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浩達交通設施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17:35:04 字數 2222 閱讀 5319

1樓:愛企查

西安浩達交通設施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11-2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文景路南段172號延長石油小區3號樓1單元2102室。

西安浩達交通設施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06938459297,企業法人魏淵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浩達交通設施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一般經營專案:

交通安全器材、道路交通配套裝置的銷售、安裝;道路工程、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機電產品、建築材料、化工產品(除專控及易燃易爆危險品)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502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魏淵博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魏淵博。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2450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未央區文景路南段172號延長石油小區3號樓1單元2102室。

西安公路交通設施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公路交通設施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09-0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含光南路218號。

西安公路交通設施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5628000567x,企業法人金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公路交通設施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工程專案、公路主樞紐工程專案及附屬設施建設和建成後的經營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公路交通設施建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公路交通設施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公路工程專案、公路主樞紐工程專案及附屬設施建設和建成後的經營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金秦。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510000998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西安順達通交通設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順達通交通設施****是2017-01-2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國際港務區華南城五金機電交易e區e1三街2棟13號。

西安順達通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9ma6u1cnbx4,企業法人吳家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順達通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交通標誌、標線、隔離板、防眩板、標誌杆與訊號杆、燈桿及標誌杆的生產、銷售及安裝;道路標識、標牌製作、安裝、銷售;交通設施安裝工程、地下停車場智慧型系統工程、安防監控工程、節能環保工程、地坪工程的設計、施工;交通器材、鐵藝製品、橡膠製品、反光材料、玻璃鋼製品、塑料製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建築材料、體育用品、健身器材的銷售。(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悅達交通設施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西安悅達交通設施工程****是2009-09-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紅纓路109號405室。

西安悅達交通設施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693811040h,企業法人曹社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悅達交通設施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標誌牌的製作、安裝;道路綠化工程、照明工程的設計、施工;停車場系統工程、電子監控系統工程的是設計及裝置安裝;道路交通配套裝置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71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冠縣海程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冠縣海程交通設施 是2018 04 12在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冠縣經濟開發區前張平中村東環路與北環路交叉口西北角。山東冠縣海程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25ma3mydbj91,企業法人趙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千匯交通設施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千匯交通設施copy 製造 是2017 03 07在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貴州路8 3號3 2 1。瀋陽千匯交通設施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3ma0twbe82h,企業法人姚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千匯...

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 是2014 04 12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美食街137號24層2422。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493583696g,企業法人封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