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快遞三天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

2021-07-24 01:46:36 字數 1767 閱讀 9497

1樓:香豬豬啦啦啦

韻達快遞都三天沒物流資訊有三種情況:

第一,快遞還在寄件人手中,這個只是一個預留單號。

第二,快遞已經收件還沒有來得及錄入系統。

第三,脫單,就是快遞員掃描快遞錄入系統的時候因為促進大意忘記了這個快件。

建議:先聯絡發件人確認再聯絡快遞公司。

“韻達快遞”品牌創立於2023年8月,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現已成為集快遞、物流、電子商務配送和倉儲服務為一體的全國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服務範圍覆蓋國內31個省(區、市)及港澳臺地區。 2023年以來,韻達快遞開啟了國際化發展步伐,相繼與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開展國際快件業務合作,逐步走出國門,為海外消費者提供快遞服務。

2樓:艾麗視說拼接屏

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

碼字不容易、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採納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現在收到發貨的這個商品了麼?一般是發貨後三天後還是查詢不到物流動態,你就要問下賣家,有的時候會出現情況是賣家點了發貨或是商品沒有寄出,也有可能是物流更新問題,還有情況是你在查詢的時候一定不要把單號弄錯了,也可以追問把單號發上來幫你核實下。

4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理解你的心情。

我經常網購,可以告訴你。

因為逢週末會順延,影響投遞進度,而且系統錄入可能延時。

沉住氣等等,放心好啦。

如果週一還沒有資訊,你在致電韻達客服也不遲。

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採納

5樓:叢高誼

估計是操作失誤和沒有發貨。你和賣家先聯絡看他在麼說。不行的話和物流公司聯絡下就有結果了。

我看貌似是隻給你添單號了,沒有發貨。既然賣家說發貨了,那就給收件的物流打**在說沒有結果要求退貨。賣家就要著急給你i結果了。

6樓:陽光先聲

這個不好說,現在的信譽大多都是刷出來的,公信力太差了。

7樓:寧願獨獨

如果是查不到任何物流資訊,而並非卡在某地的話。

那有以下幾種可能:

1:寄方根本未發貨,只是給了一個空的單號,自然沒有物流資訊。

這情況可以與寄方核實,是否確實已經發貨。

2:收件員收件後丟失了快遞,導致快遞未到快遞點部,未有掃描記錄,所以也不會有任何物流資訊。(資訊顯示僅為,快遞公司已攬件)

這種情況需聯絡寄方,讓寄方與快遞公司直接溝通解決。

3:寄方已經備好貨,並且通知快遞公司來取件,但由於過了取件時間(比如下午超過18:30一般快遞公司就不去取件了)所以未有物流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是快遞本身的問題,因為快遞收件了,第一道掃描是肯定有的,現在一點資訊沒有,應該是發貨人的問題,有四個可能,第一,賣家吧單號給錯了,可能性小,

第三,快遞收了,沒有錄入系統,這個可能性比較小,第二,賣家用預先購買的單子先把單號填寫上去,但是東西因為時間緊來不及或者暫時缺貨沒有給快遞,可能性最大,

第四,賣家詐騙,隨便用個單號拖延時間,這個可能性比較小,不管哪種情況,你最好的辦法就是聯絡賣家,讓他給你查,如果他說單號沒錯,

那就是肯定沒發,你直接申請退款就行,別到時候直接確認了就虧了。

9樓:溥月華

快遞從城都發往松潘縣是四天沒有更新資訊

順豐快遞物流資訊查不到,順豐快遞單號查不到怎麼辦運單號碼

不會沒有資訊的,東西應該沒給快遞公司。如果給了,當天肯定會有資訊,要麼收寄,要麼封發,這個單號現在還什麼資訊都沒有,除非是東西還沒拿回快遞公司就給弄丟了。順豐是大公司,這種可能性幾乎沒有。昨天的件 可能還沒掃到呢 今天應該掃件 明早會更新資訊 再等等的 順豐快遞單號查不到怎麼辦 運單號碼 10799...

中通快遞怎麼查不到物流資訊啊

是沒有記錄你可以晚點再查如果是今天發走要晚上11點以後才有記錄的,祝你幸福快樂。查不到很正常的親,像中通 圓通這種小快遞公司資訊都會延誤很久的,就是已經派件,但是跟蹤資訊沒有及時錄到電腦裡,有時候延遲2兩天也是可能的,不要著急,明天我保證你能查到。寄方根本未發貨,只是給了乙個空的單號,自然沒有物流資...

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為什麼有的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

這種情況有以下可能 1 物流系統出現錯誤 2 物流系統沒有及時更新 3 該快遞單號還沒有輸入物流系統。為什麼有的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 這種現象有以下幾種可能 1 物流系統出現錯誤 2 物流單號沒有上傳到物流系統 3 物流還沒有及時更新物流資訊。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 快遞查不到有以下可能 1 物流系統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