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爽膚水?爽膚水怎麼用

2023-03-12 07:50:02 字數 5033 閱讀 4532

1樓:飈風之子

化妝水是柔膚水、爽膚水、收斂水、保濕水等等的統稱,是指洗面奶後,乳液前的那個護膚步驟。

柔膚水是指ph值接近於7的較溫和的化妝水。

但是最近有很多的專家指出,其實化妝水這個步驟是可以省略的,因為化妝水中有95%是水分,花大價錢買是沒必要的,可以省略不用。

專家給出以下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對混合**來說,t字部位使用緊膚水,其它部位使用柔膚水和爽膚水皆可。敏感**則可以選用敏感水、修復水,而要想美白的話就可以選用美白化妝水。

總之,自己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就選擇具有相應功效的「水」。

爽膚水、緊膚水和柔膚水統稱為化妝水,它們都具有穩定肌膚、平衡肌膚酸鹼性的功效。而它們各自的側重點又不同:爽膚水塗抹的感覺比較清爽,能補充肌膚的水分;緊膚水的最大功效在於細緻毛孔,還可以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柔膚水相較其他兩種「水」而言比較滋潤,給予肌膚細緻的呵護。

爽膚水和柔膚水其實區別不是太大,只不過爽膚水更適合夏天用,柔膚水更適合冬天用而已,有很多朋友不喜歡含酒精的,為什麼含酒精的就不要用呢?用含酒精的爽膚水,有抑制豆豆的作用的。

化妝水是水的統稱。

柔膚水、保濕水、爽膚水只是叫法不同,但全是以保濕為主要目的的護膚品。

收斂水 緊膚水 收縮水。

收斂水,緊膚水和收縮水還是大同小異,同樣是不同品牌的不同稱謂。它們的主要作用是收縮毛孔。一般都含有酒精,使用後會有清涼乾爽的感覺,同時還能有效地抑制細菌的繁殖,防止青春痘的滋生。

軟膚水 活膚水。

軟膚、嫩膚類的產品不僅都有補充水分的作用,而且它們各自還有一些特別的功能。軟膚水可以軟化角質層,使其後塗上乳液,而霜等更易於肌膚吸收。而活膚水則因其增添了維生素c和維生素e,所以可以給肌膚更豐富的營養,延緩**衰老並保持彈性。

嫩膚露對肌膚則更具有修復功能,還可以抵抗紫外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洗面奶洗臉後,再用化妝棉沾上爽膚水輕拍面部,爽膚水最好是偏酸性的,最後在塗上面霜就ok啦。

平時也可以用化妝棉或**紙沾上化妝水敷在面上,有縮小毛孔的作用。

3樓:博雅未名

就是普通的了,外面賣的大小就合適。

化裝棉最重要的就是不能重複用。

爽膚水怎麼用

4樓:幹萊資訊諮詢

爽膚水的使用步驟如下:

1、將爽膚水滴在手心,用手去溫熱。

2、將手心的爽膚水塗抹在臉部,然後斜上45度輕撫,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3、然後,用手指在臉部輕輕點按,讓爽膚水的水分更好地被**吸收。

4、最後,輕輕拍打臉部,讓爽膚水中的營養完全被吸收,切忌用力過度,否則會讓肌膚變得鬆弛。

爽膚水怎麼用??

5樓:中藥**護理

爽膚水的基本塗抹方法。

1、取足量的爽膚水 用食指和小指夾住化妝棉取化妝棉,直至化妝棉整體都變得透明。

2、從額頭中心向兩側 由額頭向兩側滑動化妝棉。按眉間→太陽穴的順序塗抹。

3、鼻子由上向下 從眉間到鼻尖向下塗抹2-3次。這個部位角質易堆積,以擦拭般的感覺來塗抹。

4、口周如畫圓一般 從嘴角開始,通過鼻下方,輕輕圍繞口周塗抹1圈。順逆時針方向都可以。

5、提公升臉頰般塗抹 如爽膚水不足,再取一次。從下顎尖向太陽穴方向塗抹臉頰。

6、別遺漏乾燥的眼周 易出現乾紋的眼下部位更要仔細塗抹。從內眼角向眼尾輕輕滑過。

7、輕按眼瞼 由內眼角向眼尾方向,輕按上眼瞼。

8、提公升肌膚般輕拍 在想要收細毛孔之處,用化妝棉由下向上提公升般輕輕拍打肌膚。

6樓:匿名使用者

1.迅速保濕。

在臉上輕輕拍上爽膚水,足以立刻餵飽飢渴的**。含蘆薈、glycolic acid、氨基酸、山梨糖醇等成分的爽膚水,更有效地即時保濕,令**不致緊繃。

2 .為眼部及唇部保濕。

爽膚水怎麼用,除了最常見的用法外,還可以用來為眼部及唇部保濕。眼部和唇部四周的**較其他部位薄,如塗抹濃度太高的護膚品,容易出油脂粒。此時,爽膚水便可以大派用場,為**提供即時保濕功效。

由於質地較輕,易於滲透,不怕阻塞眼部和唇部四周肌膚的毛孔。

3.急救保濕**。

將爽膚水倒於**紙上,敷10至15分鐘,爽膚水即時變為保濕**。而且由於質地輕柔,更容易讓**吸收,比保濕**效果更快捷,而且可省卻以清水洗掉的程式,讓爽膚水完全滲透入**,夠方便快捷。

4.即時收縮毛孔。

早上起床發覺鼻側毛孔乙個個張開空向你說早安時,這是因為油脂分泌過盛而撐大了毛孔。所以每天早晨徹底潔面後,將沾滿控油爽膚水的化妝棉敷在鼻翼兩側及t區約10分鐘,便可以吸收過盛的油脂分泌、收縮毛孔、上粉也更服帖。

7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臉之後 用化妝棉塗到臉上 其實噴上去輕輕拍打面部也不錯的 其實**乾燥的話 建議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包化妝棉。然後把化妝棉放到冰箱裡面冰凍著。要用了就抽一張出來這樣化妝棉就不會很乾燥吸走過多保濕水 而且還有更保濕的作用 把爽膚水倒點在化妝棉上 然後輕拍自己的臉 直至吸收 保濕水就是補水作用之後再塗精華液及乳液 精華液及乳液是鎖住水分 最後塗面霜 如果沒有就趕緊買吧 你老公很愛你不過你自己也要注重保養不是更好嘛 讓你老公更加愛你吧就從現在開始做起!

學會保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爽膚水。這是許多男士在護膚時的疑惑,總以為自己皮厚肉粗,男士爽膚水不能被吸收,不如乳液來得乾脆,一抹就覺得**不緊繃了。其實男士爽膚水是護膚非常基礎的步驟,要讓肌膚徹底健康起來,一定要習慣使用男士爽膚水,男士爽膚水用什麼產品。

男士爽膚水,男士護膚的最重要的環節就是保持清潔了,因為男性**一般紋理較粗,毛孔較大,且多油脂,很容易在臉上毛孔處留下汙垢,甚至堵塞毛孔,選擇男士爽膚水清潔**為關鍵!

10樓:歐漪蹉弘化

可憐可利這個牌子有控油作用的!人長痘痘大多數是腸胃濕熱引起的,適當飲些清腸熱涼血的湯水來內。外調理會好些!

11樓:於方操涵易

洗過臉以後不要用毛巾擦乾用點爽膚水在臉上輕輕拍打!再用點去油去豆的洗面奶,可伶可俐挺好用的。

爽膚水怎麼用

12樓:中藥養膚

夏天到了,對於油性肌膚來說,本身油脂分泌比較多,再加上炎熱的天氣,真的感覺**吃不消了,這個時候推薦你使用性質清爽的爽膚水。除了要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爽膚水外,還要注意它的正確使用方法,那麼,爽膚水怎麼用呢?

一,爽膚水的使用方法。

拍打法:1、先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2、用拍打的方式,將化妝水塗在臉上。3、充分拍打臉部各個部位,幫助對化妝水的吸收。

二,最需要的使用時間。

爽膚水怎麼用還要講究時間。早上醒來和下午一時左右是**最乾燥的時候,這個時候一定不要忘了使用爽膚水來改善乾燥肌。

三,爽膚水最能充分發揮功效的用法。

爽膚水怎麼用,除了傳統的那些使用方法外,還可以用爽膚水,紙膜配合冷凍作「冰療」,收縮毛孔,控油,還防止黑頭。

做法:找個乾淨的小碟子,放一粒紙膜在裡邊,緩緩倒入爽膚水(紙膜吸水的時候會慢慢),待紙膜吸足水後,把碟子放進冰箱裡(冷凍室3分鐘/冷藏室8分鐘)。時間到,把碟子取出來,將凍的冰冰的紙膜,貼在臉上,記下時間,靜靜躺下,15分鐘後,取下紙膜,將臉上還沒有吸收完的爽膚水用手輕拍至完全吸收。

爽膚水怎麼用要注意,做收毛孔控油的先連續做7-10天,然後每週1-2次;做美白和補水的先連續做5-7天,然後每週1-2次。冬天的時候放進冰箱的時間可以縮短,也可以乾脆不放,而想收縮毛孔的話,不論季節都必須冷藏後用才有效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下。爽膚水的用法,上面也說得很詳細了。這裡就不再贅述。

主要分享一下個人的乙個精心收藏吧。最好的幾家專營點,我一直都在。

這裡面選的。分享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受歡迎的爽膚水品牌。

爽膚水怎麼用

15樓:丟了頭腦的豬

爽膚水能起到再次清潔的作用,同時能補充**水分,平衡ph值,給**滋潤,使**更光滑。一般人都會把爽膚水倒在手上,然後直接在臉上拍打,其實這種手法是不正確,不但浪費的產品,而且也收不到任何功效。

正確的爽膚水使用手法應該是這樣的:

將適量的爽膚水倒入手心(也可以用化妝棉蘸上爽膚水),在臉部整體塗抹爽膚水。塗抹的正確方法是從下巴到耳根,從嘴角到太陽穴,額頭由里而外,眼部肌膚要避開,鼻子要從上往下,鼻頭上輕柔打圈圈,嘴角四周裡而內,由內而裡的環繞嘴唇四周細緻打圈圈。最後用化妝棉將未被肌膚吸收的爽膚水吸掉。

爽膚水怎麼用

16樓:神馬時候的事

爽膚水一般在做完面部清潔後使用,洗完臉後可以將爽膚水倒入手心中,兩手輕輕拍打在面部,注意拍打的力道要輕微,不可用力過大,以免肌膚老化,同時要充分拍打臉部的各個部位,幫助吸收。

做完清潔後也可以將爽膚水倒到化妝棉上,用食指和中指夾住化妝棉輕輕的擦拭面部各部位,同樣力道要輕,擦拭最好以肌膚紋路的方向擦拭,這樣可以按摩肌膚的同時,淡化細紋,收縮毛孔。

17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第一早晨起床後**護理的過程必然是爽膚水,乙個晚上**乾燥條件後,需要及時補充水分乳液。

下午是一天工作中最乾燥的時候,也要進行及時給肌膚補水,特別是對於長時間發展處於乙個空調環境下的mm更需要爽膚水來保濕了。

最後,在晚上睡覺前的護膚過程中,爽膚水可以促進營養物質的吸收,也是必不可少的。

18樓:民法先生

爽膚水可以分為保濕型,清潔型,柔膚型,收斂性以及特殊機能型(如美白、祛痘等特殊功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面部清潔後(洗完臉後),把爽膚水倒在手裡往臉上輕拍,或者是把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往臉上輕拭。

20樓:望炳戴正文

1、首先用洗面奶清潔臉部的髒物。

2、然後可以用化妝棉把適量的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用化妝棉塗抹臉部各處即可。

3、或者用手塗抹可以到少量的爽膚水在手心裡,然後輕輕拍打臉部,幫助吸收。

爽膚水怎麼用,爽膚水怎麼用?小白求指導

爽膚水的種類挺多的,根據產品成分可分為補水型和功能型的。所以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需求去商場專櫃或化妝品專賣店選擇購買。爽膚水有收斂作用,能將清潔後張開的毛孔及時收縮。深層清潔,通過爽膚水可以進一步清除毛孔中的汙垢。補水,爽膚水則能夠補充所失的一定水分,防止脫皮。舒緩,緩和成分就是能夠降低皮脂腺的刺激,...

保濕爽膚水如何,爽膚水和乳液該如何使用

護膚品品牌很多,像蘭芝碧歐泉歐珀萊都是補水不錯的化妝品,妝點人生應該也不錯,歐珀萊水潤感應精華露能夠感知外部環境變化,潮濕時釋放水分,抑制油脂 乾燥時鎖住水分,緩解乾燥,令肌膚實現最佳狀態。最基本的護膚品!一年四季都可以用,潔膚後使用。可以起到粗部補水 再次潔膚的作用。保濕爽膚水的縮水功能不佳,所以...

爽膚水有什麼用?怎麼用的,什麼是爽膚水 有什麼用途

補水的呀 洗面奶洗完臉就拍爽膚水,建議搭配使用 洗面奶,爽膚水,精華液,乳液,面霜 秋冬季節天氣乾燥,要多補水 用處很大的呀,比如保溼呀,補水呀,還可以改善膚質,用高姿的還是比較明智的。什麼是爽膚水?有什麼用途?爽膚水也稱緊膚水 化妝水等,爽膚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純植物配方的。爽膚水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