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windows資料夾中東西越來越多啊

2022-12-21 17:50:04 字數 901 閱讀 9558

1樓:網友

一,關閉系統還原。

系統還原會佔用大量的硬碟空間,可以在「我的電腦」-「屬性」裡關閉系統還原。在每個磁碟分割槽裡都會有個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這是個隱藏的受保護的系統檔案,而且只有fat格式的分割槽下才能把它刪除,ntfs格式關閉系統還原後它就是0位元組了。

二,關閉系統休眠。

系統休眠也會大量佔用c盤空間,點選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休眠,把啟用休眠的勾去掉。

三,不快取縮圖。

開啟含有**的檔案會生成隱藏檔案,佔用空間,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選上「不快取縮圖」。

四,刪除自動更新後的檔案。

安裝自動更新後會在c盤windows目錄下遺留很多補丁的安裝解除安裝程式,是隱藏的,以$符號開頭和結束,這些檔案完全可以刪除。

五,設定**站的最大空間。

**站預設是硬碟空間的10%,可以設定小一點,3%就可以了,在**站上右擊,選擇屬性-全域性裡設定。

這樣操作以後硬碟會騰出很多空間來(不止c盤),然後你就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一下你的垃圾檔案和註冊資訊可以了,再就是盡量不要把應用程式安裝在c盤,這會影響你的系統執行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在執行過程中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垃圾軟體,會使系統變慢,沒事,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一下就行了。

windows優化大師 build 免安裝光碟特別版。

3樓:網友

伴隨這你每次操作,系統都會產生垃圾檔案,登錄檔也是一樣,要清除系統垃圾,可以用優化大師試一下,全面清除系統垃圾。

4樓:tony的魚妖

因為你在裝程式時都裝在c盤裡,然後你又沒有規劃管理c盤,導致很多程式在刪除後也依然留下一些空資料夾。

我電腦c盤的windows資料夾佔用空間2 8G,怎麼回事

用了很久的電腦是這樣子的!看過的 裝過的軟體,瀏覽過的網頁,好多東西在裡面!那裡面的東西一般不能刪的!建議不管或者重灌!等下刪錯了就麻煩 執行軟體時程式要載入在c盤裡,而且很多快取檔案都是臨時儲存在c盤的,所以這很正常!很正常的啊,系統資料夾都是這麼大差不多 我的電腦c盤佔用空間太大了,尤其是win...

我的資料夾選項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什麼都不用改,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regsvr32 i shell32.dll 修復 如何顯示c盤中的隱藏檔案 材料 工具 電腦一台 1 先在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2 在我的電腦下,雙擊開啟c盤。3 進入c盤會看到這些檔案是隱藏的。選擇箭頭指示顯示這些資料夾。5 然後隱藏此驅動器上的內容會恢復隱藏狀態,...

什麼軟體可以清理c盤windows資料夾

c盤空間嚴重不足,導致系統執行緩慢。雖然用優化軟體清理了一次,但是依然無法從根源解決c盤不足的情況。而c盤中又以windows資料夾所佔空間最大,不過該資料夾中整合了大量系統檔案,刪除時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系統崩潰,究竟windows 第一大類 所有帶 開頭和結尾的隱藏檔案都可以刪 這類檔案一般都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