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資料夾的搜尋欄是這樣的

2023-03-12 10:20:03 字數 2786 閱讀 48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了乙個叫做windows search的搜尋軟體。

你只要解除安裝掉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那個是xp系統的。

你電腦是win7的或是win8的吧 肯定介面不一樣。

windows search 。

windows search (中文名:桌面搜尋) 是一項 microsoft windows 搜尋引擎服務,諸如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和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7 等程式也使用此服務。

您可以使用 windows search 對計算機執行快速搜尋,並為程式的內容編制索引,獲得即時結果。windows search 4.

3樓:

你是裝win8系統,而下面這個是xp系統的,所以不一樣,不過你可以慢慢適應將來是走系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頁面點選右下角的一排小字,就會跳出來你下面的**的內容。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搜尋檔案和資料夾

在某個資料夾中明明有那個檔案,用電腦上的搜尋引擎卻搜尋不到檔案,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5樓:太平洋電腦網

這是win的索引功能所帶來的問題,可以通過把「資料夾選項」中包括系統目錄」前的√去掉來解決,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以win7為例,在桌面雙擊「計算機」。

2、點選「組織」,在下拉選框中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搜素」選項,找到「包括系統目錄」。

4、將「包括系統目錄」前面的√去掉,點選「確定」即可。

注意事項:

怎麼在電腦中搜尋資料夾

在電腦上搜尋檔案在**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1、首先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程式視窗。

2、在左側選擇你希望查詢的磁碟。比如你大概記得檔案是儲存在e盤,那麼就選擇e盤。如果你不知道儲存在**了,就選擇」計算機「,這樣程式就會在整個磁碟中去查詢,但更費時間。

3、如果使用者記得要查詢檔案的檔名,可以在搜尋框中輸入檔名;如果只記得部分檔名,也可以在搜尋框中輸入。

4、當使用者在搜尋框中輸入檔名時,系統會立即搜尋包括該文字的檔案,並在下方實時展示出來。

5、當顯示使用者所需的檔案時, 可以右鍵單擊該檔案, 然後從彈出的右鍵單擊選單中選擇 "開啟檔案位置" 命令。

6、此時將開啟乙個視窗, 顯示檔案和檔案所在的資料夾。通過這種方式, 您可以找到儲存在計算機中的檔案。

7樓:網友

在電腦上搜尋檔案可以開啟計算機,在上面右側有個搜尋欄,在這裡輸入需要搜尋的內容即可搜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系統中開啟桌面的「計算機」,右上角那就是搜尋欄;在鍵盤上按快捷鍵「計算機」+f鍵就彈出搜尋欄。

在某個資料夾中明明有那個檔案,用電腦上的搜尋引擎卻搜尋不到檔案,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5

9樓:網友

這是win的索引功能所帶來的問題,可以通過把「資料夾選項」中包括系統目錄」前的√去掉來解決,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以win7為例,在桌面雙擊「計算機」。

2、點選「組織」,在下拉選框中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搜素」選項,找到「包括系統目錄」。

4、將「包括系統目錄」前面的√去掉,點選「確定」即可。

注意事項:

10樓:林夢嫣

那個關閉管理就可以了。先開啟管理。開始-執行-gpedit.

msc-使用者配置-管理面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找到「從開始選單刪除「搜尋」選單。」雙擊開啟。已啟用就是禁用搜尋選單。

未啟用就是可以使用搜尋選單。在你不在的時候可以點已啟用。當你用的時候可以點未啟用。

這樣不知道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呢?

我的電腦寬頻連線開啟的是資料夾,資料夾裡的內容是桌面上的東西怎麼回事,還連線不上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 包括中病毒 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找到網路連線,把裡面的寬頻連線刪除了,然後重新建立乙個連線。點左邊上面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下一步 選第一項,連線到...

電腦為什麼所有資料夾都出現快捷方式

1 我們 bai首先開啟 這台電腦du 接著開啟zhi資料夾所在的dao盤。2 接著我們看到左上回方的 檔案答 左鍵單擊下,選擇 更改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3 接著我們單擊下 檢視 將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設定為 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驅動 4 開啟 資料夾字尾變exe 的那個資料夾,檢視下!如果所有資...

電腦資料夾設定密碼,為什麼還是可以直接開啟

用的是windows的資料夾加密吧,那個加密不是加密後不能看的,是防資訊被拷的,不是防止別人開啟的。普通計算機資料夾是用來協助人們管理計算機檔案的,每乙個資料夾對應一塊磁碟空間,它提供了指向對應空間的位址,它沒有副檔名,也就不像檔案的格式用副檔名來標識。所謂 檔案 就是在我們的電腦中,以實現某種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