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二手戴爾靈越M431R膝上型電腦,14寸螢幕,13年買的,用了1年半左右大概多少錢合適

2021-03-28 04:22:46 字數 2207 閱讀 7857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機只按cpu的配置來交易,一般i3的千元左右,i5的1500左右。至於酷睿雙核的,就很少有人買了。

2樓:奧萬大

給個魯大師引數幫你評估評估

二手戴爾靈越m431r膝上型電腦,14寸螢幕13年底買的 現在大概值多少錢

3樓:小牛也吃草

當筆記本bai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時,du建議通過以下zhi方法排除:

dao1.核實無線網路是否需要輸入密碼回以及密碼是答

否正確若不知道無線網路的密碼或者密碼輸入錯誤,則無法連線到無線。

2.若確認密碼無誤,建議關閉windows防火牆。

3.核實網路環境是否正常如果筆記本所在的網路環境存在問題,也會出現搜尋到無線訊號無法連線的現象。

核實方法:

方法一:將無線路由器重啟或重置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導致,就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方法二:更換其他網路環境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之前所在的網路環境或路由器本身存在問題,同樣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4.如果檢查以上設定均無問題,那麼需要將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

5.如果仍然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將作業系統重新安裝。

6.若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指定授權的服務中心檢測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機的**主要看cpu的配置,i3的1000左右,i5的1500左右,酷睿雙核幾乎賣不動。

誰能告訴我2手戴爾電腦大概能賣多少錢?用了兩年,各方面機能都很好,14寸,型號不記得了……

5樓:中科晶電子工程

戴爾的二手機效能還是不錯的,應該6-7折可以出手的。

6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這樣**電腦很可惜的,也賣不了好價錢,您可以關注戴爾專賣店或者官方直回銷,進行二手置換,以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列舉出實際的配置,然後再官網上進行核對配置相同或相近的機器**

有兩個二手電腦想入手(學生黨,自己攢的錢,所以沒法買一手的)乙個是戴爾靈越5437(1900元),

8樓:秀在麻城

還是買看過了的好些,配置差不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關村逛逛吧 有合適的價位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過的個人轉讓靠譜

有一台二手的戴爾筆記本紅色的我不知道型號。買來大概要多少錢。

11樓:支付寶

配置總要弄清楚吧,這樣沒看到東西,怎麼估價

12樓:**狀元

戴爾m412r用了一年多少錢

13樓:文管某某某人

應該是m421吧,這個系列是amd處理器的,這是乙個系列,不知道你的電腦具體的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等具體的配置是什麼樣的?你發一下具體配置,我才好幫你估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421r吧 500快包郵收

筆記本戴爾靈越14 r——5421

15樓:小小呂子博

1:5421 先把背面的螺絲bai

全都旋下 包括電du池下的那一顆

2:翻開筆zhi記本 拆鍵盤

dao  用拆機工具將鍵盤上的內五個卡扣容 按下 小心的取出鍵盤 拆掉排線

3:旋下 鍵盤後的四個螺絲  和 c面板 的排線和主機板的連線

4:取出光碟機 從光碟機側 拿拆機工具 小心把卡扣撬開 記住 c殼 後面 也有卡扣

5:然後就是主機板了  主機板右下方先去掉 usb 3.0 介面的排線  有個螺絲旋開

6:主機板現在還不能動  把風扇邊  屏線的插口 鬆開 排線現在無法拔出  因為屏線粘在散熱風扇下  要拿起主機板 拆掉散熱塊才能拔出: 拿主機板是要小心 不要將屏線給損壞了  ~~~·   拿起主機板錢要先拆下 電腦背面 wifi的 天線  連線口   和 主機板正面的電源插口

買二手電腦如何驗機,我買了一台二手膝上型電腦怎麼驗機?

回答買二手電腦,先檢查一下外觀,看看有沒有明顯的破損,或者被拆過的痕跡,再檢查配件電池那些,是否都齊全了。02 然後開啟 我的電腦 看看硬碟是否都齊全,並且c盤有足夠的空間,c盤的記憶體空間一定要夠大。03 然後開啟電腦的系統屬性,看看是不是自己買的機型,處理器 安裝記憶體這些有沒有一致。04 最後...

買了一台二手筆記本,幫我看下怎麼樣。謝謝

1600買這款機器略貴了,關鍵看你買來打算幹什麼用了,三四年估計夠嗆,如果只是辦公,上網瀏覽網頁,這款機器應該還能用個一兩年沒問題,但是,如果想玩遊戲,這款機器現在都不夠看。可以幫我看看這個二手電腦值多少錢嗎,買來自用的,謝謝 幾百塊吧,但是看配置這個電腦大概有個三四年的歷史了,留給它的日子不多了 ...

在本人丟失一台二手膝上型電腦後,本人深刻的體會到作為受害者是多麼的理虧和冤屈

找當時的賣家讓他提供票據或者證明。你可以去投訴你的那個公安局,向上級投訴,祝你成功 借了同學乙個膝上型電腦,兩年前買的3200塊,然後弄壞了,他提出賠償2500,你們怎麼看。能借你膝上型電腦,說明關係還不錯,不要因為這件事搞得不愉快,給人留下話把。如果你認可他說的價錢,就按他說的價錢還,不要講價,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