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360是病毒軟體 360安全衛士是不是病毒

2023-06-15 12:10:02 字數 4596 閱讀 7104

1樓:神隆盈豐

是的360公司打著正義的旗號,應該就是搞歪門邪道的軟體,廣告也特別多,360所有相關的全部解除安裝,我還是在頭條上面乙個搞電腦it行業建議的這四個軟體防毒用火絨軟體 壓縮用7-zip,查詢用everything 解除安裝用geek uninstall這四大軟體沒有任何廣告 也都是免費,確實不錯。360就是個垃圾 早晚會倒閉。

2樓:長壽子

360安全衛士就是個病毒軟體,我的電腦沒安裝防毒軟體還好用一些!安裝了電腦就不流暢了,360安全衛士老是佔用cpu

360安全衛士是不是病毒

3樓:g電子數碼問答

360安全衛士不是病毒。

雖說360口碑不好,但肯定不是病毒,針對360安全衛士是病毒的**可以是很多年前的網際網路傳言了,傳言說在360份額還不大的時候,會傳出各種電腦病毒出來,使大量使用者的電腦感染病毒,再乘機推廣自身的安全衛士,佔領市場。

它一直在努力,如果排除了廣告打擾,其實360安全衛士的確是非常棒的一款防毒軟體,沒有它的免費,沒有它去打破收費模式,可能在座的各位現在還不能享受到免費使用,同時它的防毒能力在國內防毒軟體中的確是最強的王者。

目前,360已經是和**進行安全合作最多的安全軟體,它一直在努力保護國家資訊保安和國民的電腦安全。

360安全衛士的體檢服務:

360安全衛士在預設顯示的首頁上提供了電腦體檢服務,使用者只需點選首頁介面上的立即體檢按鈕即可立即啟動系統體檢,電腦體檢任務執行完畢自動顯示體檢報告,360安全衛士是通過給出乙個體檢得分來評定系統狀況。

另外,360安全衛士提供一鍵修復的處理方式,使用者只需點選一鍵修復按鈕即可輕鬆修復所有檢測到的安全問題,電腦體檢服務,360安全衛士提供一鍵修復操作,使用者只需一鍵即可輕鬆修復所有檢測到的問題,而金山衛士僅支援使用者手動乙個乙個進行處理,易用性上不及360。

相信大家使用安全輔助軟體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毒軟體之外,給系統多加一層防護,因此,具備較強防護效能的安全輔助軟體無疑對使用者來講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為什麼說網上的防毒軟體都是360?

4樓:s小雞啄公尺粒

網上的防毒軟體相信大家都用過不少,比如360、魯大師、電腦管家等等,那你們對哪個軟體印象最深呢?或者說,最喜歡用的又是哪一款呢?如果讓我來說,我會第一時間選擇360。

至於原因,這和最近網上兩件大火的事件也有關係。第一件事:前段時間,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釋出了一篇求助帖,瞬間引來了國內網友的熱議。

原來啊,這位日本網友想玩4399小遊戲,結果發現谷歌和微軟已經不支援flash

了,所以最後只能依靠360瀏覽器來實現這一想法。可惜由於語言不通,日本網友並不知道如何使用360瀏覽器,這一訊息在國內傳開後屬實逗笑了廣大的中國網民。不過好在咱們國人非常熱情,一起在這篇帖子下方**教學,推特也因此瞬間變成了中華課堂。

也是因為此事我才發現,360不僅僅只有咱們自己國家的人在用,就連國外也有不少人在學習使用。同時這也激發了我的好奇心,於是筆者專門上油管搜尋了一下360 total security,結果卻讓我大為震撼。搜尋過後,映入眼簾的是各種國家、各種語言的介紹**,包括還有教你如何安裝使用以及用它來和國外軟體對比評測的。

我著實是沒想到,360作為乙個國內軟體不僅國內使用者居多,在海外竟然也能如此受歡迎,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更離譜的是,有位俄羅斯網友因為特別喜歡咱們的360瀏覽器,甚至通過技術手段直接製作了乙個俄文版本,這波操作簡直給我看呆了,心想:不愧是戰鬥民族,連做事風格都這麼颯!第二件事: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前陣子我國***揭露漂亮國的黑客帝國事件,經過360的仔細篩查,發現老美已對47個國家和地區發動了長達10多年的網路攻擊,十分可恨。另外,就在前幾天360還爆出了美國正在使用的頂級網路**,量子攻擊平台發起的這些網路攻擊。毫不誇張的說,假如不是360的挺身而出,估計到現在我們對老美的所作所為還渾然不知。

經過這兩件事之後,360公司的官方微博也慘遭國內網友攻陷。直到今天,我們在官方微博的下方還能看到評論區中仍有不少網友對其稱讚表揚,360也因此收穫大批粉絲。看到這裡,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也非常清楚我為什麼在文章的開頭說自己會毫不猶豫的360。

試問,這樣的優秀的國產企業,難道不值得我們追捧嗎?

怎樣把病毒360軟體清除

5樓:

1、首先退出360防毒軟體:單擊工作列的360防毒圖示,滑鼠右擊,選擇「退出」。2、進入控制面板:

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3、解除安裝360:找到「新增或刪除程式」,雙擊進入「新增或刪除程式」視窗,單擊「更改或刪除程式」,找到「360防毒」,單擊「更改/刪除」解除安裝,彈出360防毒解除安裝確認視窗,選擇解除安裝。

4、重啟電腦:解除安裝軟體後,部分檔案還不能刪除,需要重啟電腦才能刪除檔案,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立即重啟或稍後重啟。

360防毒軟體可以查到所有的病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不能,因為他的工作原理是根據原有的病毒掃瞄特徵碼,疑似病毒試執行等方式防毒。人都有百密一疏,更何況電腦,而且每個人的思維不同,達到同樣的結果也許變了條路,就是漏網之魚。

沒有不通風的牆是同樣道理。比如變種灰鴿子,比如變種蠕蟲什麼的,也許就可以漏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個防毒軟體的效能不同,因此查殺效果也是不同的。

沒有任何一款防毒軟體能保證可以查殺所有的病毒。

8樓:heheheh獅子

剛剛製作出來的就查殺不了。

360防毒查不出病毒怎麼辦

9樓:五長暨丹彤

電腦中毒或者中木馬或者病毒之後,木馬病毒都會破壞系統的,一般防毒軟體是不能解決這些問題的,推薦你使用360防毒配合360系統急救箱對系統進行修復,我就是這樣解決問題的。

10樓:闢密鈕悅

如果你的電腦有病毒,360查不出來,那就證明360防毒能力不行,如果你的電腦本身就沒有病毒,那當然查不出病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360系統急救箱漏洞檢測與主動防禦,呼叫360安全衛士最強主動防禦類功能,對系統進行全面檢測。用360系統急救箱在安全模式下聯網強力掃瞄吧,然後重啟動電腦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把重要內容存在其他盤 然後重灌系統吧。

13樓:瑞雨楣

指望360防毒就像那個指望瞎子算卦一樣。360吹得兇,毛事不幹,就知道和別的軟體衝突,歇了吧。

隨便找乙個免費的小紅傘或者40塊錢半年的nod32就行了。

14樓:快樂天使我來了

先拔掉網線,再買張防毒的盤重新安裝。

15樓:糖炒栗子

每個碟符裡當然有個**站 那是必須的 那是系統檔案 我服了 每個碟符刪除的檔案你以為都存在c盤**站嗎 各個碟符刪除的東西都要放在各個碟符的**站裡面 你桌面那個**站是總的。

那些隱藏的都是系統檔案 或啟動檔案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不要亂弄。

16樓:曉冉

360防毒查不出病毒有兩種情況:

電腦本身不存在病毒;

電腦中存在的病毒已超出360防毒軟體的病毒庫;

解決方法:安裝以上任意防毒軟體後重啟計算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防毒軟體;

全盤掃瞄計算機,等待掃瞄結束,處理威脅即可。

17樓:蕭昭帛曼凡

樓主的機子可能沒有病毒,你怎麼能查出病毒來?

360防毒是否垃圾?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先有病毒。才會有防毒軟體。病毒都是走在防毒軟體的前面。

這是當前防毒軟體的乙個很普及的問題。沒有乙個防毒軟體能說百分百防毒。都是有乙個風險值的。

高命中率下面是高危險率(以前有乙個很流行的防毒軟體。諾頓。就是因為誤殺死系統。

被很多人遺忘了。總的來說殺軟體目前的情況就是。高命中就高誤報。

低命中就低誤報。

至於360怎麼賺錢。他有他自己的方法。

19樓:瑞拉恩斯

360免費知識表面現象,實際上你用360的同時也在為其打工,360最主要的還是靠瀏覽器、遊戲、廣告、增值業務、為國外殺軟(以前的卡巴,現在的eset nod32、bitdefender)做**賺錢,今年在納斯達克上市後融資渠道更廣了,不用為360擔心,360一點都不窮,所以才閒的蛋疼做一些蛋疼的事,我對周鴻禕不做評價。

20樓:匿名使用者

360也還可以,一般的防毒軟體而已。防毒裡面也有一些收費專案,而且廣告能讓它收不少錢啊。

21樓:楚神軒

不收費的都差不多,相對來說卡巴斯基好點,但是佔記憶體啊!

電腦安裝了NOD32防病毒軟體和360安全衛士,還要不要安裝防火牆?要的話瑞星防火牆怎麼樣

你好個人感覺不用再安裝防火牆了,360安全衛士中就自帶了防火牆功能,它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隱私等重要資訊。360業餘水平!病毒搗亂 安裝防毒軟體大蜘蛛 小心駛得萬年船 朋友,360安全衛士就帶有木馬防火牆,系統還有自帶的防火牆,沒有必要再安裝其他防...

防毒軟體360殺病毒

你好樓主,360防毒啟發式技術,攔截未知病毒。360防毒具有領先的啟發式分析技術,能第一時間攔截未知病毒。已經很安全了,其實安裝多了反而不好,這樣電腦會慢的,360安全衛士裡面自帶多種防火牆,不需要安裝了。如果你是360擁躉的話,我感覺你用360就是了。如果不是,你可以換用金山的軟體。金山的毒霸 網...

為什麼360防毒軟體5 0版不顯示病毒庫日期

親 這個哦。好像是誒,可能是點小故障吧,應該會盡快修復的。如果你要看病毒庫日期的話,目前可以 到 產品公升級 處 綠色字型 檢視公升級日誌 便會看到 公升級日期 方式 結果 等。病毒庫日期是顯示的。360防毒單獨安裝而不安裝360安全衛士的話,會要求使用者公升級相應部件程式,公升級完後才能開啟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