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出現stop 0 000000F4怎麼辦

2023-03-12 07:50:04 字數 4707 閱讀 7047

1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1,電腦藍屏的因素有太多了,只看**也沒辦法準確判定的。

2,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開啟工具箱,有個電腦診所,在裡面直接找電腦藍屏,然後就可以找到對應的解決辦法了。

2樓:yy看娛樂

電腦開機後顯示英文。

如何解決電腦藍屏出現stop

電腦藍屏出現stop:0×000000a5(0×0001000a,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5

電腦藍屏出現stop:0×000000a5(0×0001000a,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藍屏出現stop:0×000000a5(0×0001000a,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錯誤分析:通常是因為主機板bios不能全面支援acpi規範。

2、顯示卡鬆動或者金手指氧化了藍屏**0x000000a5解決方案: 如果沒有相應bios公升級, 那麼可在安裝windows系統時, 當出現」press f6 if you need to install a third-party scsi or raid driver」提示時, 按下f7鍵, 這樣windows便會自動禁止安裝acpi hal, 而安裝standard pc hal.如果是在安裝系統時出現藍屏**0x000000a5,因為一鍵恢復程式是需要acpi支援的,那麼可以更換系統安裝或者用全新版的系統安裝後,再安裝驅動程式。

顯示卡鬆動或者金手指氧化了的話,重新清洗後在插上試試,實在不行就保有更換顯示卡。

電腦藍屏 **為stop:0×0000f4

電腦藍屏出現stop:0×00000007b

4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7b

◆錯誤分析:windows在啟動過程中無法訪問系統分割槽或啟動卷。 一般發生在更換主機板後第一次啟動時, 主要是因為新主機板和舊主機板的ide控制器使用了不同晶元組造成的。

有時也可能是病毒或硬碟損傷所引起的。

◇解決方案:一般只要用安裝光碟啟動電腦, 然後執行修復安裝即可解決問題。 對於病毒則可使用dos版的防毒軟體進行查殺(.

如果是硬碟本身存在問題, 請將其安裝到其他電腦中, 然後使用"chkdsk /r"來檢查並修復磁碟。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直接做系統,開機按del,進入bois,把第一啟動項設定成光碟機啟動,然後把盤放入到光碟機內,然後重啟,在做系統!

5樓:零度憶

0x0000007b是和硬碟有關的藍屏,一般都是硬碟錯誤導致的。

1、硬碟接觸不良導致的。台式電腦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雙線,硬碟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乙個。

2、硬碟引導損壞導致的,用pe啟動盤引導啟動進pe修復硬碟引導。

方法: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壞道檢測與修復。

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重建主引導記錄mbr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

3、開機按del進bios,更換硬碟的介面類弄,在bios中找天ahci更改為ide。如果本身是ide則改為ahci。

電腦藍屏出現的 stop:0×000000d1請問怎麼解決

6樓:山水阿銳

您好,這個應該是您的系統檔案損壞了,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如果開機能夠進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您還可以試試。就是開機等一會按那個f8鍵,會出現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如果根本就您不去系統,您可以到外面購買一張系統盤,回來後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放入系統盤,按照提示一步步安裝您的系統,安裝之後請馬上裝上防毒軟體查殺病毒。

7樓:屋脊上的天空

你是不是新增加了記憶體條,如果沒有檢查下記憶體條。

取下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

電腦藍屏 **為stop:0×0000f4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stop: 0×0000008e

9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節,微軟給中國使用者送了乙個「端午節大禮」,廣大xp使用者都收到了來自微軟的本月系統漏洞補丁,導致大量使用者重啟電腦後出現藍屏,我們剛開始剛到**,以為是個案,後來發現出現藍屏的使用者越來越多,通過分析查詢得到這是由於更新了kb2838727和 kb2939229漏洞補丁導致。

很多朋友都選擇了重灌系統來解決,但有部分客戶系統內有重要資料或要求不重灌系統的,大家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來解決。

方法一:如果可以開機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的話,我們可以進安全模式後,直接把這兩個補丁檔案刪除解除安裝即可。

方法二(如果不能進安全模式):我們可以進入pe維護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使用pe工具盤進入pe環境下→在「我的電腦」中進入xp系統所在的分割槽→進入windows資料夾。此時看到諸如$ntuninstallkb2838727$這類的資料夾(ntfs分割槽則資料夾顯示為藍色)。

比如這裡假設我們在藍屏之前安裝了編號為kb2838727的補丁,那麼就進入這個補丁資料夾。在這個以編號命名的資料夾中,執行spuninst資料夾裡面的,即可啟動反安裝程式來解除安裝這個補丁,完成之後重啟即可。

10樓:永遠名偵探

這是因為微軟最新的補丁。

kb2839229、kb2839727

微軟昨日向全球使用者推送了6月安全補丁。

今天,不少國內使用者在各論壇反映,安裝kb2839229並重啟系統後,機器出現藍屏,無法訪問系統。目前反饋該問題的大都為xp和windows 7使用者。

導致,進去安全模式,新增和刪除,安裝的更新那裡找到kb2839229、kb2839727刪除。

xp:1:進入安全模式(進入方法是這樣的:在重啟電腦或者開機時按f8鍵,如果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按,可反覆按,直到出現相關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或者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2: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3: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勾上「顯示更新」找到這兩個補丁,點右側的刪除並成功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即可恢復。

win7:1:進入安全模式(進入方法是這樣的:在重啟電腦或者開機時按f8鍵,如果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按,可反覆按,直到出現相關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或者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2: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3:開啟程式和功能。

4:點檢視已安裝更新。

5:找到這兩個補丁,點右側的刪除並成功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即可恢復。

ps.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時就一直按f8(不是按住不鬆開,是反覆敲擊)

開啟控制面板 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勾上「顯示更新」才能找到這兩個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最近裝了什麼驅動、軟體或者什麼補丁。用360安全衛士的補丁藍屏恢復功能試試。

12樓:碼哥筆記本

如何解決電腦藍屏問題。

電腦開機藍屏顯示stop:0×0000006b是怎麼回事啊?急…

13樓:王旭很

1、、硬碟的實體地址讀寫錯誤。

記憶體讀取錯誤解決辦法:先把電腦的系統重灌一遍,重啟後檢查,請把記憶體拔出擦拭,還是不能解決就得請專業人士幫忙修理或進行保修。

2、非正常關機引起。

解決辦法;長按電腦關機鍵,把電腦強行關機,關機之後開機,如果是非正常關機引起的關機電腦會自動修復等一段時間就好了。

3、中毒引起;建議把電腦拿去專業修理的地方。

14樓:██幻世萌█蠚

電腦開機藍屏這主要是:「磁碟有錯誤」或「非正常關機」或「系統中 毒」引起!

15樓:手機使用者

藍屏**:優先檢測記憶體條…顯示卡是不是接觸不良?最後在考慮c盤系統檔案被防毒軟體…隔離…其次就是不正當操作…解決方案…處理記憶體條顯示卡灰塵…還是不行…系統一鍵恢復…在考慮更換電源…因為電源3、3v供電不足…會造成宕機藍屏…如果能幫你忙…請給滿意答案…謝謝。

電腦藍屏出現stop 0x0000008e 0xc

你是不是昨天有更新補丁?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控制面板,雙擊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把右上角的顯示更新 上,找到kb2839229這個補丁刪除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微軟最新的補丁 kb2839229 kb2839727 微軟昨日向全球使用者推送了6月安全補丁 今天,不少國內使用者在各論壇反映,安裝kb...

電腦開機藍屏,電腦開機藍屏,STOP 0X0000007b 0XF78CA524 0XC0000034 0X00000000 0X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

電腦藍屏00000ED怎麼解決?

步驟如下 1 開機時不停地點按f8或者delete鍵,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2 進入安全模式後,點選開始 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chkdsk r命令,回車 3 命令提示 檔案系統的型別是ntfs,無法鎖定當前驅動器。由於該卷正被另一程序使用,無法執行chkd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