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隊會奪冠?你認為哪個隊會奪冠?

2023-03-12 12:25:05 字數 4603 閱讀 7841

1樓:疆哥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理由: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

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守。4年前的德國世界盃,義大利人正是憑藉頑強的防守第四次捧得大力神盃,藍衣軍團的踢法向來都被人所詬病,但是他們拿下了世界盃,他們用行動證明,實用才是最重要的。這屆世界盃,裡皮試圖改造義大利的打法,很多義大利足壇名宿都勸裡皮改回傳統打法,重拾「醜陋足球」,結果,裡皮為自己的固執買單。

從範馬爾維克時代的這支荷蘭隊身上,你多少有義大利足球的影子。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現在的荷蘭隊打法不像以前那樣令人賞心悅目,這也讓很多球迷不滿。

不過範馬爾維克絲毫不為所動,「如果能取勝,醜陋點又何妨?」小組賽過後,荷蘭隊有個驚人的資料,那就是他們場均只讓對手射中3次門框,在運動戰中,他們沒有丟乙個球,唯一丟的那個球是埃托奧的點球。範馬爾維克堅守的這條原則讓他們已經嚐到了甜頭。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荷蘭人比以前更團結了。以前的國際大賽,無冕之王每每提前回家很大程度是因為隊內的矛盾。而現在的橙衣軍團空前團結,**唯一一次報的負面訊息是范佩西看不上庫伊特,而這個訊息也屬於空穴來風,范佩西早早就公開表示那是**誤解了他的話。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支荷蘭隊迎來了改變無冕之王命運的最佳時機,穩定,空前注重防守,所以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2樓:新石家莊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

連法布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的。就拿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

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托雷斯 和 比利亞 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3樓:突然亡命天涯

西班牙擁有全世界最穩定且非常強大的陣容:

門將:09世界最佳門將卡西利亞斯,皇馬門神「聖卡西」並非浪得虛名之輩,西班牙國家隊連勝對手,卡西功不可沒。

後衛:巴薩隊長普約爾、巴薩新星皮克、皇馬悍將拉莫斯為首組成的西班牙後防線,用「固若金湯」來形容也毫不遜色。

中場:西班牙有著世界上最好、也令全世界都羨慕的中場球員:被稱為「呼吸機」的中場大腦哈維、「小白」伊涅斯塔組成的巴薩中場雙核,是巴薩羅納完成「六冠王」偉業必不可少的要素,若是沒有雙核,巴薩的進攻將大打折扣,哈維目前已可稱為世界上最強的中場球員,而小白的突破、分球技術也非常嫻熟。

阿森納的法布雷加斯雖然年輕,但他的穩定發揮,讓他成為了阿森納最年輕的隊長,也擠入了世界頂級中場的行列。再加上由紅軍轉會皇馬的阿隆索,巴薩小將布斯克茨,此二人組成的強勁後腰在對陣高盧雄雞時已經證明了該組合的強悍,而塞納、席爾瓦、瑪塔等人更是令人膽寒。西班牙的中場配置令世界都為之側目。

前鋒:前鋒的組成雖然不如中場般幾乎全由頂級巨星組成,可照樣群英薈萃。由蝙蝠軍團的超級射手比利亞,紅軍當家射手托雷斯,畢爾巴鄂競技的洛倫特組成,同樣是對手不可揮去的噩夢。

鬥牛軍團在世界盃比賽及熱身賽等國際比賽中已經取得22戰21勝的驕人戰績,08年更是問鼎歐洲盃,可謂實力強橫,故而球員的士氣也空前高漲。

因此,認為西班牙最有希望奪取南非世界盃冠軍。

4樓:歐陽明珠眼鏡

冠軍是荷蘭!!!

堅決支援荷蘭,絕對,必須的!!!

希望您能夠選我!

感激不盡!!!

你認為哪個隊會奪冠?

你覺得哪個球隊會奪冠?

5樓:帳號已登出

**阿根廷會奪冠。

因為從目前的實力陣容上進行判斷,阿根廷國家隊毫無疑問是以上這些球隊當中最具潛力的乙個球隊,在近些年的比賽當中阿根廷球隊先在美洲盃獲得冠軍,後在歐美杯擊敗義大利球隊拿下冠軍,展現出了超強的球隊團結能力和凝聚力,號稱潘帕斯雄鷹的阿根廷球隊目前的狀態是相當優異的,必定能夠在本屆世界盃向全世界證明自己。

阿根廷球隊陣容上擁有類似於德保羅這樣的中場球員,這個球員是能在球場當中幫助梅西,在球隊的組織方面減輕更多的壓力,並且能利用積極的跑動能力在球場坐到較為有效的攔截,是能讓球隊的防守方面獲得較多的幫助。

洛塞爾索目前的狀態發揮也顯得較為不錯,與德保羅在中場當中的默契配合能夠產生出很不錯的反響,其中阿根廷隊伍在邊鋒位置的位置上擁有著超多的優秀人才,比如勞塔羅,科雷亞以及戈麥斯等等,這些球員無一不是在各大聯賽當中擁有著叫響的名聲。中前場位置上的梅西以及迪瑪利亞在球隊堪稱核心人物,梅西更是阿根廷球隊當中的靈魂人物,在足球場上擁有超豐富的經驗,在突破以及長傳,定位球方面,梅西是能夠給對方帶來較強的威脅性,目前這一屆世界盃可以說是梅西在職業生涯當中大概率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的比賽,如果能夠在世界盃奪冠,梅西這位球員就能夠獲得職業生涯當中的大滿貫,相信會在本屆世界盃拿出全部的實力應對。

2023年6月6日,阿根廷球隊利用5比0的大比分優勢戰勝了愛沙尼亞球隊,這一場比賽結束之後,阿根廷球隊獲得了連續33場不敗的戰績,成功重新整理隊伍歷史上最長不敗的戰績,在2023年8月25日國際足聯公布的最新一期的全球國家級別球隊排名榜當中,阿根廷國家隊名列全球第三,如此出色的成績讓阿根廷球隊成為了本屆世界盃最火熱的冠軍爭奪者。

你覺得哪個球隊會奪冠

你覺得最有可能奪冠的是哪個球隊?

6樓:清晨在雲端

隨著迦納、突尼西亞、墨西哥和厄瓜多尔四支球隊公布球員名單,世界盃32強球員名單已經全部出爐。雖仍需國際足聯最終確認,但相信各支球隊已經整裝待發奔赴最終的「戰場」。本屆世界盃,c羅、梅西、本澤馬、姆巴佩等各國巨星將齊聚一堂。

32強中,你最看好哪支球隊奪冠?

東道主卡達與荷蘭、塞內加爾、厄瓜多尔同處a組。其中,荷蘭隊和塞內加爾都是出線熱門球隊。b組英格蘭隊實力明顯高於伊朗、美國、威爾斯等同組對手,其籤運不俗。

阿根廷、墨西哥、沙特、波蘭同處c組。上屆冠軍法國隊與澳大利亞、丹麥、突尼西亞分在d組,這一組整體實力不強,法國隊基本可以預定乙個出線名額。

西班牙、德國和上屆16強球隊日本隊所在的e組整體實力最為強勁,成為名副其實的死亡之組。比利時、加拿大、摩納哥、克羅埃西亞同處f組。g組沒有明顯的弱隊,巴西、塞爾維亞、瑞士隊繼上屆世界盃後又一次在小組賽相遇。

另外一支亞洲球隊南韓隊所在的h組同樣實力強勁,需要與葡萄牙、迦納、烏拉圭隊爭奪出線名額。

卡達世界盃將是首次在中東國家舉辦的世界盃,同時也是第一次在北半球冬季舉行的世界盃。根據賽程安排,卡達世界盃揭幕戰將在北京時間11月21日00:00正式打響,由東道主卡達隊對陣厄瓜多尔。

決賽將在北京時間12月18日23:00開打。

你看好哪支球隊奪冠?

7樓:多喝燙水

我會看好英格 蘭、阿根 廷和巴 西,這幾支球隊更有奪冠的可能,實際上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除了參考他的實力還要參考很多方面。比如人為的因素造成的等等,所以這種情況也只能看看熱鬧而已。下面從網路上收集了一些知識:

首先說說阿根 廷,恭喜梅西拿到美洲 杯冠軍。阿根 廷整屆賽事踢的很團隊,凝聚力很強,鋒線也能抓住機會轉化為得分,對於目前這支新老交替的阿根 廷來說是很可貴的。不過**阿根 廷的成績在8-4強,如果碰到歐洲 球隊還是不好踢。

再說說巴 西。巴 西的問題比阿根 廷更偏激,過度依賴球星的個人能力,整體串聯性並不足,往往需要內馬爾這種個人能力極強的球員回撤中場帶球突破達到向前推進的作用,南美 球隊現在碰到歐 洲 頂級強隊很難打的一點就在於南美 球隊還在側重於個人技術風格,而歐洲 球隊的團隊技術水平已經越發成熟強大,一但遇到密集防守或者中場控制能力比巴 西強的隊 伍,巴 西很難走遠,大概率明年16-8強,巴 西這幾年世界盃最好的機會就是14年的本土,可惜碰到巔峰德 國被打穿,事實上巴 西這些年的人才除了內馬爾寥寥無幾。

最後再說說英格 蘭。英格 蘭雖然打進歐洲 杯決賽,但我還是認為英格 蘭想拿冠軍南門必須走人。南門的經驗,能力遠不能和曼奇 尼這種教練比,英格 蘭進決賽並不是因為南門的功勞,而是英格 蘭踢的還不錯+紙面實力強。

你看好哪支球隊奪冠?

你認為哪支球隊最可能奪冠呢?

哪個隊能獲得冠軍?你看好哪些隊伍奪冠?

巴西奪冠。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1994年美國和2002年韓日 巴西都奪冠了。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此外,奪過冠的還有烏拉圭...

請問阿根廷隊會奪冠嗎,世界盃阿根廷隊能奪冠嗎??

阿根廷是大熱門啊 巴西和阿根廷可快成主角啦 幫忙採納 以後我也會幫你的 謝謝 我個人看好阿根廷 表現得一場比一場好 誰能這麼肯定的回答這個問題呢。看了和南韓的比賽 覺得 水平不咋滴 可能八。這玩應。能有什麼理由呢。世界盃阿根廷隊能奪冠嗎?我也看好阿根廷隊 希望他能奪冠 但是其他隊也很強悍啊 我覺得馬...

世界盃奪冠最多的是哪個隊,世界盃哪只球隊會奪冠?

巴西。五次。1958 冠軍。1962 冠軍。1970 冠軍。1994 冠軍。2002 冠軍。希望有新的隊伍奪冠。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