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和復婚你會選擇哪個,二婚和復婚哪個會幸福

2021-06-17 03:43:08 字數 4153 閱讀 2196

1樓:鑫趣談娛樂

二婚和復婚,很多人會選擇復婚,因為兩個人相識是一段特殊的緣分,很多人捨不得這段緣分,就會選擇復婚,而不會選擇二婚。

一:懂得珍惜現如今離婚率越來越高,但是對於一個離婚的人來說,他會選擇跟前任復婚,也不會選擇二婚。尤其是女人,她會選擇自己的前夫跟自己復婚,尤其是擁有孩子的兩個人,更會選擇復婚。

因為孩子對於他們來說是特別的重要,兩個人當初離婚也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在日後的生活中會變得特別的後悔,所以說他們兩個人會選擇復婚,這樣給孩子也會一個完整的家庭,只有這樣才能有利於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其實很多人選擇復婚,是因為懂得珍惜對方,兩個人相遇是一段特殊的緣分,所以,為了這段緣分,兩個人會選擇互相珍惜。當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肯定會有著很多矛盾,有時候衝動會讓這段婚姻走到最後,但是當兩個人冷靜下來的時候,會特別的悔恨。所以說兩個人會選擇復婚,因為兩個人彼此熟悉,如果你再去找一個不熟悉的人,之間也會有矛盾,所以很多人會更傾向於復婚。

二:彼此熟悉好的婚姻是需要磨合的,只有在磨合中,婚姻才會變得和諧。每個人的脾氣都是不一樣的,有時候經營不善就會有矛盾,有矛盾就會有爭吵,嚴重的時候就會讓婚姻破裂。

所以說,當兩個人度過那個磨合期,就會變得非常的恩愛,這也導致了很多人會選擇復婚。如果他們在選擇二婚的話,兩個人又得經歷感情的磨合期,如果兩個人磨合不到一起去,這段婚姻也不會走到最後。

所以說,當兩個人離婚之後,就會各自反思自己的脾氣,就會覺得對方的好,這樣就會促使雙方能夠復婚。如果兩個人選擇二婚。即便遇到下一段婚姻,兩個人依舊不懂得經營,這樣的婚姻也不會走到最後,所以很多人就會想著復婚,因為彼此熟悉,相處起來也會變得非常的融洽。

三:心中的不捨其實對於很多離婚後的兩個人來說,心中擁有著很多的不捨,想要找另外一個的時候,總是想到自己的前任,所以說很多人會選擇復婚。因為兩個人是相愛才會走到一起的,但是在經營婚姻的時候,會遇到很多問題,如果兩個人能夠克服這樣的問題,雙方就會變得特別的和諧恩愛,在離婚後的兩個人會特別的後悔,並不是不愛,而是因為生活中的瑣事導致了離婚,所以兩個人會選擇復婚,而不是選擇二婚。

經營一段婚姻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所以說在經營的時候,雙方一定要懂得珍惜,只有在珍惜中,婚姻才會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

2樓:歷史智囊君

選擇伴侶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既然決定離婚,肯定是在曾經的婚姻裡兩個人過得都不幸福,無論是二婚還是復婚,都應該遵從自己的內心,問一問自己,這真的是我想的嗎?

我姐離婚之後,天天以淚洗面,陷入一種自艾自憐的情緒中無法自拔。由於小外甥女跟了爸爸,我姐想孩子想得抓心撓肝的,甚至走在街上,聽到哪個孩子喊了一聲“媽媽”,她都會瞬間崩潰。我姐說她受不了了,就算是為了孩子,她也決定主動去找前夫要求復婚,她可以保證以後換一份輕鬆的工作,再也不出去應酬,全力照顧家庭和孩子,再也不和婆婆起爭執,再也不亂花錢......

總之,為了回到孩子身邊,讓她怎麼樣都可以。

我能理解她的心情,卻很生氣她的想法。因為我前姐夫和她離婚表面是嫌棄她不顧家 ,實則是心裡有了別人。還有她那個婆婆,從談戀愛時就挑剔我姐配不上她兒子,即使婚後我姐給她買多少東西討好,也沒能捂暖她的心。

我好說歹說也沒攔住,我姐還是去找前姐夫了,哪知,這次她受了更大的刺激,前姐夫直接告訴她,以後請不要打擾他,避免他的新女友知道了會產生誤會。

我姐終於醒悟,從辦理離婚手續那天起,很多事情就已經回不去了。痛定思痛之後,她把精力全部放在了工作上,竟然一路升職加薪,經濟條件越來越好,還在去年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

後來她前婆婆生病,前夫新娶的媳婦根本不待見小外甥女。這次,是前姐夫主動跑來跟我姐商量,能不能幫忙帶帶孩子,我姐當然樂意。現在,小外甥女一直與我姐生活在一起,我姐在感情生活上也有了新情況,聽說,她們單位的一個工程師老小夥正在追求她。

我姐的日子過得氣定神閒,她說,不急不急,一切都自有安排,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在採訪中都說過,找到合適的人結婚才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離婚有很多原因,如果沒有原則問題,而是因為家庭瑣事沒有處理好,比如婆媳關係,教育孩子問題之類的,一時衝動之下離的婚。那麼在雙方都冷靜之後,完全可以考慮復婚問題。一旦有了不可調和的矛盾,甚至一方早已打定主意另起爐灶,那麼,討好和糾纏都不可取。

面對婚姻,也需要殺伐果斷的勇氣。

所以,不管是選擇復婚,還是選擇二婚,一定要捫心自問:他是我真正想要的那個人嗎?

3樓:汪楊聊情感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好?再婚一定要處理好這個問題?

4樓:阿祖聊社會

“二婚”和“復婚”到底哪個好?

5樓:小東北聊情感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好呢?該如何選擇呢?

6樓:小爽情感

二婚和復婚,你會怎麼選擇?兩者有很大的區別

7樓:聽風這樣路過

我會選擇二婚,一個新的開始,如果不合適,那就三婚,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結婚和談戀愛一樣,不要因為婚姻而委屈自己。

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我會選擇二婚,因為復婚,也不會讓自己重新回到原來的感情,所以我願意選擇二婚。

9樓:曇花娛樂

哪個好選哪個,首先復婚你覺得達到了復婚條件而不是勉強,如果復婚沒有可能,那就要選擇二婚,二婚也要好好找不能湊合 。

二婚和復婚哪個會幸福

10樓:小媛情話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幸福?2個離過婚的人說了大實話,真透徹

11樓:時事最前沿

沒有哪個更幸福,其實真的這樣的事情是沒有絕對性的,也沒有可比較性,因為每個人離婚再婚亦或者是復婚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離婚因為感情不合,有的人是因為另一半的背叛等等原因,所以這裡面因為感情破裂的原因不同,所以再婚與復婚的機率以及以後是否真的就是幸福就是不可定的因素,這些還是要靠自己去判斷。

擴充套件資料;

二婚女人的心態;

1、比較自私

因為曾經的她也無私奉獻過,但是最後的結果卻讓她遍體鱗傷,所以再婚後她會變得比較自私,不敢輕易付出,畢竟有句話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2、比較心理

女性都是愛比較、攀比的,即使再婚後也常常會把現任和上一任作比較。而這樣的比較往往是男人最厭煩的。二婚如果拿現任跟前任比,這樣的婚姻會出現很多矛盾,不論是自己還是再婚家庭都會變得烏煙瘴氣。

3、防備心強

女性離異後,感情失敗,剩下的就是守著和前夫分割的共同財產,經歷過傷害,開始新的戀情或者婚姻的時候,就難免擔心自己的財產會不會被騙,落得人財兩空。

12樓:汪楊聊情感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好?再婚一定要處理好這個問題?

13樓:曉容情感家園

二婚和復婚,哪個會更幸福。

14樓:阿祖聊社會

“二婚”和“復婚”到底哪個好?

15樓:小東北聊情感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好呢?該如何選擇呢?

16樓:晨盟聊影視

感情的世界中,每一段婚姻都應該有一個美好的結局,然而造化弄人,有些事偏偏天不遂人願,婚後的生活讓兩個人之間許多的問題慢慢的浮現出來,加上兩個人得不到很好的溝通,於是離婚,成了很多人不想面對,但又不得不面對的狀況。

男人二婚和復婚,哪個會更幸福?

17樓:零壹零呀

這個要看情況吧,一般復婚比較辛福因為彼此瞭解復婚之後可能會更加恩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看你自己的感覺了啊要是之前那個真的相處不來的話是不會幸福的

19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最好還是復婚吧,因為畢竟感情基礎還是在的。

2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復婚是指夫妻雙方在辦理離婚手續之後,由於感情複合或其他原因又辦理了結婚登記從而恢復原有的夫妻關係;再婚則是指男方或者女方之前的婚姻關係已經解除或終止,在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時又與他人辦理結婚登記,建立了新的夫妻關係。

21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一般來說的話,我覺得還是復婚的會更幸福一點,因為畢竟能結婚說明兩個人確實相愛過。

二婚和復婚哪個會幸福,男人二婚和復婚,哪個會更幸福?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幸福?2個離過婚的人說了大實話,真透徹 沒有哪個更幸福,其實真的這樣的事情是沒有絕對性的,也沒有可比較性,因為每個人離婚再婚亦或者是復婚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離婚因為感情不合,有的人是因為另一半的背叛等等原因,所以這裡面因為感情破裂的原因不同,所以再婚與復婚的機率以及以後是否真的...

男人二婚一般會選擇什麼樣的男人,女人二婚一般會選擇什麼樣的男人?

1 選擇成熟穩重的二婚男人。二婚應該選擇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從女人的角度,希望找乙個成熟穩重 值得依靠。如果他的精神狀態是積極向上 真心愛你,那值得重新組建家庭。如果他是消極悲觀 一味索取安慰的,那就不必再浪費時間。最後能深入了解他前一段婚姻中,比較滿意的部分,比較糟糕的部分。分析你們這段關係和前一段...

一婚和二婚都是同一公司,二婚有婚假嗎

2018年婚假規定 1 按法定copy結婚年齡 女 bai20周歲,男22周歲 結婚的,可享受3天婚du假。2 符合晚婚年zhi齡 女23周歲,男dao25周歲 的,不再享受晚婚假獎勵,只有3天法定婚假。3 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4 在探親假 探父母 期間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