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得前列腺怎麼回事,男人為什麼會得前列腺炎

2023-03-12 10:25:02 字數 1001 閱讀 9232

1樓:橋玉英陳妍

醫生說吸菸、喝酒、性生活頻繁、細菌感。

染都會得前列腺炎的,我老公原來就是前列腺炎,去醫院治了好幾次,又是輸水,又是介入**的,錢也沒少花,一兩萬都白花了,後來還是一。

個熟人說。中藥挺好的,讓我們試試,就吃了海。

金砂花粉繳。囊,效果還真挺好的,老公也就吃。

了有兩個療程吧,症狀就沒了,再也沒**。

男人為什麼會得前列腺炎

2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對於前列腺炎的原因分為兩類,一、細菌性前列腺炎;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對於細菌性前列腺炎,顧名思義是由於外界細菌感染引起,多見於泌尿系感染的患者,外界細菌特別是大腸桿菌,又叫做大腸埃希氏菌,通過尿道進入到前列腺,從而在前列腺當中定植,引起細菌性前列腺炎,又分為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3樓:周l強**專家

引起前列腺炎的常見,原因有以下幾點,一最常見的就是內分泌的機能障礙平衡的失調就會導致前列腺液體的分泌機能減退組織,纖維化增生從而引發細菌感染,二就是前列腺腺體的血液迴圈障礙,增加了細菌滯留的機會,三就是最常見的不良的心理,因素或者是長時間的精神緊張,心情壓抑過度的熬夜勞累,等誘發前列腺炎的發生。

4樓:南昌首大**諮詢

前列腺炎可以考慮做一些提肛運動,另外也可以做一些深蹲運動。都有一定的鍛鍊前列腺的效果,對於前列腺炎的病情也有一定的幫助作用。不過單純做運動來改善前列腺炎效果還是比較微弱的。

最好還是需要配合藥物一起**,通常需要選擇一些清熱通淋的中成藥,再配合溫水坐浴的。如果是細菌性的,還需要配合抗生素。

一般男性前列腺怎麼引起的的?

男人的前列腺炎是怎麼得的?

男人得前列腺有哪些症狀

5樓:ro69jy4t笛

石家莊的**醫院看的不賴,我i在**的。

前列腺大是什麼原因,前列腺稍大是怎麼回事?

前列腺大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兩種 1.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是前列腺增大最常見的原因,多見於50歲以上的患者,由於腺體增生導致前列腺增大,可以引起尿頻 排尿困難以及尿瀦留等症狀。2.前列腺癌。前列腺癌是發病率很高的惡性腫瘤,可以導致前列腺增大,前列腺指診時前列腺表面不光滑,可以觸及結節。前列腺稍大是怎麼...

請問前列腺檢查出前列腺鈣化斑是怎麼回事

提問 所患疾病 泌尿疾病 34歲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近一年,前列腺部位經常感覺痛,尤其在會 位經常痛,部位經常感覺好像很重,會 位二邊的大腿有時也會痛,在深圳北大醫院就診用b k2102儀器檢查 超聲提示1 雙腎,膀胱未見明顯異常聲像。2 雙側輸尿管未見明顯擴張。3 前列腺鈣...

前列腺囊腫是怎麼回事

這是很多男性都十分關注的問題,前列腺囊腫形成的原因大體上是由於前列腺腺體先天性或後天性的原因而形成的囊樣改變。為此,很多男性都想知道什麼事前列腺囊腫,下面將由北京軍大 專家詳細為你介紹。前列腺囊腫可分為以下幾種?1 真性前列腺囊腫 前列腺腺體在胚胎發育期內受到障礙,引起前列腺導管狹窄,造成阻塞,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