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哪個隊會是世界盃冠軍?世界盃哪只球隊會奪冠?

2023-03-20 03:00:04 字數 2378 閱讀 4097

1樓:

巴西vs阿根廷。

更喜歡巴西一點,支援的頂!

2樓:嗜血遊魂

巴西。阿根廷。

是奪冠熱門。

3樓:小爪涼涼滴

巴西 阿根廷 西班牙 必有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阿根廷和巴西都有可能。倆支球隊都在南美,而且打法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我希望看到它們的對決。

5樓:恨愚死

誰都有可能是冠軍,但是笑到最後的很難,不好說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看好巴西和阿根廷。

世界盃哪只球隊會奪冠?

7樓:昳幻順

對於看球這個問題,我很有發言權,覺得奪冠的熱門是英 格蘭、阿 根廷和巴 西。英 格蘭:雖然英 格蘭進了歐 洲杯決賽,但我還是認為英 格蘭要想奪冠就必須離開。

南 門的經驗和能力都不能和主帥曼 奇尼相比。讓英 格蘭進入決賽的不是南 門的貢獻,而是英 格蘭的良好表現和強大的紙面實力。

阿 根廷:祝賀梅 西獲得美 洲杯冠軍。阿 根廷整場比賽都是團隊作戰,凝聚力很強,鋒線能夠抓住機會並轉化為比分,這對於這個新老阿 根廷來說是很難能可貴的。

但**阿 根廷的結果是8-4強,和歐 洲球隊交手還是會有難度。

巴 西:巴 西的問題比阿 根廷更極端。過於依賴明星的個人能力,整體串聯不夠。

經常需要內 馬爾這種個人能力很強的球員從中場後撤,帶球突破向前推進。現在南 美球隊很難和歐 洲頂級球隊對抗,因為南 美球隊還是以個人技術風格為主,歐 洲球隊的技術水平已經更加成熟和強大。但是遇到防守密集或者中場控制能力比巴 西好的球隊,巴 西幾乎走不遠。

明年極有可能是16-8。巴 西近幾年世界盃最好的機會是主場14年。可惜德 國在巔峰時期被打了。

事實上,除了內 馬爾,巴西近年來的人才非常少,以後想要真正取得好的成績,也確實比較的困難。但凡事都有例外,也不絕對。也可能會有奇蹟發生,所以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相信絕對會有奇蹟發生的。

你覺得今年世界盃哪只球隊會奪冠?

8樓:szy石忠仁

1,英格蘭:英格蘭雖然打進歐洲盃決賽,但我還是認為英格蘭想拿冠軍南門必須走人。南門的經驗,能力遠不能和曼奇尼這種教練比,英格蘭進決賽並不是因為南門的功勞,而是英格蘭踢的還不錯+紙面實力強。

2,阿根廷:恭喜梅西拿到美洲盃冠軍。阿根廷整屆賽事踢的很團隊,凝聚力很強,鋒線也能抓住機會轉化為得分,對於目前這支新老交替的阿根廷來說是很可貴的。

不過**阿根廷的成績在8-4強,如果碰到歐洲球隊還是不好踢。

3,巴西:巴西的問題比阿根廷更偏激,過度依賴球星的個人能力,整體串聯性並不足,往往需要內馬爾這種個人能力極強的球員回撤中場帶球突破達到向前推進的作用,南美球隊現在碰到歐洲頂級強隊很難打的一點就在於南美球隊還在側重於個人技術風格,而歐洲球隊的團隊技術水平已經越發成熟強大,一但遇到密集防守或者中場控制能力比巴西強的隊伍,巴西很難走遠,大概率明年16-8強,巴西這幾年世界盃最好的機會就是14年的本土,可惜碰到巔峰德國被打穿,事實上巴西這些年的人才除了內馬爾寥寥無幾。

誰能最後力壓群雄奪冠,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世界盃哪個球隊有奪冠的可能?

9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我看好的是荷蘭隊。

世界盃的賽場上,a組的比賽已經全部結束,在小組賽的收官戰,荷蘭隊以2-0的比分戰勝了卡達隊,拿到小組頭名,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荷蘭隊在小組賽表現很穩定,7分晉級。這讓荷蘭隊成為世界盃賽場上的奪冠大熱門之一,他們的存在,會讓巴西隊、法國隊不安,而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隊缺乏競爭力,很可能已經掉隊,即便晉級16強,也很難走很遠。

荷蘭隊陣容裡,沒有多少大牌球星,范加爾帶領的球隊,很少被看作是世界盃奪冠熱門球隊,但是從小組賽的發揮來看,荷蘭隊還是人才濟濟,不少青年才俊脫穎而出。

荷蘭隊在小組賽取得了2勝1平戰績,雖然不算完美,但是荷蘭隊恰恰隱藏了自己的實力,他們所在的a組,實力參差不齊,荷蘭隊並沒有火力全開,在淘汰賽對陣美國隊的比賽裡,他們可能才會露出真正的獠牙。考慮到兩隊實力對比,荷蘭隊晉級8強沒有問題,而一旦躋身四分之一決賽,那麼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荷蘭隊可以進入4強,或者決賽,這不會讓人驚訝,因為這支球隊具備多個奪冠有利條件。第一,荷蘭隊陣容實力強,後防線上,他們有范迪克這樣的世界級中衛,中場則有德容坐鎮,而德佩、加克波這樣的攻擊手,也是狀態**。加上,荷蘭隊並不鋒芒畢露,正好可以韜光養晦,而別忘了,荷蘭隊的主帥是范加爾,這位老帥擅長製造奇蹟。

除了可以被譽為黑馬的荷蘭隊外,葡萄牙隊的表現也很穩定,這支球隊已經取得2連勝,c羅、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的狀態還是很好。躋身16強後,葡萄牙同樣值得期待。

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世界盃冠軍將會是誰,世界盃冠軍會是誰呢?

巴西最有可能奪冠。巴西,60 的可能性奪冠,阿根廷20 可能性奪冠。某支歐洲球隊 義大利或德國 20 首先,世界盃有一條從第一屆延續至今的魔咒 歐洲球隊從來沒有在歐洲以外奪過世界盃,加上考慮到本屆世界盃歐洲傳統強隊普遍表現不佳,考慮到魔咒終有被打破的一天,所以留了20 的可能性給歐洲球隊,又考慮到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