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可以裝360衛士和360防毒軟體

2023-03-12 07:50:05 字數 5019 閱讀 6106

1樓:苦瓜i吃苦

可以的。防毒軟體一直用的是騰訊電腦管家,首先第二代引擎--鷹眼防毒引擎,大大減少了佔用的系統空間,而且支援64種病毒、木馬的查殺。比較全面、徹底。

開啟電腦管家/閃電防毒/全盤掃瞄/完成。防毒後重啟電腦,因為很多病毒要重啟電腦之後才能清除乾淨。

中毒後,電腦經常會出現無法正常開機的情況下,重啟電腦的時候,一直按著按f8不放,進入高階選項,然後從網路安全模式進入電腦系統。開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進行防毒處理。

2樓:可愛的可可丶

他們2個一起用佔用記憶體會很大。防毒軟體可以用騰訊電腦管家,全方位保護安全,精確打擊木馬,瞬時查殺風險。電腦診所,針對日常電腦問題進行修復和處理,覆蓋問題範圍廣泛,快速搜尋,智慧型匹配,一步一輕鬆解決電腦問題。

實時全方位保護使用者電腦免受木馬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相容。

2、佔用大。

可以試試騰訊電腦管家,它可謂是輕量級的防毒軟體,對系統資源佔用率是比較低的,兩個程序物理記憶體加虛擬記憶體都不高,雖然是輕量級的,但防防毒能力卻一點兒也不賴。由於其資源佔用率低,對系統啟動速度的影響也必然會降低。

4樓:lucifer丶

資源佔用太大了,建議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防毒+管理2合1,資源佔用的方面,鷹眼技術的公升級,大幅度改善了電腦管家資源的佔用情況,電腦管家佔用表現得到了大幅降低,電腦管家沿襲了一直以來的強大防護體系。

5樓:準備機鋒

這個是很正常只要系統正常都可以安裝360的安全軟體。

電腦裝了360安全衛士還要裝360防毒軟體嗎?

6樓:充蕾輝媚

建議您把360防毒一起裝了。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保護隱私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1]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

但是不具備查殺病毒的功能。

7樓:甕鵬甫雋巧

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組合是乙個完整的安全防護體系,建議您同時安裝。360安全衛士查殺流行木馬、惡意軟體、修復系統漏洞;360防毒除了查殺流行的木馬病毒外,對感染性病毒和指令碼病毒等傳統病毒也有非常好的查殺效果,同時安裝可以最大程度保護您電腦的安全。

家用台式電腦不裝防毒軟體和360安全衛士可以麼

8樓:青燈俗事

家用台式電腦可以不裝防毒軟體和360安全衛士。前一段時間360就被人民**「點名」,人民**在報道時配文「防毒軟體」竟比病毒還恐怖來表示對於當下防毒軟體的一些不合理之處的不滿。

人民**的這條訊息因為很多網友的同感,為此360的負責人對此表示道歉,並且稱會在未來對這些方面進行改進,還大家乙個健康淨化的網路環境。

9樓:天涯陌路不相識

電腦可以不裝360防毒軟體,因為電腦windows系統有自己內建的防毒程式。

windowsdefender,以前稱為microsoftanti-spyware,是一種可以在windowsxp和windowsserver2003作業系統上執行的防病毒程式,已內建到windowsvista、windows7、windows8和windows10中,也是微軟的官方產品,在windows相容性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

10樓:管家幫幫才智

親,建議安裝防毒軟體,電腦裸奔是十分容易中毒的,一般病毒感染的電腦90%以上是裸奔的電腦,不要等號被盜時方嫌遲。

11樓:快樂胡小瑞

360安全衛士不裝,只裝防毒軟體可以,但是建議安裝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公司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安全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電腦救援、保護隱私,電腦專家,清理垃圾,清理痕跡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360密盤」等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由於360安全衛士使用極其方便實用,使用者口碑極佳。

12樓:潭電瑪維影歌

可以啊,只要你有能力不中毒就行。

為什麼電腦要裝360防毒軟體?

13樓:我是喜羊羊

1、從安全性上來說的話。

現雖然360和騰訊電腦管家在電腦的安全性上面有一定的保障,但是目前巨大多數的新電腦在安全性上面都有著很大的保障,安裝完這些軟體之後反而會導致電腦出現卡頓的現象,所以從安全性上面來說沒有必要去安裝360或者電腦管家。?

2、從軟體的實用性上面來說的話。

360軟體和騰訊電腦管家這兩款軟體在軟體的實用性方面其實沒有多大的作用,很多電腦在用這兩款軟體殺完毒之後流暢度並沒有多大的變化,所以從軟體的實用性上面分析的話,現在電腦沒有必要安裝360和騰訊電腦管家。?

3、從電腦的用途來說的話。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用來做一些有風險的用途的話,還是可以考慮**乙個360或者騰訊電腦管家的,因為這兩款軟體在對於風險的把控上面還是非常不錯的,能確保一些電腦病毒不會進入到電腦裡面。?

4、從電腦的新舊程度來說的話。

如果你的電腦款式比較老的話,電腦上最好還是選擇**乙個360或者騰訊電腦管家,因為能更好的保護電腦不遭受到病毒的入侵。如果你是新購買的電腦那就沒有多大必要安裝這兩個軟體了,因為畢竟新購買的電腦都有一定的自御能力。

360和騰訊電腦管家在軟體病毒的防控方面還是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的,但是在電腦的流暢度上面卻沒有多大的保障。所以還是比較適合老一些的電腦安裝,上面這些內容也只是的個人意見和看法。

電腦裝了360安全衛士還要裝360防毒軟體嗎

14樓:網友

360安全衛士和很多軟體都相容,因此可以和很多防毒軟體同時安裝。

但是,要注意的是,同時安裝兩個防毒軟體會導致以下弊端:

佔用記憶體資源過多;

在同時啟用兩款軟體的實時防護時,會導致系統硬體資源大量損耗,例如**處理器工作過於繁忙,導致工作能力下降;

在進行防毒時,會導致系統佔用資源過多,不但可能影響系統工作能力,還可能誤報對方元件,導致其中一款防毒軟體失去作用(遭到破壞)。

因此,360安全衛士和很多軟體都可以在同一臺電腦上可以同時安裝,但是不要同時開啟它們的實時防護,也不要同時進行掃瞄。

15樓:電子達人小傑

安全衛士重在查殺木馬,保證使用者的電腦賬號,並且清理垃圾優化加速;

2.而360防毒軟體則是為了防毒。

安全衛士有完善的自保能力;

安全衛士用的都是自家引擎。

而360防毒軟體的引擎有自家,也有國外的。

親,360安全衛士是防毒軟體哦。

16樓:我是千金諾

360防毒軟體在於殺病毒,360安全衛士在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等方面做的非常專業,兩個軟體同時使用才能夠更好的保護你的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裝的,這樣才能全面保護你的電腦。

18樓:餓大大

衛士是防衛,防毒要用防毒軟體。

電腦裝了360安全衛士還要裝360防毒軟體嗎?

19樓:軟體小百科

電腦裝了360安全衛士還是需要裝360防毒軟體的,這兩款軟體的功能是不一樣的:

360安全衛士的功能:主要功能有系統打補丁、清除惡意外掛程式、木馬查殺等。

360防毒的功能:主要是防毒的作用,這裡的病毒包括惡意外掛程式、木馬、網頁病毒、檔案感染病毒、巨集病毒、指令碼病毒等等。

所以,如果電腦具備以上兩個軟體,那麼,對病毒是有一定抵禦能力的。

電腦安裝了360安全衛士之後還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嗎?

20樓:大仙可改變我

要裝 衛士是衛士,防毒時防毒,衛士只是告訴你,你的電腦存在著那些問題,而防毒軟體就是幫你解決防毒問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再配套安裝乙個「360防毒」。安全衛士和防毒不大一樣,防毒針對病毒,安全衛士則比較全面,但是不精。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安裝360防毒,這樣它不會相互排斥。

23樓:廣發華福

建議你不要在安裝如果安裝可能會有軟體衝突。

24樓:疏蘭

我自己是金山毒霸和360。想裝就裝,不想裝就別裝,沒關係的。出問題了再找防毒不遲,反正防毒軟體管不了預防。

2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裝乙個360金山毒霸。畢竟安全衛士主要並不是用來監控病毒的。毒霸對於病毒的處理更加及時。

26樓:網友

好像有個叫360防毒的軟體。那個是防毒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常有良好習慣的話裝個360就行了 不然就按個360防毒吧。

28樓:奧托卡利歐斯

我家還裝了個瑞星,要不不靠譜。

29樓:貳達揚尋巧

最好裝乙個,以前是金山配360安全衛士,現在由於360也出防毒軟體了,乾脆就用了一套。就是360的防毒軟體,安全衛士一起用。

金山衛士和360衛士哪個好,電腦裝金山衛士和360哪個更好

總體來說360安全衛士功能更強,效能方面也是可圈可點,除了一些基礎功能外,功能大全 下豐富多樣的小模組無疑是它的最大看點,大大拓展了軟體的功能範疇。不過不得不說的是,360安全衛士的介面設計不及金山衛士,功能與功能間似乎過於獨立,整個操作中各類視窗 層出不窮 甚至配色及ui都沒有實現嚴格的統一。當然...

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不可同日而語,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緣由,金山毒霸創業初期,就是以金山毒霸這響噹噹的名號,在防毒軟體這個江湖中站穩腳跟的,360起初是沒有防毒軟體的,它的前身是奇虎 奇虎 最早做什麼想必大家應該清楚,後來它跟卡巴斯基合作,開創了 360衛士 這個軟體是系統維護軟體,並不是真正的防毒軟...

為什麼我不能關閉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急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將有360字樣的程式全都禁用掉,再重啟就不會開機就啟動360了。他是預設的自動開機,你開機後他就開啟了,用任務管理器肯定關不了,你在設定裡面找找,有開機啟動這一項,勾掉 那可能是360出了問題,要麼就是中毒或者惡意軟體了 360都是開機啟動的,很正常 不開機自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