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剛買的u盤裡面沒有資料夾

2021-03-04 08:57:21 字數 476 閱讀 7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意思是??

正常新買的u盤裡確實是什麼都沒有的,你可以在裡邊新建資料夾什麼的。樓主難道是發現裡面有資料夾?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試試360安全衛士裡邊的u盤鑑定,看看是不是所謂的坑爹縮水盤。一般來說現在的u盤都沒什麼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u盤本身就是 空盤 只有某些品牌會加入些 防毒軟體 加密軟體 附屬產品。

如果要鑑定u盤 真實容量 可以用 360安全衛士 【u盤鑑定】功能 一目了然。

3樓:擦肩而過

那個u盤鑑定根本不準確,不管怎麼大於4g和8g後檢測都是縮水

4樓:sunny鞦韆墜

有就不正常了,有就是二手的,資料夾,自己建不就有了 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新裝了系統,不會u盤格式化了吧

為什麼有的檔案拷進U盤裡面以後就會損壞

u盤中毒了。或是u盤損壞了。用u盤的修復工具清理一下試試看比如flashboot等都可以的。為什麼一拷到u盤裡的東西就成了損壞檔案了呢?10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 考慮是否選購了劣質產品,被廠家用軟體把乙個很小的u盤做到你檢視屬性是8g。這種u盤的檔案損壞,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2 u盤是否已中病...

為什麼u盤裡的檔案沒有刪除卻找不到了

可能是感染了病毒 病毒把u盤里德東西加上了隱藏屬性和系統屬性。解決辦法 1.在 執行 裡面輸入 cmd,回車 2.在cmd中進入u盤。比如你的u盤是h盤,就輸入 h 回車 3.進入u盤之後輸入如下命令 attrib s h a r s d 回車,就可以了。上面一條命令的意思是 除去u盤裡的檔案和資料...

為什麼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

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是因為檔案被隱藏了,開啟方法如下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 電腦 u盤。1 開啟我的電腦,找到並點選進入u盤,如下圖所示 2 在u盤目錄裡面,點選上方的屬性功能,如下圖所示 3 在屬性頁面,把隱藏對勾取消,點選確定,即可顯示出隱藏的檔案,如下圖所示 是否是隱藏檔案,如果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