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電腦裡資料夾會自動關閉,我的電腦開啟資料夾為什麼老自動關閉?

2021-06-10 16:58:05 字數 1011 閱讀 9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病毒,有可能你的防毒軟體查不出來

2樓:

升級下防毒軟體吧`

要不就是系統問題`

恢復下系統`

我的電腦開啟資料夾為什麼老自動關閉?

3樓:巧津充悠

中病毒了,你係統的explorer程序被感染了或被感染後防毒軟體把病毒殺了導致檔案受損,在你開啟資料夾時explorer程序會重啟.但其他的程序沒重啟.所以就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

重灌系統吧!

4樓:藩涵襲巨集壯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這就是一種病毒,最快的方法是用雨林木風的系統盤重灌系統,最多30分鐘解決問題。

如果不想裝系統,那就下個卡巴斯基去安全模式防毒,因為這種病毒,瑞星殺不到。

5樓:鰈棲

檢查你的鍵盤和滑鼠沒有問題

用安全衛士360檢查系統是否正常

有無可以軟體或外掛

使用正版防毒軟體查殺

再不行可以認為你電腦系統有問題

請重新安裝系統

6樓:瑞邵孔採藍

可能是程式衝突吧...

7樓:深圳西鄉哥

執行regsvr32 /u shmedia.dll

開好了要給分啊

win7系統開啟資料夾就出現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所有開啟的資料夾自動關閉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略縮圖或將檢視方式改為"列表".

9樓:

我現在也是這個問題,整個硬碟就其中一個碟符是這種情況,其他碟符都正常,暫時的解決辦法是:禁止顯示略縮圖(在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裡,把“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略縮圖”勾上),不過還是治標不治本。後來發現是由於升級解碼器造成的,重新安裝解碼器問題徹底解決(能夠略縮圖預覽了)。

我的電腦寬頻連線開啟的是資料夾,資料夾裡的內容是桌面上的東西怎麼回事,還連線不上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 包括中病毒 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找到網路連線,把裡面的寬頻連線刪除了,然後重新建立乙個連線。點左邊上面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下一步 選第一項,連線到...

電腦裡c盤資料夾windows裡的檔案那些沒用可以刪除

我來告訴你,電腦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兄弟 還有快播了 用了那個 基本上都是系統檔案不推薦一刪除的,但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大不了從裝一下系統而已。全都有用,不要刪除任何檔案,刪了你會後悔的。電腦上的c盤裡面的windows可以刪除嗎?電腦上的c盤裡面的windows不可以刪除,但是windows資料夾...

開啟我的電腦進入任何資料夾沒有返回鍵了

原因 電腦的檔案沒有設定該設定造成的。1 首先開啟電腦,雙擊開啟電腦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滑鼠右鍵單擊選單欄空白處。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打勾 標準按鈕 選項。4 然後返回上一級的按鍵就顯示出來了。原因是沒有開啟標準按鈕選項,下面給出解決步驟 所需材料 xp系統。一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