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故障電腦開機藍屏。提示入下圖

2022-04-04 23:02:39 字數 1741 閱讀 1085

1樓:ws葛亞洲

通常來說如果出現這個問題,基本上就是記憶體太小或者虛擬記憶體太小,當然我認為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本身的問題

可以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調下虛擬記憶體,或刪除一些沒必要的軟體。

你可以重灌系統試試看,以前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重灌一下就好了

0x00000073

此錯誤表明windows 登錄檔不能鏈結到核心 windows 系統配置單元(如sam 配置單元、security 配置單元、software 配置單元或 default 配置單元)。

根據windows **的第二個引數確認錯誤的根源。

1、如果是 0xc000017d:status_no_log_space ,表明在系統驅動器上 windows 沒有足夠的可用硬碟空間。從系統驅動器上釋放一些磁碟空間可解決此問題。

2、如果是0xc000009a:status_insufficient_resources ,表明沒有足夠的可用資源來完成 api,這很可能表示 windows 沒有足夠的記憶體(物理記憶體或虛擬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1,果斷關機,斷掉電源插頭,等待5-10分鐘以上放電。記住最好不要帶電插拔,尤其是較老的電腦。

2,檢查鍵盤插頭,滑鼠插頭是否鬆動。再開箱檢查灰塵多不,除塵後重插記憶體和顯示卡,最好用橡皮擦拭金手指。

3,接通電源開機,按f8,進入高階啟動項,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一般能夠進入系統。除非你的系統優化後刪除了驅動安裝包,或者你的新鍵盤不是標準的通用鍵盤,才會導致開機自檢通不過而藍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機後按f8,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還有就是,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再開機試

以上都處理了,還是不行的話,不用追問了,直接重灌或恢復系統吧。沒有其他辦法的。

請選為滿意答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說你這種情況(看第二個引數)是因為系統驅動器上磁碟空間問題,ws葛亞洲也是對的

樓主不要無法抉擇,首先選擇有根據官方的,其次選擇經驗,關鍵是解決問題如果你無法進入系統,那麼可以:

第一步:u盤做個pe進入系統,方法網上很多教程第二步:刪除系統驅動器的一些檔案,增加磁碟空間

5樓:

樓主,這個**意義不大。因為很多種原因造成的系統崩潰都會出現這個提示藍屏。

一般來講是硬體錯誤,或者系統程式受到影響。嘗試重啟。如果無效,可以找你身邊的電腦高手來幫忙,或者直接送修。送品牌授權維修點去。

6樓:嘉興360電腦

這種問題一般都是記憶體或者是硬碟分割槽的問題,裝系統解決問題。

7樓:來自漁泛峰忠誠的灰狼

藍屏的原因太多了 多是硬體問題 不好說 安全模式進不去 只有重灌系統了

8樓:幸福啃老族

有**否,沒**按你說這個不好猜測什麼出問題了。你嘗試把記憶體弄下來擦拭下金手指再裝回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啟動資訊出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號 硬碟故障!!你可以看看硬碟連線

11樓:

安全模式都進不去嗎 樓主測測硬碟啊估計廢了

電腦開機藍屏讀秒如下圖,電腦開機藍屏讀秒

是你上次非正常關機造成的,系統保護性檢測並修復磁碟檔案。正確關機就不會出現。這個是正常的,xp系統在非正常關機的情況下就會出現這種介面。這是系統在自檢,等一下就好了。下次開機就不會有了 那是開機磁碟自檢,等它完成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藍屏讀秒 藍屏的時候,是否有白字提示。這個提示是關鍵,最好能記錄提示的...

電腦故障藍屏,電腦藍屏故障

藍屏 0x00000024 錯誤分析 0x00000024則是由於檔案出現錯誤 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 這兩個藍屏錯誤很有可能是磁碟本身存在物理損壞,或是中斷要求封包 irp 損壞而導致的。其他原因還包括 硬碟磁碟碎片過多 檔案讀寫操作過於頻繁,並且資料量非常達或...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電腦開機出現藍屏 Technica1 information STOP OXOOOOOO7E OXCOOOOOO5,OXBA258756,OXBA4CB42C,

知友您好!該是記憶體卡的問題 建議拔插一下試試 如果不行的話,並且藍屏都出現在剛剛公升級了硬體驅動或補丁漏洞之類的,這時windows提供的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就是處理藍屏的快速方式。重啟系統,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接著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如果以上都不能幫你解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