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安裝瑞星重啟後,電腦提示找不到瑞星檔案

2022-05-01 05:29:29 字數 3148 閱讀 8044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解除安裝方法:請依次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解除安裝』,按照提示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注意:

在解除安裝過程中取消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勾選『刪除瑞星安裝目錄』。

http://pc.rising.com.cn/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如何解除安裝的說明,詳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進入不了系統,那麼建議你用帶pe的系統光碟,進入pe光碟系統。

然後到你安裝瑞星的的那個分割槽下,把有關瑞星的所有檔案都刪除掉。這樣應該就解決問題了。

如果不行的話,建議你備份好重要資料,進行重新安裝系統,這樣可以避免再出現其它的奇怪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碰到過這樣的問題,我的解決辦法是:首先按照以前的瑞星安裝目錄重新安裝一次,重啟後用優化大師裡面的智慧型裝卸進行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還是用優化大師進行垃圾檔案清理、登錄檔清理,然後重啟電腦就行了,你可以按照我的方式試試

怎麼解除安裝瑞星呀,在電腦上還找不到它得解除安裝檔案

4樓:蝶舞__翩翩

我解除安裝成功了!!抄!

點選 開始—

襲>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

開啟「修復」後第三個選項就是解除安裝。

建議你不要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解除安裝瑞星,這樣是解除安裝不乾淨的。我用360和qq管家解除安裝,都卸不乾淨、

歡迎追問……

5樓:寬猛

正常解除安裝bai方法: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du的「開始zhi」按鈕,在的開始dao選單最下方,選擇「所內有程式」容,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瑞星」,然後找到「解除安裝瑞星」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瑞星。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試試。用優化大師的智慧型解除安裝,也是不錯的選擇。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6樓:遊方向

個專用的解除安裝bai程式,再du安裝瑞星,然後用這個專zhi用的卸dao

載程式這樣解除安裝的比較徹底。另外你也可以重啟計算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刪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rising這一項,然後刪除瑞星安裝目錄應該就行了。

7樓:光陰似艦

修復中有解除安裝,如果已經破壞了解除安裝程式,就進入安全模式下刪除登錄檔和安裝目錄檔案吧。

8樓:小寧寧的世界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新安裝,覆蓋之前的,並用它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或者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也可以。

9樓:寬猛

正常解除安裝方法:點選抄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所有程式」,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瑞星」,然後找到「解除安裝瑞星」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瑞星。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試試。用優化大師的智慧型解除安裝,也是不錯的選擇。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11樓:蝸牛在天飄

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

瑞星檔案在哪我想刪除瑞星可是找不到

12樓:聚集能量續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瑞星-解除安裝-重啟-刪除殘留的安裝目錄檔案

13樓:娟子來了

有安裝嗎?如果安裝了在控制面板裡就可以看到,或者在開始程式的下拉列表裡也可以看到,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14樓:祝你平安

你可以從,開始 程式 瑞星 修復裡面有解除安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有乙個『新增或刪除程式』 裡面可以刪掉的!

你的瑞星安全助手解除安裝了嗎?怎麼解除安裝的?找不到解除安裝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1、在「新增或刪除程式」中卸

2、在開始,程式中卸

3、如都不行,那就是裝的問題,請套著重裝一遍,再按1、2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1:點選開啟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開啟找到瑞星安全助手點選解除安裝)

2:用360軟體管家、qq軟體管家解除安裝瑞星安全助手3:瑞星有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點選開始找到瑞星安全助手解除安裝望採納、謝謝!

18樓:祖迎雲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瑞星安全助手,點「更改刪除」就行了,跟你正常解除安裝軟體是一樣的。

如何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我在我電腦裡找不到瑞星在登錄檔也找不到

19樓:

您好,您嘗試使用金山毒霸的電腦醫生去除瑞星:

希望可以幫到您!o(∩_∩)o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瑞星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找解除安裝工具 完成後重啟即可

請問瑞星按哪個圖示解除安裝啊? 我找不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另乙個:開始選單--瑞星防毒軟體--新增刪除元件

2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解除安裝瑞星用下面兩種方式都可以的。

方法1、(推薦)點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程式/所有程式】,找到【瑞星防毒軟體】欄目,點選欄目中的【新增刪除元件】

方法2、開啟系統【控制面板】,找到【新增或刪除程式】,開啟後在介面中滑鼠左鍵單擊【瑞星防毒軟體】(win7系統為右鍵單擊),點【更改/刪除】

安裝autocad2019提示電腦找不到CAD需要安裝AutoCAD2019才能安裝此語言包咋回事

也就是說你安裝的只是語言包,尚未安裝cad2017主程式!在此計算機上找不到autocad2016,你需要安裝autocad2016才可以安裝此語言包。1 解除安裝乾淨autocad2016 確保 控制面板中的程式與功能 裡沒有autodesk公司的任何產品。無論你是直接解除安裝,還是刪掉了源資料夾...

電腦宕機重啟找不到硬碟怎麼回事

從此可以判定 一定是 某塊電路板過熱 才導致硬碟不能正常工作。用hdture檢測硬碟 只能是檢測壞道什麼的,無法檢測電路板配件過熱引起的當機。主機畫面卡在logo 和硬碟燈常亮 都證明了 主機板檢測不到硬碟 進入死迴圈 才這樣的 綜上所述 建議你更換主機電源試試 如果更換電源 還不行的話 就要考慮硬...

求救開機找不到硬碟,電腦開機後找不到硬碟如圖

1.開機按del鍵,進入cmos,進入第一項standard cmos features,檢查系統之中硬碟在不在。2.如果不在,檢查硬碟線插好沒有。3.如果在,關機,拔掉ssd。再開機,看能否直接從硬碟啟動,啟動後系統應該正常了。在關機裝上ssd,不懂硬碟線哦。over 4.如果不能正常啟動,找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