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裝了啟用工具,防毒軟體誤報病毒怎麼處理?

2023-03-12 10:15:05 字數 2695 閱讀 4697

1樓:徐自由呀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憂。

你可以新增到信任列表就行了,不過有些啟用工具本身真的存在木馬病毒。

所以你最好還是別這麼做,可以選擇換乙個誤殺率低的防毒軟體防毒,要是檢測沒病毒就說明是安全的放心用。

2,開啟防毒頁面開始查殺,切記要開啟小紅傘引擎。如果普通查殺不能解決問題,您可以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防毒——全盤防毒- 進行深度掃瞄。

3,查殺處理完所有病毒後,立刻重啟電腦,再進行一次安全體檢,清除多餘系統快取檔案,避免二次感染。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提出寶貴意見,謝謝。

2樓:燕小麥

如果安全軟體對其報毒的,那就可能是您使用的這款啟用功能帶有病毒導致的。

3樓:great三圈

您好:電腦系統的啟用工具一般是不會被安全軟體報毒的,如果安全軟體對其報毒的,那就可能是您使用的這款啟用功能帶有病毒導致的,建議您不要使用這種不安全的啟用工具,並為了您電腦的安全,建議您使用騰訊電腦管家對您的電腦進行一下全面的防毒吧,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中的防毒功能選擇閃電查殺或者全盤查殺就可以的哦,您可以點選這裡**最新版的騰訊電腦管家:最新版騰訊電腦管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白名單啊。他刪除了,去隔離區恢復過來,並加入白名單。

5樓:對月舞影

別處理刪掉它,因為他就是有病毒,無毒的啟用軟體根本不會報毒,因為我就有不報毒可以開著防護殺軟執行的win10啟用軟體。

6樓:

在殺軟中信任該工具。

7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w10啟用時總誤報有防毒軟體怎麼辦

8樓:吉林瞎虎

先關閉防火牆,啟用後再開啟。

我的電腦已經裝了防毒軟體但是還是會中病毒,請問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是肯定的拉,沒有100% 的能防病毒的軟體,這就是雞和雞蛋的關係,先有的病毒,然後再有的防毒軟體。

10樓:愛橙的男孩

正常,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你用的是什麼的殺軟?換個好點的如卡巴斯基,還要記得經常更新病毒庫。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也不是說能查殺未知病毒,建議安裝卡巴斯基+360安全衛士,這樣會好點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並不會檢測病毒,只會防毒!我建議你裝360安全衛士,或其他查毒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電腦把病毒餓死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的盤格掉重新裝xp系統應該沒事了!我的電腦就這樣弄的!

win7啟用工具,360防毒報有毒,這是怎麼回事?

15樓:開口便聽見想念

啟用工具要修改系統檔案的,

16樓:諸神灬之怒

您好,這種破解工具防毒軟體報毒是正常的哦,因為破解工具特別是windows啟用工具需要修改系統檔案,和注入記憶體這些操作,防毒就會將其辨認為木馬。

17樓:禚平凡渠永

您好這是windows7操作中心的bug

幾乎所有防毒軟體都有機率發生這種現象。

建議您重新啟動計算機看看能否恢復。

如果不能請退出360防毒並重新啟動。

如果仍然不能。

請重新安裝360防毒。

18樓:一人觀天下

這是不是病毒,防毒軟體殺個毒就知道了。

裝個電腦管家到你電腦上面。

然後選擇病毒查殺,然後看防毒結果,自然就能看出是否是病毒。

小馬win7啟用防毒軟體報毒刪了,怎麼就把系統啟用了求高手支招,我一聽木馬就感覺很不好

19樓:池凱定

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綠色版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綠色版是一款快速啟用工具,適用於大部分win7系統版本使用者,1分鐘內實現完美啟用,無需安裝,點選即可使用,不佔用系統資源和空間,一款在手,啟用無憂!且啟用後無oem資訊和grub啟動資訊!

win7 activation功能特點。

1、全平台啟用;

2、軟體為綠色版本,啟用快速更安全;

3、啟用後無oem資訊和grub啟動資訊。

20樓:網友

用winloader也可以啟用,把360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誤報,你可以丟白名單。

如果是不確定的檔案(不確定是否帶毒)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安全,你可以加白名單。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沒有什麼最好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360防毒還是不錯的,一直在用,永久免費,而且佔記憶體很小的,查殺速度快,查殺的很徹底,而且採用四引擎查殺,能第一時間查殺各種病毒和木馬,而且得到數億使用者的認可,值得信賴 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現在win8以上的系統一般只需要使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w...

最好的防毒軟體,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當然是卡巴斯基,口碑也是一流,諾頓的病毒庫最多,令人鬱悶的是殺不掉自己查出來的毒,金山的強大脫殼就是學卡巴斯基的核心。瑞星曾經被譽為岳不群,可想而知。卡巴最好,可是狂佔記憶體。相比下,ghpst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還原!還比較快。但不管怎麼樣還是會傷硬碟 不管什麼還原系統,都會傷硬碟 如果不衝突的話用...

好的防毒軟體有哪些,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你好朋友現在360防毒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3.0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國內用它的人最多,建議你安裝試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