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然後自動重啟,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

2023-03-07 05:45:02 字數 1057 閱讀 5297

1樓:天億世紀

建議把訊雷解除安裝!重新裝過訊雷!

不行就是系統問題了!

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病毒所致,你可能重啟然後按f8進行選單選擇最近成功配置項進行啟動,如果還是不能啟動,還是藍屏就進行下一步。能啟動後就進行防毒軟體進行公升級後查殺。

就再次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不能啟動,如果能啟動,對計算機進行防毒清理。然後重啟,如果不行,你再反覆試幾次都不行的話那可能是檔案被破壞。需要重灌系統。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電腦硬體老化也經常導致藍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家可以自己把記憶體條拔了 重新插一次 要是還不行就直接重新裝系統 注意一鍵還原 最好少用 那東西傷硬碟 342566253 qq ~~

電腦藍屏自動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硬體與軟體有衝突!你開機的時候按f8最後一次配置看下!

5樓:網友

一般先關掉電腦,檢視一下機箱裡面,重新拔掉重新插入(比如cpu之類),2、要不只能重新安裝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8e: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

0x0000008e: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緊,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

2、更改、公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

3、請安裝系統補丁。

4、防毒。

7樓:明大電腦維修

既然沒有病毒,那就是系統出錯,或者系統負荷比較高,如果不是硬體的問題。就來找我,我幫你大規模的除錯一下系統。

電腦藍屏 自動重啟

希望能提供藍屏時的顯示 那些英文 如果殺不到毒一般都會是主機cpu 顯示卡等過熱導致的。你可以用cpu z測試一下 我也曾碰到過一次防毒殺不出,而且不是過熱的問題,也就是開機幾秒就宕機的,你在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看看啟動項有什麼異常的東西,比如說我碰到的就是一推英文和亂碼,但是我始終截殺不...

電腦藍屏,重啟過很多次都是藍屏,電腦藍屏,重啟過很多次都是藍屏。

一般來說,藍屏主要有三個原因造成!1 記憶體問題 2 顯示卡驅動問題 3 硬碟驅動問題 4 病毒問題!解決 1 開機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修模式,放入windows 安裝光碟 進行修復 2 如果是記憶體不穩或錯誤,如果有兩條,可以拔下一條試試 嚴重的軟體衝突 或者病毒造成硬碟分割槽表損壞 建議從...

最近電腦老是藍屏,然後就自動重啟,求電腦高手幫我分析分析,謝謝

您的電腦藍屏的時候,您在電腦幹什麼呢,能說說嗎?我會跟據您說的較為準確的回答您。你最近做過什麼更新或者安裝過什麼?我的電腦最近經常藍屏 然後自動重啟 怎麼回事啊 如果是自動重啟的話很可能是硬碟或者記憶體有問題吧,試一下換一根記憶體。用 藍屏 查詢器1.1.9 查詢一下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出現藍屏並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