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win10電腦能連線網路印表機無法列印

2023-03-12 18:40:02 字數 1916 閱讀 2113

1樓:胡可

連著印表機的電腦當初安裝時,就應該有提示,共享此印表機的其他驅動程式要不要裝,一般就忽略了。現在在共享端再安裝一次適合win10的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裝印表機驅動,再刪除印表機再新增,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一樣,印表機安裝在xp系統上,用的是xp驅動程式,在win10系統上當然用不了。

4樓:大俠謝

請確認win10電腦端印表機驅動已安裝,如已安裝,請看電腦有什麼提示。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需要裝置管理器新增硬體更新驅動才可以列印!希望幫到你,天地無稜人有情,給個行不行?謝謝!我的,隨時追問,有問必答!!!

6樓:惜緣

蘋果手機和蘋果手錶配對取消id不在了,可以用同乙個手錶鏈結另乙個蘋果手機。啟用螢幕,長按電源鍵2秒,出現滑動關機介面。用力按螢幕,啟用force touch選單,會出現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出現提示後,點綠色的對勾,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手錶會重啟。

win10無法連線印表機怎麼解決?

為什麼win10系統無法連線網路印表機

win10無法新增網路印表機

win10連上印表機後無法列印

win10無法連線印表機怎麼辦?

7樓:生活

右擊圖示,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我們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如果想修改管理員賬戶的名字,找到「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系統預設系統管理員的名字為administrator,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如果不想修改名字,這一步操作可以忽略。

無限重啟

對於windows10來說,重啟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但是,一旦出現重啟都無法解決的問題,這就尷尬了,就會陷入無限重啟的死迴圈,當你碰到這種情況時可以這樣解決:

右鍵此電腦,點選屬性,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在彈出的系統屬性視窗中切換到高階選項卡,點選「啟用和故障恢復」欄中的設定,在「系統失敗」欄中取消勾選「自動重新啟動」儲存即可。

大多數情況下,這樣操作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如果還不行的話,按下win+r,在命令視窗中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設定介面,切換到「常規」選項卡,勾選「診斷啟動」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如果還不行,就關閉快速啟動功能。

不能使用印表機

我們都知道,windows10可以自動安裝相容大部分裝置的「萬能驅動」,但是這些驅動往往功能不全,還是使用官方的驅動比較好,但是有些較老的印表機在安裝驅動時往往會彈出「第三方inf不包含數字簽名資訊」這樣的提示,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在設定應用中選擇「更新與安全」,在恢復中點選立即重啟,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再選擇「禁用驅動強制簽名」點選重啟即可。

我們在使用過程中也會碰到「無法連線到印表機」的問題,問題出在系統設定上,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這個服務,在屬性選單的常規子選單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並在服務狀態中點選啟動,儲存即可。

xp電腦怎樣與win10電腦連線

通過我的網路連線區域網。windowsxp電腦怎樣連線windows10上的共享印表機 在 命令提示符 中輸入 ipconfig 檢視win10系統電腦的ip位址 在win7開始選單下方的 搜尋欄 輸入 右鍵開啟視窗中的印表機圖示,選擇連線就可以列印測試頁。具體介紹如下 win7系統怎樣連線win1...

win10系統寬頻連線怎麼設定,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右鍵 開始 網路連線 按提示 新建 網線插好 右下角網路設定 設定上去就好 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windows系統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windows10設定寬頻連線設定方法 win10怎樣設定寬頻自動連線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rasdial 連線名稱 寬頻帳號密碼把以上文字用記事本另...

win10膝上型電腦連線有線網路

您好,建立方法 右鍵點選桌面網路選擇屬性。開啟網路中心後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點選連線到internet後 點下一步 點選設定新連線然後選擇否,建立新連線 繼續點選下一步。再點選寬頻pppoe 填寫寬頻帳號密碼後點選連線即可。1,右鍵win10系統桌面上的網路圖示,選擇 屬性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