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景榮達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2:28:40 字數 3935 閱讀 7115

1樓:愛企查

西安景榮達建築工程****是2018-03-07在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紅旗街道神鹿坊村八組166號。

西安景榮達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1ma6ur2fm35,企業法人王全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景榮達建築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景榮園林景觀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抄

景榮園林景

3樓:愛企查

西安景榮園

來林景觀工程自

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11-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國際港務區新合街辦興南村三組東興路2號。

西安景榮園林景觀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9561497950u,企業法人王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景榮園林景觀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苗木的種植、養護及銷售;園林綠化工程、園林景觀工程、鋼結構工程、裝飾裝修工程、土石方工程的設計、施工及技術服務;石材、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的銷售。

(以上經營範圍均不含國家規定的專控和前置許可的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256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9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景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陝西景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04-18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洛川縣黃章鄉黃章街。

陝西景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629ma6ye3cj5x,企業法人楊妮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景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藝品、珠寶、電子產品、數碼產品及配件、文具辦公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腦軟體及耗材、通訊裝置、廚房用品、家用電器、五金交電、體育用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化妝品、玩具、農副產品、水果、土特產、糧油製品、預包裝食品、苗木、電子商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0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宜昌景榮建築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宜昌景榮建築工程****是2017-11-08在湖北省宜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版資或控股),注權冊位址位於中國(湖北)自貿區宜昌片區大連路33號。

宜昌景榮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00ma491wmex5,企業法人柳景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昌景榮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市政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室內外裝潢工程、土石方工程、保溫防腐工程、防水防火工程、鋼結構設計與施工;建築勞務、綠化養護服務;房屋修繕;管道疏通;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機械裝置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景榮資本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景榮資本管理****是2015-06-12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延安中路596弄21號224c室。

景榮資本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63421641015,企業法人**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景榮資本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投資管理,實業投資,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創業投資,市場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6660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7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景榮資本管理****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景榮機械製造(深圳)****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景榮機械製造(深圳)****是2005-07-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上寮路銳鈞工業區1、2號廠房(2號廠房二樓)。

景榮機械製造(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556811x1,企業法人鄭景公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景榮機械製造(深圳)****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研磨機及配件、上環機及配件、鑽針、銑刀、五金製品;從事pcb鑽孔。^;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173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景榮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成都景榮科技****是2013-12-27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黃忠西街36號1層。

成都景榮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0866836303,企業法人文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景榮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電氣安裝(不包含電力設施承裝、承修、承試);提供施工裝置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儀器儀表、電子產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30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機電工業建築工程****怎麼樣?

9樓:愛企查

雲南機電工業建築工程****是1993-03-05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金星小區196幢2單元201號。

雲南機電工業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7097129960,企業法人沈景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機電工業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建築材料、金屬材料、鋼管、鋼橫板及建築裝置租賃和維修;市政工程、園林綠化;水電安裝、鋼屋架結構。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2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贛州景榮集團****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贛州景榮集團****成立於2023年05月20日,主要

11樓:愛企查

贛州景榮集團****copy是2000-05-20在江西省贛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水西河排上4號。

贛州景榮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700723932354a,企業法人彭景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贛州景榮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租賃、物業管理;農業開發;建築材料、化工原料、裝修材料(除危險品);金屬材料、五金交電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961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贛州景榮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西安藍玉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藍玉建築工程 是2007 03 1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灃東新城和平工業園和平春天2號樓1單元509室。西安藍玉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579746934x0,企業法人李相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藍玉建築工...

雲南景幹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景幹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景幹建築工程 是2012 03 06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氣象路70號5 6幢。雲南景幹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000589644510b,企業法人趙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景幹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工程 ...

福建省閩南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bai閩南建築工程有限 公司西du安分公司是zhi2007 01 11在陝西省西dao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專的有限責任屬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南關正街95號長鑫大廈第11幢1單元20層12007號。福建省閩南建築工程 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