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衛士和360衛士哪個好,電腦裝金山衛士和360哪個更好

2022-01-01 04:13:13 字數 2323 閱讀 3105

1樓:

總體來說360安全衛士功能更強,效能方面也是可圈可點,除了一些基礎功能外,「功能大全」下豐富多樣的小模組無疑是它的最大看點,大大拓展了軟體的功能範疇。不過不得不說的是,360安全衛士的介面設計不及金山衛士,功能與功能間似乎過於獨立,整個操作中各類視窗「層出不窮」,甚至配色及ui都沒有實現嚴格的統一。當然也正如我們所看到的,細節方面無疑是360安全衛士的一大看點,很多地方設計得既方便又實用,比如漏洞修復中的「智慧型恢復」便是乙個很好的例子。

反觀金山衛士,雖然在功能多樣性上不及360安全衛士,但所有功能都被統一在乙個介面,反應速度也比對手更快一些。當然問題也是不少,比如木馬查殺暫不敵360安全衛士,細節設計不及對手到位,版本更新(軟體管理)不如對手及時等等,很多地方都有著完善空間。

當然還是那句話,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您比較在意查殺效能以及多樣的功能,那麼360安全衛士無疑是您的首選目標。而如果更喜歡簡潔的介面、流暢的操作體驗,那麼選擇金山衛士就更加合適一些。

總之別看它們功能如此接近,但風格還是有所區分的,具體就看您自己如何取捨了!

2樓:職權所在

360安全衛士起步早,它的的功能多,佔記憶體也小,建議選擇360安全衛士。

3樓:遊方向

360安全衛士是最早推出的安全輔助類的軟體,它的功能最實用。

電腦裝金山衛士和360哪個更好

4樓:永遠bu放棄

給別人裝用360多,自己用一般啥都不裝或著用管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經常報錯,會引起系統漰潰

6樓:

電腦管家更好,操作頁面一覽無遺,重要功能一應俱全。360挺好,但相較於電腦管家而言,實際上比較繁瑣。至於金山毒霸,其實選擇360或電腦管家都是可以完全替代的。

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不可同日而語,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緣由,金山毒霸創業初期,就是以金山毒霸這響噹噹的名號,在防毒軟體這個江湖中站穩腳跟的,360起初是沒有防毒軟體的,它的前身是奇虎**,奇虎**最早做什麼想必大家應該清楚,後來它跟卡巴斯基合作,開創了(360衛士)這個軟體是系統維護軟體,並不是真正的防毒軟體。但是衛士360確實是系統維護軟體中的一朵奇葩,效率很高,但是由於利益之爭,金山和衛士在今年發生械鬥,從此兩家絕交使用者很無奈,只有選擇題可以做。

在再三的考慮下本人選擇了金山,因為防毒方面確有一套,自此金山清理專家也更名為金山衛士。朋友告訴你不論你選擇那一家,你也得必須做一件事,首先使用windows自家的防火牆,再一安裝一款防毒軟體,最後安裝系統維護軟體。(魯大師,超級兔子這類的系統維護軟體在金山衛士和360面前真是小巫見大巫。

最好不要使用了。否則麻煩會始終跟著你。)建議你使用全套金山,我用的win7 已經兩年了在沒有重灌系統,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祝你好運。

我個人感覺金山好,因為有的360弄不了的金山可以解決若有問題,請您及時追問我

若滿意,請您及時採納

謝謝您的關照~

8樓:小陳

半斤八兩!誰也高不到哪!各家水軍很多,注意分辨!建議你,兩個都試一下!哪個適合你 就用哪乙個!不過,電腦裡不要 同時 裝兩個防毒軟體就行!

9樓:青絲一秋

這個看個人愛好了,個人感覺區別不大,主要在於習慣性

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

10樓:數控程式設計達人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

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

11樓:知識乖人

相對來說安全衛士功能多,木馬查殺,垃圾清理等功能都很好用,用安全衛士可靠。

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

12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360安全衛士更好用,功能更豐富實用。感覺也更穩定

13樓:離空海盜

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多,木馬查殺電腦清理,優化加速等功能都很好用。

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

14樓:智慧型的荔枝

相來說360安全衛士裡的功能多,木馬查殺功能好。用它比較可靠。

15樓:看見旳傷

現在360安全衛士比較實用,它的木馬查殺和系統優化功能好用。

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不可同日而語,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緣由,金山毒霸創業初期,就是以金山毒霸這響噹噹的名號,在防毒軟體這個江湖中站穩腳跟的,360起初是沒有防毒軟體的,它的前身是奇虎 奇虎 最早做什麼想必大家應該清楚,後來它跟卡巴斯基合作,開創了 360衛士 這個軟體是系統維護軟體,並不是真正的防毒軟...

金山衛士好用嗎,金山衛士和QQ電腦管家哪個更好用?

不敢說很準,高查殺率的同時必然會產生高誤殺的可能。別的不敢說什麼的,我因為在360論壇發了了我主頁被篡改360沒有提示,貼子幾秒後被刪除,又發,又刪,很無奈,氣憤之餘搜到了金山出了個衛士,汗 接著我就去看評測,中關村什麼的。你也可以看看,結論是金山衛士查殺木馬較快較準。我最近試用了有些天了,感覺蠻好...

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用在64位的win7系統上哪個更

我好朋友它們兩個者相容win7的相對來說360安全衛士效能比較好些,它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果最好 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修復漏洞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