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京鈺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烏海市亞力達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2:23:33 字數 3551 閱讀 975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烏海市京鈺物流****是2016-01-11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海拉路30公里處東5-商鋪-05。

烏海市京鈺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3ma0mwq5r5y,企業法人張曦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京鈺物流****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危險貨物運輸(4類3項(電石));倉儲(不含危化品);銷售:汽車配件、輪胎、潤滑油。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92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烏海市亞力達物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烏海市亞力達物流****是2003-07-22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西卓子山水泥廠。

烏海市亞力達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3752555789k,企業法人魏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亞力達物流****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運輸服務(道路普通貨物運輸)(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8月7日)一般經營專案:

建材、化工產品倉儲(不含危險品);機械裝置租賃;灰渣銷售;裝卸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烏海市亞力達物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烏海市可為物流****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烏海市可為物流****是2018-04-04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千里山鎮千鋼大街1號(烏海市千里山鋼鐵有限責任公司內)。

烏海市可為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2ma0pt7tnxr,企業法人段布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可為物流****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物運輸;銷售:鋼材、水泥、白灰、石灰石、熟料、原煤、焦炭、金屬材料、建築材料、機械裝置、五金機電、勞保、辦公用品、電氣電纜、汽車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潤滑油、耐火材料、日用百貨、儀器儀表、玻璃儀器實驗室儀器裝置、防盜門窗、工藝暖氣配件、冶金爐料、鐵精粉、氮化釩鐵、矽錳合金、矽鋁鐵、矽鋁鋇鈣、矽鈣線、增碳劑、鎂球、鐵礦粉的採購和銷售;電器維修、機電及閥門修理、機械裝置的加工修理;物流資訊服務;服裝加工;。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烏海市海達通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烏海市海達通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11-24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烏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烏達區110國道東金三角對面。

烏海市海達通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4ma0mwcak1g,企業法人張佔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海達通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普信道路貨物運輸(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8月2日); 一般經營專案:

銷售:煤炭、焦炭、焦粉、焦粒、腐植酸鈉、汽車配件、輪胎、潤滑油、石灰石、水泥;裝卸搬運、倉儲(不含危險品);二手車交易;汽車修理。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79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烏海市鑫泰物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烏海市鑫泰物流****是2010-05-05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海拉北路東、千里山東街南博泰佳苑7號樓2號商鋪。

烏海市鑫泰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2552849248p,企業法人高銀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鑫泰物流****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道路普通貨物運輸(道路搭源運輸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0月25日)。

一般經營專案:銷售:汽車、工程機械、建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橡膠製品、輪胎、鋼鐵及和基冶金爐料、五金機電、潤滑油、汽車配件、焦炭、煤炭及煤製品、電腦及耗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喚枝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55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烏海市昌達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烏海bai市昌達物流有限責任公

司是2011-11-10在內蒙du古自zhi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容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西卓子山街道辦事處停車場。

烏海市昌達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注螞褲羨冊號是911503035851678682,企業法人郭可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昌達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道路普通貨物運輸; 一般經營專案:

倉儲;銷售:汽車配件、輪胎、潤滑油、煤矸石、粉煤灰、鐵粉、銅渣、白灰、石灰石、石灰石碎屑、石英砂、石膏、原煤純舉、中煤、矽石、矽石碎屑、化工原料(不含有毒有害危險品)、水泥、焦炭、焦粉、焦粒及篩分;裝卸;爐渣、汽車修理;提供勞務服務;小型土建。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25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8家悶拍。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烏海市原德物流****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烏海市原德物流****成立信渣坦於2023年01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

8樓:愛企查

烏海喊備市原德物流****是2014-01-03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沖皮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鄭判毀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千鋼大街工業園區3號02。

烏海市原德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2089555044u,企業法人王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原德物流****的經營範圍是:危險貨物運輸(3類(煤焦油、瀝青)8類(醋酸))(有效期至2023年10月24日):銷售:

原煤、精煤、中煤、煤泥、焦炭、焦粉、焦粒、建材、鋼材、機電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橡膠製品;普通貨物倉儲。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95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烏海市日亨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物流與商貿物流有什麼區別

烏海市日亨物流有限 公司是2004 12 31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獅城西街三金花園。烏海市日亨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3027678821170,企業法人鄭孝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烏海市日亨...

烏海市恒源煤焦有限公司怎麼樣,烏海市華資煤焦有限公司怎麼樣?

烏海市恒源煤焦 是1999 12 22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老石旦鎮。烏海市恒源煤焦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303701272383u,企業法人郭佔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烏海市恒源煤焦 的經營範圍是 許...

烏海市富泰毛髮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烏海市富泰毛髮製品 是2012 11 21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君正街北一街坊世景苑小區15號樓2 07。烏海市富泰毛髮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302057806822n,企業法人楊允治,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