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達學校的高二水平測試咋樣?過沒有?

2023-01-25 13:50:02 字數 1764 閱讀 9184

1樓:you就是麻辣燙

水平測試成績在網上就可以查到,好像都過了吧。

西安文達高中是不是公辦的

2樓:赤道手冊

西安文達高中是民辦學校,民辦高中

西安文達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經西安市教育部門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封閉式學校。學校與西工大附中聯合辦學,以陝師大附中師資作為後盾,秉承「專業治校、名師執教、質量立校」的辦學理念,為學生提供一流的教育資源。

學校嚴格的學生管理,突出的辦學成就,曾多次被得到**和教育主管部門的讚譽和獎勵,並多次榮獲市、區表彰。

學校長期秉承「打造精品大眾教育、體現精湛管理風格、展示精幹師資隊伍、提供精良教育裝置、培養精英萬千學子、營造精誠人文關懷」的辦學宗旨。

長期堅持「以 質量求生存,以質量求發展」的路線。在學校的整體思路和指導思想上「以人為本,科學管理,因材施教,分類推進,全面提高」,使每個在校學生都能在老師的精心輔導和幫助下,通過頑強的拼搏和不懈努力,在來年的中、高考中有很大的提公升,步入理想的學府。

西安文達學校每次的考試結果,優秀的學生有沒有獎金制度?還是只是獎狀?

3樓:

1全部肯定會有的,為了調動學生的積極性。讓娃去我文達後好好的學習,爭取能拿上獎學金。

誰知道西安文達學校怎麼樣呢?準備給孩子選個民辦的高中。

4樓:

挺好的,學校辦校十一年了。管理嚴格而科學,軍事化的管理,但不是軍事化的節奏。師資力量雄厚,老師除了紮實的文化課功底以外,還擁有專業的教育心理學知識,對學生來說,即是名師,又是益友。

西安文達教育的一對一怎麼樣?孩子上高二了,基礎有點差,想給找個一對一補一下

5樓:小蘑菇同鞋

1全部我個人覺得一般。我認為還是家教比較好。如果不介意,我可以試試。

我是理工科的學生,現在大二。不知你孩子是學文學理的。我也可以幫你介紹幾個同學。

我現在主要帶初中生。

6樓:啦名字

文達還可以的、不過我覺的事在人為、、只要孩子好好學習、也可以不上那些補習班的、那個學校還可以、具體的收費情況、希望樓主去學習諮詢、我們有同學就是在哪上的、他說還可以、希望樓主的孩子能好好學習、加油、望樓主採納、謝謝 、打錯個字、是去學校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文達教育,都是五大名校的在職老師。師資力量挺好的。環境也挺好。但是子重要的是孩子要把學習當回事,自己要上心。不然多好的老師都沒用。

西安文達學校的飯菜咋樣?不希望太油膩

8樓:you就是麻辣燙

文達學校的飯菜在南郊是數一數二的,學校是很歡迎各位家長來學校品鑑和指導的,或者問問之前的學生,看看來之前和畢業時的體重就可以知道了。

西安文達學校的學生都是**的?誰知道外地的收不?

9樓:you就是麻辣燙

文達學校是面對全國性的招生,所以學校的學生都是來自「五湖四海」,什麼地方的都有,不知你是哪的?說不定學校還有好多你的老鄉呦。

西安文達學校的休息時間是多少?孩子會不會休息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學校在 東儀路上,教學質量不錯。這個情況你具體的去學校招生辦問問老師,他會根據今年的招生情況給你具體分析。

求初二水平五篇英語日記,求幾篇初二水平的英語日記!

因為日誌鍛鍊你自己。網上有新東方的作文模板,一搜一大堆 求幾篇初二水平的英語日記!onestuffy 悶熱 dayinthesummer vacation,motherandi wentto thegreat aftera while,i wastoo tiredto toldme thegreat...

英語語法習題要高二水平的可以稍微難一點要有答案和講解講解最好詳細一點不要很多題幾道就可以了謝

前言有語言學家說過 語言是語法化的詞彙。也就是說,語言是按照語法規則組織起來的詞彙。一句話表達得是否正確,主要是看它是否符合語法規則 任何乙個錯句,都能從語法上找到原因。因此,學好語法是學好一門語言的基礎。在當前的英語教學中,上面倡導要淡化語法教學,要重視學生綜合應用能力的培養。實施這麼多年來,老師...

求以「主動」為題的作文高二水平,求一篇以「主動」為題的作文 高二水平

主動主動,近義詞可以說為是自覺吧。主動 自覺 遂於我們高中生來說並不陌生,老師家長常常要我們主動學習 自覺學習,主動意味著對學習與生活的主動參與,激發強烈的求知慾和競爭意識,並經常體驗到成就感,變 要我學 為 我要學 這樣才能使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有長久的進步。我,自認為不是會很主動學習的人。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