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後提示ox89bbd900是什麼

2023-03-12 12:35:05 字數 2912 閱讀 8479

1樓:鎖鎖丶無敵丶

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記憶體有錯誤」或「非正常關機」引起!下面是解決方法: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

4。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更換記憶體插槽等!

等,解除安裝多餘的,只留一款,因為同類軟體,互不相容!

7。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了!

2樓:低拋高吸

1)您的電腦藍屏的時候,您在電腦幹什麼呢,能說說嗎?我會跟據您說的較為準確的您。

藍屏**或事件檢視器裡面的內容普通人是看不懂的,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我跟據你提供的資訊重新你)。

一般藍屏是自己不正確操作引起的,記住容易引起藍屏的操作不做。電腦不要滿負荷操作,就是在玩遊戲、看**時、**時、看網頁的同時在幹別的操作最容易宕機、藍屏,因此在玩遊戲、看**、**時、看網頁時不要在操作別的東西了。

不管您在幹什麼,只要一有卡的跡象時就趕緊停止手頭的操作退出在試,這樣就不會藍屏,如果還是這樣就不要玩了或是不要看了。

硬體方面:如果記憶體小**記憶體條,硬碟是否有壞道,硬體是否不相容或是故障,在用魯大師測試一下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

90%的藍屏是自己操作使用電腦不當引起的,卡是藍屏發生的根源,容易引起卡的操作不做,就會避免藍屏或少發生藍屏。

3樓:隨隨意意

導致藍屏原因: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案是做好散熱適量超頻或乾脆不超頻;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案是清理記憶體;

騰訊電腦管家是騰訊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費安全軟體,能有效的預防和解決計算機上常見的安全風險。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 希望能幫到您!

筆記本出現藍屏**是ox0000009f(ox00000003 ox871b1030 ox8078adbo ox865b0008) 是什麼原因,能修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您好!

藍屏**:0x0000009f

◆錯誤分析:

◇解決方案:

重灌系統, 如果不能解決, 請更換電源。

搞定了請給我採納答案。謝謝。

5樓:登出中

0x0000009f river_power_state_failure

解決方案:重灌系統, 如果不能解決, 請更換電源。

6樓:僅留的殘溫

不能修復了,從裝系統。

電腦藍屏 ox40000080 (ox89197ad0,ox88099dao,oxf78babb8,ox00000001) 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7樓:宓竹月侯珠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建議:

1、先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2、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掃瞄防毒;

3、重灌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

4、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5、如重灌系統後仍有問題,則極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所致;

6、向商家或周圍熟悉電腦的朋友諮詢一下也好,或許他們會給予幫助;

7、祝你好運!

0x00000080:

◆錯誤分析:通常是有硬體引起的。(似乎藍屏與硬體錯誤有不解之緣)◇解決方案:如果最近安裝了新硬體,請將其移除,然後試試更換插槽和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如果公升級了驅動程式,請恢復後原來的版本;

檢查記憶體金手指是否有汙染和損壞;掃瞄病毒;

執行"chkdsk

/r"檢查並修復磁碟錯誤;

檢查所有硬體插卡已經插牢。

如果以上嘗試都無效果,就得找專業的電腦維修公司請求幫助了。

電腦藍屏ox000000ed、ox89df49b8、oxc000009c

電腦藍屏0x0000008e(oxc0000005、ox806383fd、oxbad2f96c、oxoooooooo)是什麼原因啊?急……

8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8e: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

0x0000008e: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緊,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

2、更改、公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

3、如果是windowsxp系統,請安裝sp2補丁 如果是windows2000系統,請安裝sp4補丁。

4、防毒。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問題。

換記憶體插槽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用點風扇時把灰吹到了晶元針角(最有可能的是記憶體上的晶元針角),建議你用小毛刷清理一下機箱內的灰塵。另外操作時候請確保身體沒靜電(可以觸碰暖氣,水管消除靜電),同時斷電作業。

電腦藍屏出現oxooooooea (ox884457c0 ox89a28f60 oxb84f3cbc ox0000001)是什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ea:thread_stuck_in_device_driver

◆錯誤分析:通常是由顯示卡或顯示卡驅動程式引發的。

◇解決方案:先公升級最新的顯示卡驅動, 如果不行, 則需要更換顯示卡測試故障是否依然發生。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藍屏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引起的。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

電腦故障電腦開機藍屏。提示入下圖

通常來說如果出現這個問題,基本上就是記憶體太小或者虛擬記憶體太小,當然我認為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本身的問題 可以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調下虛擬記憶體,或刪除一些沒必要的軟體。你可以重灌系統試試看,以前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重灌一下就好了 0x00000073 此錯誤表明windows 登錄檔不能鏈結到核...

電腦藍屏然後自動重啟,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

建議把訊雷解除安裝!重新裝過訊雷!不行就是系統問題了!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 這可能是病毒所致,你可能重啟然後按f8進行選單選擇最近成功配置項進行啟動,如果還是不能啟動,還是藍屏就進行下一步。能啟動後就進行防毒軟體進行公升級後查殺。就再次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不能啟動,如果能啟動,對計算機進行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