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你會追求哪個

2022-03-06 06:30:19 字數 7066 閱讀 9768

1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總是難讓人如願,所謂知己難求,如果都那麼隨人願的話,從古至今也不會有那麼多感人至深描寫愛情的詩詞了,愛情也不會如此美妙.

如果真的做伴侶的話,我還是會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相信他總會有天會發現最愛他的人,哪怕在生命的最後一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問一答顯得可笑. 希望別把這扯到什麼佛祖.

用較土話講,佛是本心最純的那個形象,沒有分別,執著,沒有妄念.一旦有了,

就會生出貪念,愛恨和糊塗人喜歡說糊塗話.

所以佛祖是沒有回答那個人的.因為那個人聽不到.

這是糊塗人心中有鬼主意編出來藉著愛這字為了達到妄念的乙個對話.

作為凡人的我,我回答你的是\"卯上了就嘎吧\"。

3樓:很亂很亂

佛的話就是真理

相信吧不要僅看眼前

為了一生打算

要追求你愛的人

因為會讓你一生受益

會影射到其他的方面

事業成就

如果被動的等人追

會讓自己失去奮鬥的動力

和進取的精神

而且單從婚姻來說

也是遺憾的

4樓:happy陳意

如果你要接受愛你的人,你一定要讓自己愛上他如果沒辦法愛上就別接受哦

如果你追求你愛的人,你一定要讓他真心愛上你如果他沒辦法愛你,你只有放手

這個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你說的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一定不是絕對的

如果有個人真心愛你,我想你會愛上他的

如果你愛乙個人,而他不愛你,你是不會真心愛他吧你只是愛情盲目吧~!哈哈~呵呵~

5樓:雨興學

我愛的人!!

乙個愛你的人``

乙個我愛的人``

要女孩來選``

他們會選``

嫁給愛我的人`!`

可是```我卻選我愛的人``

即使追的過程很艱難``

但是我行動了``

不管結果怎樣`

我不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都會選擇我愛的人,但是我不這麼認為。你愛的人他一定愛你嗎?不要把問題看的太簡單了,但愛你的人他會不顧一切的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愛自己的。

因為愛人是痛苦,被愛是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現實:::::

有我所愛,不如愛我所有.絕對真理.

9樓:寶貝天使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因為那樣我就是背追求者,雖然我不會去努力了,但是追求我的人會啊!因為他選擇了他愛的人啊!!!我是個女人,這樣的選擇不是兩全其美嗎?

10樓:為失敗歡呼

問世間情為何物?

神曰:廢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就說實在點的,我要漂亮的那個

12樓:

太難說了.最主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了...

13樓:接從霜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選我愛的人,也許有一天我會後悔,但是你要知道和你愛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快樂的活著,你的人生才會有奔頭,才有意義

前提是她(他)是否愛你,哪怕是一點點

評你自己的心走,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愛你的人,因為這樣才幸福,選自己愛的人,往往會受到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的選擇 愛你的人 那樣你不累 不麻煩 很多好處 追你愛的人 多累啊 弄不好就被蹬了 還是愛你的人

16樓:仰俊民

這要看你要追的那個人對你的態度吧 如果她以後能愛你起碼說能接受你那還好,不然你和她在一起以後你會發現你愛的那個她已經死掉了 你娶不過是她的軀殼罷了

乙個你很愛的人跟乙個很愛你的人,只能選擇乙個。選擇誰?

17樓:四個框框

這是乙個難題,但是我經歷了這個選擇題,我的選擇是,我愛的人,因為那個愛我的人,我對他沒有一點點的感覺,一絲絲的愛情可以言,甚至做朋友都沒有共同愛好,我選擇了我愛的人,我通過我的努力一步步的感動了他,現在他也很愛我,所以還是要看您自己的選擇的哦,幫人是幫不了你的知道嗎,加油哦,相信你可以得到幸福

18樓:檸檬心理

如果你不愛那個很愛你的人,那就不要傷害他,如果你很愛的人沒有愛的人,你可以選擇追追看

19樓:轉身我在微笑

都不能選,你愛的不愛你早晚離開你,愛你的時間長了你會離開因為沒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我會選擇我愛的 現在我會選擇愛我的 這就是經歷過了才知道的答案

21樓:哥德式憂傷

自己愛的,,追求下試試,,如果到最後不成功,就選那個很愛你的,不是拿他當備胎的意思

22樓:浮生若夢

你愛的可能隨時會走,而愛你的會一直陪伴你。你說呢

23樓:小穎的煩惱

我會選擇愛我的,這樣我會很幸福,有人疼有人愛,如果我選擇我愛的,那就會無謂的付出

24樓:闖木子

必須是乙個很愛的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你愛的不一定愛你

26樓:那年櫻花那年淚

選我愛的。因為我離不開他。如果選愛我的,那麼我天天想著別人又怎能對得起愛我的他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選你最最喜歡的人啦!

28樓:再美的容顏也會憔悴

看他能愛你更久還是你會愛他更久。時間會告訴你一切

29樓:腹黑滴

選愛我的,生活在一起不會那麼累

30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選你愛的,老公選選愛你的

31樓:

愛你的,這樣你會很幸福

32樓:蓈心是鉄

你是女的就選愛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自私的,那就選,愛你的。如果你是無私的,那就選你愛的。

如果有乙個你愛的人,和乙個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乙個?

34樓:

我愛的,別說我太愚鈍,我只是追求自己愛的而已,愛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對雙方都很殘忍……

35樓:

當然是愛我的,就算最後發現不適合,至少我沒有付出,我也不會感到遺憾

36樓:

希望對方是乙個有好感但很愛我的人。因為討厭乙個人也是痛苦的。

37樓: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愛別人太累了

38樓:炑道

自己愛的,這太重要了

39樓:

我誰都不會選,因為他們都不值得我愛,而我也不配他們愛

40樓:婆婆

選乙個愛我我也愛他的

41樓:b1a4萍

我選愛我的人,你愛的人他不一定愛你,但是愛你的人卻是那麼的真實

42樓:手機使用者

愛你的人做老婆,你愛的人做情人!這樣最安全!

43樓:1499207654張楠

我愛的,我不選愛我的是因為我不愛他,不想讓他受傷

44樓:亂世醒神通

選自己喜歡的唄,自己都不喜歡覺得沒法過

45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愛你的人。你愛的人你不會幸福

46樓:使用者

被愛的人,將來會很幸福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當然他不能太差

48樓:手機使用者

我很貪心,兩個都要符合

49樓:一生妥藏

選愛我的,這樣我才能去試著愛他

50樓:

愛與被愛都不如相愛啊!

51樓:月下偷心郎君

誰能給你安全感就選誰

有乙個你很愛的人和乙個很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5

52樓:秘初陽欽梓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53樓:允坤士飛昂

很愛我的人。愛情不是你愛了就會有回報的。所以選愛你的人最好,起碼有安全感。

54樓:隗甘翠和

我會選擇乙個我們彼此相愛的人結婚,要不以後會不幸福的.彼此之間會存在一些矛盾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想選擇我愛的人,因為我怕以後我會後悔。如果選擇了愛我的人,萬一以後我還是對她沒感覺,我感覺我真的傷了乙個女孩的心,而且是一輩子的。

56樓:戴瀾高闌

戀愛我會選

我愛的人

,結婚我會選愛我的人。但是'雖然嘴裡說著他喜歡你'

,也許他是喜歡你的,只是不善言談或假裝對你冷淡,其實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用心去愛,不要只看表面。

57樓:匿名使用者

該選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要解開這個愛情難題,關鍵不在對方,而在你自己。若你為ta的人格特質著迷,又有良好自信,能面對突然變化,就有本錢選擇你愛的人,能暢享愛情又不怕輸掉自己。

這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希望能幫到你~

58樓:筆下踩過的痕跡

不管選擇哪個,最後能走到一起,能好好過日子就會幸福!

選擇你愛的人,就是選擇了自己的追求,最後在一起你會很有滿足、幸福感!

選擇愛你的人,家庭生活會很放鬆,以後你在別人面前,他會給你很足的面子!

59樓:張小澤棒棒噠

愛你的人,相信我沒錯

乙個愛你的人和乙個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60樓:況恕折秋

如果沒有選擇,我會相信緣分,不管是我愛的還是愛我的,也或者是我們都不相愛的,當真正生活在一起的那一天,我都會好好珍惜所擁有的生活,在這樣珍惜生活的同時或許我們都會改變自己的想法,慢慢愛上對方!

如果一定要我做出乙個選擇;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因為愛我的人知道疼我,體貼我,會知道怎樣照顧我,這樣的我會讓自己身邊的朋友都羨慕不已有這樣幸福的生活.當乙個人生活在別人的寵愛中,難道你就不會為這樣的別人付出一點真情來改變自己嗎?是我,我就會,因為愛我的人也值得我去愛!

相信大女孩子跟男孩子都是一樣的選擇~!

選擇自己愛的

因為女孩子天真的認為只要善於去追求

去感動他~!而那個他也許就會反過來慢慢去發現愛上他~!

女孩子後來最終發現原來愛他追他的那個其實才是他最終的另一半,但是已經沒有後路了~!是不是覺得女孩子太悲哀了~!當初的時候女孩子單純的原因,其實也不必怪誰,怨誰~!這多是命喔~!

所以寧願選擇愛自己的人吧~!

61樓:運秋芹容亥

難道你不喜歡愛你的那個人嗎?如果只有這兩個答案選擇,我勸你還是選擇愛你的人。因為他在乎你的感受,在意你的眼淚,會心疼你,會好好愛護你,這一切只是因為他愛你。

而你選擇自己愛的人,那麼這些都需要你自己來做,他不會在乎你什麼的,這樣你永遠都不會快樂!

62樓:藍凝兒

做為女人,我建議你選擇乙個愛你多一些的男人

年輕的時候人們都喜歡把感情放在嘴邊,覺得只要有愛好像就擁有了全天下,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慢慢發現,只有感情是遠遠不夠的;而且普遍的女人應該算是生活中相對的弱者,有太多的方面需要依靠男人,如果他是愛你多一些的話,在未來的生活裡也會好好照顧你,好好疼愛你,但是如果你愛他多一些的話,以後的生活中也許就會是你照顧他多一些了

當然我說的這些只是一種現象,也不盡然全都是這樣,但是即便是選擇乙個愛你的,但是這個男人也一定要是你愛的才行,只是誰愛誰更多一些,千萬別選擇乙個自己不愛的人。

63樓:將素枝閔珍

愛我的人,會更在乎我。往往你越在乎的人,越不把你當回事。所以選擇愛我的人會比選擇我愛的人幸福。

64樓:俞南霜山暎

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像以前老人一樣,沒有被愛也沒有愛他的人,後來人家不是也是一輩子嗎,有些事情隨緣吧,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人是天注定的,不是誰說跟誰在一起就會在一起的,祝你能找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要選哪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選擇哪個,二選一。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是你愛的人,是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我會選愛我的人 如果找你個 你愛的人 你會很累的 相反找一個 愛你的人 你會很輕鬆的 選愛自己的過的舒服,自己愛的要艱苦些,因為愛你的會讓你,你愛不會 很簡單,肯定是找個愛我的人 如果你愛得那個不愛你,可以選擇放棄,雖然他 她 是你愛得,他不愛你,你過得也不幸福,那個愛你的,而且你也不討厭他,我感覺...

你愛的和愛你的,你選擇哪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乙個?

愛我的人,我不一定愛她,我愛的人,她不一定愛我。愛與被愛,從某種意義講,幾乎是沒有什麼差別的,總之,都是為了愛!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因為愛我的人,她會包容我一切,她為了愛,付出她自己的一切。然而,我愛的人,她不一定能包容我,不一定能為我付出她的全部。之所以,愛我的人,我一定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