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買的東西是韻達快遞送的,物流顯示今天下午3點就到我們本地分撥中心了,請問今天可以受到嗎

2021-04-12 00:28:30 字數 982 閱讀 4645

1樓:低調哥很低調

我是快遞員,一般來講下午到中心的收件如果是單位的集體五點送。個人家的隔日送達。還要看到達的是市的中心還是區的中心或是街道的中心站。

2樓:手機使用者

貨到了自然簡訊通知你去取,估計今天沒戲,明早去取吧。

3樓:王孟

分撥中心也分等級的,分撥中心到分部,經過細分才能給你送呢,以韻達的速度,估計是到不了了。

4樓:小丸子愛吃肉

收不到,一般5點就下班了,而且快件還要分配地區派送,來不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有可能還要分揀再配發

請問快遞顯示已經到了本地的分撥中心了 那還要等多長時間?

6樓:

如果是上午到的濟南分撥中心估計今天上午12點左右就會到,如果是下午就說不定了,不過,應該不會超過兩天,就這一兩天的事,耐心等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當天可以送,如果還有分支部門,那就多等一下,最遲明天就到

8樓:水寒氵鳳

下午五點的話就要等到明天~五點前就是當天內送達~

**買的東西,快遞物流今天到了本地分撥中心,哪天能收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快遞員打的了,你可以打回頭問問嘛。快遞的工作時間是很晚,這個時間段是有可能給派件的。我都碰到過很晚才送到的。

因為如果白天快遞要收的件多了或者是派的件多了,沒能派到你那,那他的時間就會很晚。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點半回家看手機有3個未接的座機**號碼?不可能是快遞打的,快遞員已經下班啦。一般是上班時間給你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很快的~方向吧!~

韻達快遞真差,韻達快遞是最垃圾的快遞

韻達慢就不說了,送貨員態度太差,還罵人,害得我出去等了二十分鐘,家裡有小孩,剛到家他又來了,還髒話 韻達快遞的服務態度真的差。雙十一在 買了東西,過幾天晚上6點多鐘打 給我叫我收件,我的收件位址是上班的地方,但我這時候已經下班到家了,我家離上班的地方很遠。我就讓快遞明天在我上班時間送來,可快遞堅持要...

我的韻達快遞現到哪了,我的韻達快遞3103585658092現在到什麼地方了?

沒有快遞單號,別人查詢不了。你可以到待收貨 檢視快遞資訊,單號也能看到。省內一般二至三天,省外三至四天 3104258000003 我的韻達快遞3103585658092現在到什麼地方了?韻達快遞3103585658092昨天覆已簽收了,具體快制遞資訊如下 最新2020年bai5月30日 上午11 ...

韻達快遞能寄到香港的快件嗎,韻達快遞香港發內地的快遞可以拒收麼?

用順豐吧。一般去香港都是用這家,比較有保障的。全國免費 4008 111111。價錢打過去問問就知道了 韻達能到香港的,首重一般是40元左右,續重20左右。可以的,我以前經常用韻達寄到香港和台灣。安全是沒問題的,主要是郵資很低,比其他的國際快遞少很多。只是如果是需要報關的東西你要提前跟他說準備報關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