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更快,你會如何珍惜當下

2021-09-06 17:22:12 字數 5413 閱讀 3747

1樓:獨狼也有春天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承擔起自己該承擔的責任,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每個人都在憧憬明天的美好,也一直在期待著自己的明天來臨。可是人生當中的意外無處不在,也許今天的一句再見真的會成為人生當中的永別。明天和意外,不知道誰會先來,我們必須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分一秒,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讓自己的每一天都不虛度。

努力工作,給孩子乙個相對好的條件,看著孩子快樂的長大。自從結婚生子之後,我就愈發覺得時間不太夠用了。總是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可是很多時候,努力也未必會有足夠的回報。

我想在當時的這段時間中,我必須繼續努力,才能讓孩子盡可能在起跑線上不輸太多。

下班陪伴孩子的時光是快樂的,哪怕孩子的哭泣,也總是我人生當中最美的伴奏。我希望孩子能夠快樂的長大,我希望能陪在他身邊,看他娶妻生子。

牽著妻子的手常,回家看看父母。也許我這個人真的比較戀家,以前總喜歡回老家看爸媽,現在也總是離不開自己媳婦兒。正因為明天和意外,不知道誰更快,我必須好好珍惜和媳婦兒在一起的時光。

手牽手去散步也好,一起吃頓燭光晚餐也好,總之我不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枯燥無味。多一些浪漫和驚喜,也許我們兩個人能生活的更幸福。

帶著老婆孩子一起回家看爸媽,那就更不能少了。我現在每週都會回去一次,不是不想多回去,是時間上真的不允許,也許這是我目前階段唯一能為父母幹的事情了。

人人都在說珍惜當下,可還是有太多人在虛耗生命。也許每個人的珍惜都不一樣吧,我只想過好我自己的生活,只想讓自己幸福快樂的過完人生。

2樓:小塔

我會努力工作多加班,盡我之力多掙點錢,這樣我就可以蓋房買車,每天開著車去買我喜歡吃的東西,吃得夠夠的,不做餓死鬼。

3樓:我是李李啊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忘記不好的事情,做喜歡的事情,平淡的過,問心無愧的過,不強求不能得到的,對不喜歡的也能說不

4樓:小daidai和小珠珠

我會認真工作、增加自己收入的條件下勞逸結合身體健康最重要!讓自己少生氣保持天天開心的心態、盡量滿足自己不要苛刻自己、善待自己該吃就吃、該買就買。多些時間陪伴年老的父母、和家人一起去外面旅遊風景、旅遊其他國家城市。

5樓:tt閃爍

在休息的時候多陪一陪家裡的老人和孩子,經濟能力範圍內給家人提供好的物質生活,生活必需品買***的,時刻給孩子做好榜樣。

6樓:蠟筆小曦

要學會熱愛生活,不要總想著不開心的事,多想一點值得開心的事情,還要學會珍惜眼前人,學會發現身邊的美。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來 珍惜眼前的

7樓:遠巨集

生命很短暫,短到我們沒來得及享受;生命很悠長,長到我們時刻都在期待明天。

生命有的時候很頑強,我們每個人都在和生命鬥爭,我們每天努力拼搏奮鬥,依然堅強的活著;生命有的時候很脆弱,還沒等我們細細品味的時候,我們就沒機會去體會了。

認真活在當下,不辜負生命,不辜負時光,不辜負自己。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來,有什麼故事勸說人珍惜當下的?

8樓:文具盒丶

海倫凱勒,雙目失明之後仍然能積極面對人生。

9樓:青芒果好吃好吃

著名作家史鐵生,在生活的折磨下依然能從容掌握自己的命運。珍惜現在就能把握未來,意外來臨之前,你能做的不是等待,而是腳踏實地完成現在的每一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歌,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珍惜今日最實在。

11樓:魚之樂樂樂活寶

有一部有關**的**,後來被拍成了電影,一家人在**結束後十幾年才再次見了面,人們都很感慨。

12樓:sunny不涼

最近新聞報道的意外事故越來越多,我們要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去珍惜。

13樓:早上起來

詩歌,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表示人們要珍惜現在。

14樓:小丫小丑比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們應該享受當下的美好時光。

15樓:祈夢啊

魯迅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時間,說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會有的。

16樓:善良的乙隻橘子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海倫凱勒的書讓人更加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珍惜當下 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先來

17樓:安嘉

**只是路過

卻讓你明白

明天和意外

不知道哪個會先來

卻讓你體會

生命真的沒有那麼長

死亡其實就是分分鐘的事情

卻讓你看開

別把時間

浪費在爭吵、賭氣、猜疑上

生死就在一瞬間,

今晚睡下去,

不知明晨還能不能醒來。

來不及一聲道別,

來不及一聲再見,

來不及看最後一眼,

太多太多來不及......

世界上除了生死,

其它真的都是小事!

趁現在還來得及,

去見你想見的人,

做你想做的事,

過你想要的生活,

愛你想愛的人,

願所有人都擁有平安!

好好珍惜,

你所遇到的所有人;

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會是哪個先來。所以珍惜當下熱愛生活吧。 晚安?

18樓:

這句話說的特別對,以前年齡小,對意外沒有什麼概念,但是參加工作以後,隨著年齡的增長,尤其是最好的朋友突然離世,才真正認識到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來,不要以為老了以後才能面臨意外,在你生活的每一天都要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努力進取,珍惜生活。

19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這是一句很真實也很現實的話

我們沒法**未來

只要珍惜當下的生活和身邊的人就好

20樓:房產李茜妮

珍惜當下熱愛生活 晚安

問題是: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會先來,我們永遠都不知道。好好珍惜每分每秒,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珍惜身

21樓:離開時解脫

天空蔚藍,灑在臉上的陽光暖暖的,慢慢散去心靈的喧囂,淡淡的,回憶在悠悠流淌。

窗台上的君子蘭熱熱鬧鬧的開著,那一團靈氣在花葉間流轉,溫暖的氣息充滿整個房間。初春的微風馳過天際,心情緩緩起伏, 在紛飛的思緒裡,我看到了某些憂鬱的色彩,我也正思念,思念豐饒的昨日,那真切的盼望,難得的塵緣,曾那樣不經意深藏所有,此刻,怎能夠忘懷!

細節在心裡描摹, 那一低頭的嬌羞劃過青蔥歲月,透澈的孤寂中兩情相悅,但告別卻是沉重又苦澀,失落的光景,嫻靜,淡雅,在紅塵中緩緩駛過。

天野,正冰雪初融,沐浴在一片暖陽裡,靜靜無語。安逸地享受。年華付水流,但也不願表露一絲一毫的悲愁,因為在萌動而豐盈的季節裡,我們還貪求什麼呢?

發生的故事不會有修改的機會,所以,我們才無比的珍惜。

永遠不知道 明天和意外 哪個會先來

22樓:冰心亦悠

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先到來

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到來,我們都無法猜測.

但享受著的每一天, 我們都應該心存感恩.

為了讓今天安然無恙……

23樓:love天亮了吧

想太多了 意外擋不住明天 但明天可能會有意外……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死之前 永遠是明天先來

25樓:陸河路海寧

當然意外先來啦,所以我們要把握開心,如果有喜歡的人一定要趕緊和她說,不要留下遺憾.呵呵!

26樓:嘉河受從

對於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這個問題

我也只能說這麼多了

27樓:沃山公羊名

樂觀點,哪怕當它們來臨的前一秒你是快樂的,有何必在乎一秒後的事情呢,人開心就好,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珍惜現在現在,管它以後會幹嘛

28樓:繩嫣宛冰雙

明天吧,因為明天是固定的,到時間了

明天一定會來,意外就沒準了,也許不會來

29樓:箕廣折含玉

意外會讓你想不到,明天還有點時間。

30樓:崇方篤樂天

這個問題你說呢··明天和意外可能同時來也可能分開來·1············

31樓:字昆郯凌柏

你希望是哪個先來呢?

32樓:將含溫惠麗

意外因為明天永遠不會來到

33樓:蒯作員醉易

在明天到來之前,也許今天就會發生意外而見不到明天.所以要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現在你身邊的人和物.

34樓:壽瀚龔雅蕊

說的太對了!

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是喜是悲?是福是禍?完全不知道。

可這就是人生。充滿未知和迷茫。

沒辦法,只有接受。

35樓:雀瑤愚雨凝

肯定是意外,意外無處不在

36樓:孟芬顏涵涵

是同時的,只要昨天的你還能活著,意外就依舊無時無刻的存在。

37樓:稱佑呼宇寰

呵呵當然是明天!意外,意外就是意料之外,沒人知道它什麼時候會來!

38樓:魏女駱靈雨

這是個很深奧滴問題!意外隨時都可以發生,但明天已成定局。其實我們不必但心誰先到來,因為要來的遲早都會來,重要的是我們要用平常心去對待,事在人為,隨然不能改變事實,但能改變結局。

39樓:項墨崇冬梅

明天總會來,不要怕意外,意外無法避免,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對吧?況且愛情就要在意外中磨礪才愈發堅固

40樓:莫池紅新文

明天總是伴隨著意外的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珍惜當下!

41樓:答答答王子

對,珍惜今天,珍惜當下,這是我們唯一能夠做的了!人生在世,本來就不容易,不明白為什麼人要追求那麼多難以得到的東西,簡單一點,就能快樂一些!

42樓:佳少守護天佑

你是不是看了砸死人的新聞

43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好一點,明天總是會先到

現在不知道是該考托福還是雅思?不知道哪個會稍微容易一些呢

看你各項能力 雅思聽力閱讀好拿分 如果你考8分,寫作口語6 7之間 總分就到了。托福聽力口語難拿分,閱讀和寫作比較容易得25以上,如果你聽力非常好,閱讀也很好,建議托福。如果你聽力不好,口語一般,建議考雅思。總之你還是要做了真題,自己權衡後才能做最好的判斷。更詳細的資訊你去北京新東方諮詢,會根據你的...

智慧型電視遊戲平台不知道哪個好玩智慧型電視如何玩遊戲,七款智慧型電視遊戲平台推薦

現在的智慧型電視俗稱雲電視,是基於3g網融合發展起來的三網合一的新技術,但是和電腦比起來他只能算是乙個新生兒,也只能具備基礎的網頁功能而已,因為電視機沒有外部儲存裝置注定了永遠不能玩大型遊戲,懂了嗎?但是你可以吧電腦和你的高畫質電視機用分流器鏈結起來,影象可以投射到電視機上那是沒問題的,常用的教學裝...

明天我就要會親家了,可我不知道在飯桌上怎麼說,誰能幫幫我

無非是一些祝福的話,就說祝岳父岳母新年發財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祝你父母大吉大利 龍馬精神 心想事成。然後就說你會好好待你女朋友,不會讓她受委屈,把所有的錢都交給她保管 諸如此類,反正盡量表現出你是乙個出色的男人和你是愛她的女兒的。跟她父母說話,有時候不可以太過的強硬,要懂得隨機應變。做人要圓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