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舉行了幾次了??世界盃幾年舉辦一次?

2023-03-12 12:30:02 字數 1925 閱讀 8698

1樓:新石家莊

世界盃4年舉辦一次。

世界盃已經舉辦了18屆了,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下面附上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和冠、亞、季、殿軍: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

⑴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

⑵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

⑶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

⑷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西班牙。

⑸ 1954 瑞士 16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烏拉圭。

⑹ 1958 瑞典 16 巴西 瑞典 法國 西德。

⑺ 1962 智利 16 巴西 捷克 智利 南斯拉夫。

⑻ 1966 英國 16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 蘇聯。

⑼ 1970 墨西哥 16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烏拉圭。

⑽ 1974 西德 16 西德 荷蘭 波蘭 巴西。

⑾ 1978 阿根廷 16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義大利。

⑿ 1982 西班牙 24 義大利 西德 波蘭 法國。

⒀ 1986 墨西哥 24 阿根廷 西德 法國 比利時。

⒁ 1990 義大利 24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 英格蘭。

⒂ 1994 美國 24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保加利亞。

⒃ 1998 法國 32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荷蘭。

⒄ 2002 日韓 32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南韓。

⒅ 2006 德國 32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葡萄牙。

⒆ 2010 南非 32

⒇ 2014 巴西 32

總結:奪冠次數最多的是巴西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即可得2分經驗值,被可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

2樓:水xiao水

這是第十九屆世界盃,應該是舉辦了十九次吧。

3樓:藍天……嵐天

加今年一共舉行了19屆。

世界盃幾年舉辦一次?

4樓:大愚若智

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 world cup)簡稱「世界盃」,是全世界國家級別球隊參與,象徵足球界最高榮譽、並具有最大知名度和影響力的足球賽事,世界盃全球電視轉播觀眾超過35億。

世界盃是全球各個國家在足球領域最夢寐以求的神聖榮耀,也是各個國家(或地區)所有足球運動員的終極夢想。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這項賽事。

由於2023年世界盃的主題曲的流行,和長期以來的在足球界的巨大影響力,被譽為「生命之杯」。

巴西是奪得該項榮譽最多的球隊,共獲得5次世界盃冠軍,並且在3奪世界盃後永久地保留了前任世界盃雷公尺特杯。現代足球發源地英格蘭國家隊,在2023年首奪世界盃。而現在的世界盃獎盃是大力神盃,4奪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在2023年首次捧盃並沿用至今。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四年舉辦一次,籃球足球都是。奧運會也是四年舉辦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 world cup)簡稱「世界盃」,是全世界國家級別球隊參與,象徵足球界最高榮譽、並具有最大知名度和影響力的足球賽事,每四年舉辦一屆。

7樓:李樹的戀愛

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世界盃指的是國際足聯世界盃,是世界足球最高端別的榮譽殿堂;舉辦週期定為4年的原因有:主辦方籌備建設、世界盃預選賽週期較長、避免與其他大賽衝突等原因。

8樓:金爵糜柏

世界盃已經舉辦了18屆了,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

9樓:夢雪碧可樂

一般的世界盃的比賽都是四年舉辦一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和奧運會一樣,都是每四年舉辦一次。

世界盃舉辦幾次了,義大利世界盃冠軍幾次

算上2010。一共19次 19次,下屆是巴西了 2010年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 從1930到目前 4年一次 共20次 做任務 已進入決賽 還剩157 敬請採納最佳 不勝感謝 19次了,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3 ...

世界盃在哪,歷屆世界盃在哪舉行?

你好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19屆,每四年一屆。2010 南非世界盃 是19屆 2014 20屆 巴西 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奪冠次數最多的是巴西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

世界盃在哪舉行

2010年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世界盃,也是世界盃第一次在非洲大陸進行 南非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次在古老而神秘的非洲大陸舉辦!今年是第19屆,在南非 世界盃4年一次.每次都是不一樣的地方。今年在南非啊,下一屆在巴西 世界盃4年一次,1930年烏拉圭舉辦了第一屆世界盃,最終東道主烏拉圭獲得世界盃冠軍,成為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