爾台式電腦什麼型號好?

6樓:蒼狼_白鹿

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因此選擇該配置或者高於該配置的機型即可。

以下對電腦效能和對應配置做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

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

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發燒級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7樓:濃重的百里橘

可以選擇入手xps系列的高效能級別的台式電腦,搭載了效能級的獨立顯示卡效能強勁。

8樓:若瀚

dell的530或都531都行,顯示卡效能比較好,是專業的家庭娛樂機!

9樓:網友

台式電腦買品牌機的話花錢多多效能還不高 還不如自己組裝的。

10樓:頂號烏龍茶

戴爾xps 8700 這個系列的不錯。

戴爾台式電腦的選購

11樓:

1、買台式電腦首先排除品牌機(懂電腦的人都知道原因)。

2、玩遊戲 顯示卡、記憶體很重要。尤其是顯示卡。

3、再好的顯示卡也要好的主機板來支撐。買台式電腦還是自己組裝,相比已經組裝好的品牌台式電腦,**便宜、配件高階。打個比例說,自己組裝4000的機子,品牌機起碼要5000以上才買得到。

自己組裝每乙個配件都選好的,適合的。而品牌機多少都會搭配一些效能比較差的配件在裡面。

4、根據你的**範圍,4g記憶體500;四核cpu 800(主要玩遊戲,選amd);主機板 1000;顯示卡 800;硬碟350;玩遊戲這麼好的cpu那風扇肯定也要好點,買個兩三百的風扇。機箱電源500。再**液晶顯示器,最多5000塊錢拿下。

12樓:網友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款電腦效能來說是同類產品中最優異的,質量也是最***的。

戴爾inspiron 靈越 660s(i660sd-378m),其配置如下,配置引數還是不錯的,辦公、娛樂、上網、遊戲均可滿足,產品型別即定位為家用電腦。

螢幕尺寸:23英吋。

cpu 型號:intel 酷睿 i3 2130cpu頻率:3400m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600mhz硬碟容量:500gb 7200轉,sata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20 1gb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作業系統:windows 8

音效卡描述:整合音效卡。

網絡卡描述:1000mbps乙太網卡。

戴爾真誠為您服務。

戴爾的台式電腦怎麼樣

想買個台式電腦,戴爾的好還是聯想的好

同價位的機型,價效比 模具都差不多。你的用途,還有預算,提供了,選機才會更準確。力薦戴爾,買電腦主要看硬體,硬體要先看主扳,再看其他!除了主機板 cpu 記憶體之外,還要看硬碟和顯示卡!個人認為,主機板和硬碟最重要!還有,不要只看容量什麼的,要先看牌子!比如,同樣配置的主辦,品牌差別很大!華碩,我一...

我想買一台5000元左右的台式電腦(組裝)請各位大俠能否幫我配

處理器 主機板 i5 9400f b360 gaming 1799散熱 九州風神大霜塔 219 顯示卡 技嘉gtx1660 6g 1599 記憶體 金士頓 dr4 2400 8g 2 279 2硬碟 三星860evo 500g 539 機箱 先馬黑金剛 139 電源 酷冷至尊 550w額定 429 ...

想買臺hp台式電腦 ,推薦,聯想和惠普的台式電腦哪個好

cpu 系列 羿龍四核。cpu 型號 amd phenom 羿龍 x4 9550 標稱頻率 2200mhz 處理器核心 agena 核心數 四核。二級快取 4 512kb 製程工藝 65奈米。主機板 記憶體。主機板晶元 nvidia geforce 9100記憶體大小 2048mb 記憶體描述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