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誤刪的檔案怎麼恢復

2023-03-12 10:20:03 字數 1942 閱讀 4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後,並開啟執行軟體。

2、然後有兩個掃瞄的模式「快速掃瞄」「深度掃瞄」這兩個功能乙個是快速掃瞄丟失的資料資料、另乙個是進行全面的掃瞄,最大的程度幫助恢復丟失的檔案。

3、選擇被刪除檔案的硬碟,掃瞄完成,即可在右側檢視丟失的檔案,找到並勾選想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4、點選「瀏覽」,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乙個儲存路徑儲存恢復的檔案,儲存路徑設定完成後,請點選「恢復」按鈕進行恢復檔案。

2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3樓:愛好旅遊的凡

你好 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 請稍等一下 正在為您查詢問題,回覆訊息打字有點慢 盡量在五分鐘內回覆您 請不要頻繁問求其他問題。謝謝合作~

提問。360手機衛士,**刪了怎麼找回?

你好。稍等一下。

提問。你好。

360手機助手誤刪東西解決辦法:1、重新在360手機助手中,找到最近刪除資料中恢復回來。2、建議把手機記憶體卡連線到電腦上,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回大全裡的檔案恢復功能恢復一下。

具體的操作步驟為:1.同時**360手機助手電腦端並安裝,使用手機助手電腦版連線手機2.點選開始連線3.點選備份4.選擇手機資料恢復5.選擇備份檔案,點選一鍵恢復6.恢復完成,點選完成,這樣備份的資料就恢復了,當你備份時備份了**,就恢復到手機上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360安全衛士怎麼恢復誤刪檔案

4樓:聯雅網路

1開啟360安全衛士。

2點選電腦清理。

3點選恢復區。

4找到想要恢復的檔案,點選恢復。

被360安全衛士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5樓:山木河本

開啟360安全衛士的木馬查殺介面點選介面上的恢復區,開啟後選擇刪除的檔案恢復就可以了。

360°²è«îàê¿ôõã´äü»ö¸´é¾³ýµäîä¼þ

360安全衛士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6樓:好程式設計師

雙擊開啟360衛士;

上面一欄是已經安裝過的功能,如果是第一次使用360安全衛士恢復檔案,那麼需要在「未新增功能」下面選擇「檔案恢復」功能,點選後開始自動安裝,安裝完畢即可在「已新增功能」中雙擊使用;

選擇被刪除檔案所在的位置(c盤、d盤等等,桌面檔案屬於c盤),選好後點選「開始掃瞄」;

在掃瞄出的檔案中,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恢復選中的檔案」,在彈出的檔案恢復位置欄中,選擇乙個與待恢復檔案不同盤的位置(例如原檔案在d盤,則恢復檔案選擇e盤),點選確定即可一鍵恢復。

7樓:知識乖人

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檔案恢復,在裡邊找到它後恢復就可以了。

8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360安全衛士裡有檔案恢復工具。

如何使用360安全衛士恢復誤刪除檔案

9樓:七彩虹科技****

使用360安全衛士恢復誤刪除檔案的操作方法:

選擇360安全衛士中的木馬查殺功能,進入頁面下方的恢復區,如下圖所示:

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選中後點選恢復按鈕。

設定檔案的恢復位置,可以將其恢復到原先的位置,也可以進行自定義。也可以設定檔案不再查殺。設定完成後,點選恢復即可。

10樓:聯雅網路

步驟如下:

2點選左上方的木馬查殺。

3 點選左下方的恢復區。

4 在恢復區頁面,先「勾選」你要恢復的名稱5 最後點選恢復所選。

11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360安全衛士誤刪的檔案怎麼恢復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被360安全衛士作為木馬刪除的檔案怎樣恢復 這裡以360安全衛士11版本為例,具體恢復被360安全衛士作為木馬刪除的檔案的步驟如下 1 在360安全衛士的首頁點選 系統恢復 2 進入到系統恢復頁面以後,在頁面的下方點選 恢復區 3 最後進入到恢復...

360安全衛士8 0好用不,360安全衛士9 0版和8 0版哪個好?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確實不錯,這個修補系統漏洞既及時速度也快。你可以用它的智慧型修復功能,把高危漏洞修復就可以了,一般漏洞不用理會,360安全衛士還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安全衛士還有他們的防毒軟體哪個更好點啊

效果都差不多。隨便選乙個。各有自己的特點,主要還是要樓主自己親自使用下才有實際感受,我使用是的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軟體,這個組合簡單方便,實用性強,佔用系統資源也比較少,對木馬病毒,以及惡意軟體的清理效果也很好!當然是金山衛士,聽我的沒錯.金山衛士殺木馬和惡意外掛程式等功能都比360強很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