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為什麼提示金山防毒安全外掛程式需要清理

2022-06-02 12:20:08 字數 1176 閱讀 8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奇虎360和金山關於個子軟體對於對方軟體的干擾問題爭執不下

360方面對於金山網盾的說法:

1.安全軟體採用核心驅動技術,同時安裝時容易出現互不相容的情況。

2.使用者如果訪問已被360攔截的惡意****,會出現360和金山網盾都不攔截的現象,結果就是使用者的電腦遭到木馬攻擊。

原因:金山網盾單方面劫持和隱藏**資訊,並故意釋放虛假資訊誤導360,導致360無法檢測網頁是否安全。即如果使用者訪問了金山攔不住的惡意**,360也會同時「被失效」

總而言之就是金山網盾存在難以解除安裝、導致瀏覽器崩潰、自身漏洞被利用為木馬通道等問題,並且對360安全衛士的執行進行不正當的干擾。

金山方面的說法(直接摘自各新聞**):

360安全衛士採用病毒手段強行惡意解除安裝金山網盾。為了掩蓋自身的「流氓行為」,奇虎360公司在網路上釋出了大量不實的攻擊金山網盾的文章。

金山發表的宣告(精簡版):

1.360安全衛士對金山網盾的造謠誹謗再次公升級,金山網盾嚴正要求360安全衛士停止誹謗,並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2.金山網盾從未有意干擾其他任何軟體的正常執行,包括360安全衛士。

建議樓主安裝360安全衛士、360防毒、360保險箱

或者如果樓主偏好金山系列的電腦安全軟體:金山毒霸、金山網鏢、金山網盾、金山衛士

2樓:0叫啥好呢

鬧矛盾啊,不會你還不知道吧。

軟體管家你搜搜「金山網盾」看看就知道了

所以用金山防毒最好配金山衛士,原配!

3樓:

如果你裝的是金山防毒,那就把360卸了,如果你只是裝過金山防毒現在電腦裡沒有了,那就讓360給你打掃下戰場,就這麼簡單

4樓:旋風

您好 關於目前360強制解除安裝網盾,360並把金山毒霸相關選項刪除。屬惡意競爭。

感謝支援毒霸!

5樓:小boo日常

因為360的前身是3721流氓軟體,現在奇虎360流氓本色大發!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360更金山對著幹呢!因為金山出來了金山衛士比360衛士要好,又小.360眼紅

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 我知道了 不管怎麼說 總之 適合自己電腦的防毒軟體才是最好的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安全衛士還有他們的防毒軟體哪個更好點啊

效果都差不多。隨便選乙個。各有自己的特點,主要還是要樓主自己親自使用下才有實際感受,我使用是的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軟體,這個組合簡單方便,實用性強,佔用系統資源也比較少,對木馬病毒,以及惡意軟體的清理效果也很好!當然是金山衛士,聽我的沒錯.金山衛士殺木馬和惡意外掛程式等功能都比360強很多.而...

360安全衛士 360防毒 金山急救箱 金山網盾 世界之窗瀏覽器

如果經常瀏覽一些小 可以考慮把世界之窗瀏覽器換成360安全瀏覽器。360安全瀏覽器就是改進版的世界之窗,帶有乙個獨創的隔離模式,防中毒能力很強,瀏覽某些 時很實用。還可以再安裝乙個防火牆。pc tools就挺不錯的,還有comodo等。不喜歡國外的話就用金山網鏢 風雲防火牆吧。你好樓主,360安全衛...

為什麼我不能關閉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急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將有360字樣的程式全都禁用掉,再重啟就不會開機就啟動360了。他是預設的自動開機,你開機後他就開啟了,用任務管理器肯定關不了,你在設定裡面找找,有開機啟動這一項,勾掉 那可能是360出了問題,要麼就是中毒或者惡意軟體了 360都是開機啟動的,很正常 不開機自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