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台式電腦)不時顯示藍屏後重啟(在這之前正常但只有一次因為靜電沒有了顯示訊號所以拆開來放電)

2022-04-16 06:04:17 字數 649 閱讀 36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6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2樓:

藍屏 有 很多種,一般情況都是記憶體,顯示卡 出現比較多 。再來檢查下硬碟是不是有壞道。

組裝台式電腦台式電腦自動重啟數次,然後聞到一些燒焦味,怎麼辦?

你這個問題涉及到的電腦硬體很多。電腦自動重啟 硬碟不好有這可能 主機板不好和記憶體不好 包括電源 家裡的電壓等等 都會造成這個問題。燒焦的味道也要看 顯示卡 記憶體電源 出現記憶體xx的問題 和系統又有關係 如果自己會裝電腦。1 首先看下有沒有送掉的插線 鬆動 造成短路。2 電腦買的時間比較長 我建...

電腦藍屏然後自動重啟,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

建議把訊雷解除安裝!重新裝過訊雷!不行就是系統問題了!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 這可能是病毒所致,你可能重啟然後按f8進行選單選擇最近成功配置項進行啟動,如果還是不能啟動,還是藍屏就進行下一步。能啟動後就進行防毒軟體進行公升級後查殺。就再次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不能啟動,如果能啟動,對計算機進行防...

電腦台式機開機不啟動怎麼辦,電腦(台式電腦)開機不啟動,怎麼辦?

方法 方法1 開機如無報警聲,無電腦啟動自檢現象。確實很難判斷。但一般都和主機板.cpu.coms設定錯誤和電源有關。建議在斷電的情況下清除coms,恢復coms的預設設定。方法2 風扇能夠啟動,說明主機板供電正常。系統不能啟動,首先檢查一下cpu是否正常。可以把cpu拆下,放在其它能正常執行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