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會贏麼,可能性多大啊,西班牙和法國誰能贏

2023-03-12 12:25:04 字數 5159 閱讀 6256

1樓:新石家莊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

連法布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的。就拿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

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托雷斯 和 比利亞 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西班牙勝的可能性大。因為到現在都踢得很穩重,荷蘭還是有些走運,幾個越位球都沒判,但是還是希望西班牙勝。

3樓:瀅然自語

西班牙比較穩,荷蘭多少有點不如西班牙。

而且西班牙陣容滿齊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7-12 02:30 我覺的新的歷史記錄的變化,看好荷蘭會拿世界盃。

5樓:徐立剛

現在再說都沒意義了 呵呵 其實我看好的是荷蘭。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很大。我個人認為。

7樓:通婧

西班牙贏的可能性大!!!

8樓:小川

我覺得西班牙輸了,因為荷蘭太厲害了。他們現在無冕之王要加冕了,士氣正旺,有斯內德的進球,羅本的妙傳這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9樓:網友

現在來說。可能性百分之五十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勒當拿。

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

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

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勒當拿「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公尺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勒當拿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南韓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公尺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乙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勒當拿,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西班牙和法國誰能贏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 半球/一球 法國。

小組賽中,西班牙的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都有出色的表現,球隊場均能夠攻入2球而且僅失球的攻守成績首屈一指。另外西班牙最近2次與法國交鋒都全部取得勝利,本場小組賽表現不夠理想的法國,西班牙有望贏球晉級。

法國上場面對瑞典竟然被打入2球,實在令人大跌眼鏡,從而終結連續23場不敗紀錄,同時中場本阿爾法抱怨不受法國領隊布蘭科重用而向對方提出要脅離隊,因此爆出內訌,軍心受挫。小組賽中,前鋒本澤馬和裡貝里的發揮差強人意,比聯賽表現差很多;另外賽前有訊息聲稱法國本場將擺出3後腰打法,雖然球隊加強防守主踢防守反擊戰術的思路非常明確,但是在此消彼長的情況下,他們本場比賽在進攻方面獲得的機會將會變得更為欠缺。本場對陣世界冠軍西班牙,如果以小組賽表現出的攻擊力很難對其有所高看。

而陣容方面,後衛麥薩斯因為累計黃牌滿額本場比賽將無法出戰。

從兩隊實力估計西班牙小勝。個人會走兩頭防冷。

為什麼中國對西班牙輸了?

12樓:卯信汝錦

其實是戰術的問題吧,尤納斯在換人調動上是有問題的,上半場贏到十幾分時連主力也不替換,尤納斯沒有立刻收起姚明,而且還讓他打這也也為下半場的體力埋下了導火線,進攻沒有多點放在姚明身上。

其實姚明的中距離和勾手還不錯的,其實體力是球隊的缺點下半場應該放慢節奏打才對的,那時畢竟還領先十幾分不用急著打,但是下半場完全按西班牙的節奏打,速度也加快了姚明的體力就加快消耗了,自然防守就沒有上半場那麼強硬啦那麼好啦,錯信陳江華控球也是乙個主要的錯誤,其實陳江華一開始表現已經不好,這已經給尤納斯亮起了紅燈,但是他不但沒有注意到。

而且還連續的用陳江華。

最終導致有多次的傳球失誤出現。

間接斷送了這場比賽的勝利,面對西班牙的反擊尤納斯沒有及時調整戰術,其次是心理素質不夠強和心態上太想贏下這場比賽,輸在不會打逆境球,主要原因是教練的問題,以上是個人的見解~~

西班牙能贏還是葡萄牙贏?

13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 受半球 西班牙。

兩支球隊在在歷史上交戰過34場,葡萄牙6勝12平16負處於下風,進41球失72球;其中兩隊在歐洲盃歷史上交戰過2場,葡萄牙1勝1平保持不敗戰績佔據優勢,進2球失1球。

比較西班牙和葡萄牙串聯配合就知道哪隊強點,葡萄牙注重兩邊攻擊,西班牙即可牢牢把握中場優勢,相信葡萄牙對陣西班牙也是防反居多,葡萄牙唯一佔到優勢的就是體能。此戰看高西班牙不需再作太多解釋。說實話,葡萄牙能夠逃出西班牙虎口的幾率大概3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西甲皇馬一勝一負巴薩,西班牙的進攻線是巴薩幫,c羅 佩佩 科恩特朗都是皇馬幫的。今晚就是皇馬巴薩內戰。按照今年西甲的戰績看葡萄牙定能搞定西班牙。

15樓:萬漢峰

其實這次的比賽,我看好葡萄牙,因為現在的葡萄牙已經不是以前的葡萄牙了,雖然葡萄牙跟西班牙的在歷史交戰上處於下風,那都是以前很久的事情了,畢竟每個球隊都會變的,就比如說,他們在最近的一次比賽2023年,葡萄牙還不是3-0大勝西班牙。 西班牙就是傳球厲害,要說體能的話跟葡萄牙是差的很遠的。

我猜測這次的比賽比分:葡萄牙1:0西班牙 或者葡萄牙2:1西班牙。 葡萄牙贏。

我估計這場比賽應該不會打加時賽和點球。 90分鐘之內肯定能分出勝負。

要想知道誰贏誰輸晚上2:45過後就知道。期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贏的面可能要大一些呀。

剛結束的義大利和西班牙哪個贏了

今年的西班牙可能會有對手麼?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只有巴西有可能達到你的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這麼多強隊都可以啊,西班牙哪有那麼可怕。

19樓:

有很多畢竟西班牙不是一直使用的球隊 中場推進速度太慢。

20樓:網友

已經三連莊了,看2023年吧。

21樓:網友

巴西控球不強嗎 阿根廷控球不強嗎 別以為西班牙就獨孤求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樓主我同意你的看法。足球是圓的,在場上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本來我不想舉國足為例的,但是最近國足的表現確實挽回了很多球迷的看法,改變了以往的面貌。

如果說2月3比0勝南韓,結束了對南韓30多年的不勝紀錄是小貓碰上死耗子蒙的話,那麼年中戰勝法國隊,戰平日本隊,最近戰平亞洲第五的巴林,而且最近10輪只輸了一場,這不就是證明了足球是圓的嗎?以往爛的到家的中國足球居然能勝南韓勝法國,這不是足球是圓的是什麼?因此我認為再好的球隊也不可能一路贏到最後,他肯定會有熟的時候,只不過就是時間問題。

我想西班牙年末就不行了。

我了個去,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了。這是我打得最多的一會,累死我了!

總而言之,我同意樓主的看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西班牙也許會贏得比賽,但也會很較難!沒有任何乙隻強隊遇上另外乙隻強隊時,能打保票說自己能贏,樓主,切記足球是圓的,不確定性很強!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李寧的廣告就是:「一切皆有可能」連中國都打平德國,贏法國的年代,什麼都有可能發生!西班牙的中場毋庸置疑,是世界級的,可後衛呢?

普約爾退出國家隊後防中堅一走後防就亂了,ac公尺蘭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鋒線上比利亞太獨了,托雷斯還在恢復中,難道要依靠小將佩德羅嗎?

25樓:網友

不會的,西班牙控球能力強,拿得住球權就勝利了一半,他們不是單純控球,他們有比利亞,托雷斯,哈維,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這樣的殺手,能不贏嗎。

26樓:小小明明白白

我個人認為西班牙的這種控球優勢對於贏得比賽來說會越來越難,不難想象,08歐洲盃的時候他們對於比賽的控制南非世界盃好得多,這說明其他各只球隊對於西班牙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也就會相處克制西班牙的辦法,所以為什麼我覺得世界盃上的西班牙遠沒有08年歐洲盃上踢得華麗。

我追她可能性多大,我追到她的可能性有多大。

女生是對過去是很難割捨的,她以前那麼喜歡你,就算現在有男朋友了,對你肯定還是難以割捨的。如果你也愛她,那你就去追她,可能性會很大。但是如果你不愛她,只是同情她,被她感動,那你不要去傷害她,女生畢竟想得到的是真正的愛。以我女人的自覺,她八成還愛你,女的這方面很死心眼的,就算有男朋友,也不一樣是最愛的那...

潛血3腎病的可能性有多大

尿中有潛血的原因 1 急慢性腎炎 2 泌尿系感染 3 腎結石 4 腎結核 5 腎腫瘤 6 腎出血 腎挫裂傷 7 藥物性腎損害 口服去痛片 感冒通 靜點先鋒黴素等 鑑別血尿的 一般看尿中紅細胞形態 70 以上是異形紅細胞者多為腎小球源性血尿,提示腎小球腎炎 而以均勻紅細胞為主者,多為腎外因素所致,比如...

太陽淘汰馬刺的可能性有多大

分數 已經出來了 太陽淘汰馬刺了 所以可能性為百分之一百 樓主給分太慢了.太陽早就以4比0橫掃馬刺了。樓主的分竟然還沒下來,不會是忘了問過問題吧?看到這個問題時,馬刺已經0 4被太陽橫掃出局了 本賽季太陽與過去5年的太陽區別在哪?第一過去幾年太陽的主要輪換是 納什,小s為主,分別搭配過馬里昂,喬詹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