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奪冠最多的是哪個隊,世界盃哪只球隊會奪冠?

2023-03-22 04:10:03 字數 1939 閱讀 1071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五次。

1958 - 冠軍。

1962 - 冠軍。

1970 - 冠軍。

1994 - 冠軍。

2002 - 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有新的隊伍奪冠。

3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勒當拿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世界盃哪只球隊會奪冠?

4樓:昳幻順

對於看球這個問題,我很有發言權,覺得奪冠的熱門是英 格蘭、阿 根廷和巴 西。英 格蘭:雖然英 格蘭進了歐 洲杯決賽,但我還是認為英 格蘭要想奪冠就必須離開。

南 門的經驗和能力都不能和主帥曼 奇尼相比。讓英 格蘭進入決賽的不是南 門的貢獻,而是英 格蘭的良好表現和強大的紙面實力。

阿 根廷:祝賀梅 西獲得美 洲杯冠軍。阿 根廷整場比賽都是團隊作戰,凝聚力很強,鋒線能夠抓住機會並轉化為比分,這對於這個新老阿 根廷來說是很難能可貴的。

但**阿 根廷的結果是8-4強,和歐 洲球隊交手還是會有難度。

巴 西:巴 西的問題比阿 根廷更極端。過於依賴明星的個人能力,整體串聯不夠。

經常需要內 馬爾這種個人能力很強的球員從中場後撤,帶球突破向前推進。現在南 美球隊很難和歐 洲頂級球隊對抗,因為南 美球隊還是以個人技術風格為主,歐 洲球隊的技術水平已經更加成熟和強大。但是遇到防守密集或者中場控制能力比巴 西好的球隊,巴 西幾乎走不遠。

明年極有可能是16-8。巴 西近幾年世界盃最好的機會是主場14年。可惜德 國在巔峰時期被打了。

事實上,除了內 馬爾,巴西近年來的人才非常少,以後想要真正取得好的成績,也確實比較的困難。但凡事都有例外,也不絕對。也可能會有奇蹟發生,所以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相信絕對會有奇蹟發生的。

世界盃最有可能奪冠的球隊是哪幾個?

5樓:小飛談人生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重要來了,相信大家對今年的世界盃充滿期待,下面我們分析一下最有可能獲得本屆世界盃冠軍的四大球隊!

一:阿根廷,毫無疑問本屆世界盃是梅西最後一屆叄加世界盃了,為什麼說阿根廷有可能獲得本屆世界盃冠軍呢,因為阿根廷整體實力均衡,如果一支球隊想要好成績,離不開那11個人的實力。

二:巴西,同樣巴西是傳統強隊,雖然巴西上次輸給了阿根廷,但是影響不了巴西隊對今年的世界盃冠軍的野心,也是內馬爾的最後一次機會,畢竟巴西和阿根廷南美洲強隊,也不會怕歐洲強隊,這次的名單來看,陣容上也有很大變化,這就是巴西能進4強的原因之一。

三:法國,作為上屆世界盃冠軍,實力雄厚,雖然法國隊幾名中場球員傷病無法叄加世界盃,但是他們在預選賽中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最近姆巴佩的狀態也很出色,我相信法國隊能進4強!

四:英格蘭,確實英格蘭和葡萄牙都有機會的,但是呢葡萄牙球星c羅,近期的狀態不佳,年齡也打了,如果說讓我去猜一下英格蘭和葡萄牙之間誰跟有可能進4強,我覺得英格蘭更勝一籌,作為c羅球迷我也希望葡萄牙能進4強,對於英格蘭來說,不用我多說,他們是世界盃決賽圈的常客。

以上都是個人覺得能進4強的球隊,最好的答案交給球場上的實力吧,讓我們一起見證2022世界盃冠軍球隊吧!

世界盃奪冠最多的國家是哪個

5星的巴西,已經離開了,遺憾ing 五星巴西5次 義大利4次 德國3次 阿根廷2次 烏拉圭2次 英格蘭1次 法國1次 巴西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國家。5次分別是 1958年瑞典世界盃 1962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1994年美國世界盃 2002年韓日世界盃 義大利4次獲得...

今年的世界盃誰會奪冠?世界盃誰能奪冠?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今年世界盃誰會奪冠,今年世界盃誰奪冠了

樓主,我支援你。給我分吧 我比較看好。越來越好,有前途 最看好巴西奪冠!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