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機油哪乙個更實用?什麼機油好用

2023-03-12 01:00:05 字數 4616 閱讀 8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日本的發動機,不要加40的機油,另外大連冬季不算太冷0w或10w都可以。道達爾是法系專用的,嘉實多更適合德系車,殼牌當然是美國車用的多了,美孚偏向於日車系。另外,一般機油開封後保質期是半年,半年里程5000公里以下用礦物油,里程5000-8000的用半合成油,8000公里以上用全合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mobil) 美孚速霸1000機油 5w30 sntotal道達爾機油 道達爾金5000 5w-30半合成機油 汽車機油 sn

這倆二選一,其他的pass掉,你大連最低溫度零下20度用哪門子10w機油。

現在最次要求sj級別以上,所以低於sj的直接pass美孚是1線,而且動力性和高轉保護,以及流動性和穩定性極佳,同級別中難以超越。

缺點是降噪做的特別不好。

3樓:王多祥

其實你列出的這些機油都不錯的 都是有影響力的大品牌! 如果你不太計較養車成本的話! 建議你使用道達爾金5000的半合成, 因為你是在大連 所以粘度建議選用5w-30的sn!

4樓:

車輛的機油,不是等級越高越好,與缸體加工製造精度相關。最適合的最好。因此,機油無法判斷哪個更實用。

什麼機油好

機油哪種好

5樓:捲毛

汽車保養是所有車主都會遇到的問題,而其中的機油更換更是必備專案。在進行機油更換時,很多車主會面臨機油的選擇,包括品牌、規格等,在這種時候,對機油不熟悉的車主往往會陷入「困難選擇症」。

我們都知道發動機的重要性,而發動機的零部件很多,為了保障它它的正常運作,肯定是少不了機油。可以說,汽車發動機的效能能否完全發揮出來,有很大原因是取決於所用的機油。

機油可能平時大家都不注意,但等到保養的時候,才發現機油品牌非常多,而且不同的品牌是有一定區別的,有的區別還很大,如果選錯了,不僅浪費錢,還傷車。

機油的挑選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

現在市場大部分私家車都用的是全合成和半合成機油,今天拓普蘭養護專家就來給大家說說它們二者的區別。

全合成的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還有更長的換油週期,更適合更惡劣的車況。

半合成機油含有較多礦物油,流動點較高,不太適合低溫地區使用,換油週期較全合成機油短,但它**更低。

那麼兩者應該選擇呢?

汽車如果你屬於以下任一種情況,拓普蘭養護專家建議您使用全合成油:

1、車型是渦輪增壓的車型、缸內直噴的車型、大排量車型和suv;

2、喜歡開快車、喜歡在城市裡走走停停,頻繁啟動車子;

3、車輛是豪華品牌;

4、有錢任性,捨得花錢保養車子;

如果你是以下這些情況,建議您用半合成:

1、車子是非渦輪車型;

2、經濟型轎車,20萬以內的車型;

3、更換里程在7000公里以內或者六個月;

總體來說,機油沒有絕對的好壞,只有適不適合,適合自己車子的機油才能真正算「好機油」。

好的發動機用半合成機油,發揮不出發動機最好效能,還損傷發動機。

一般的發動機用全合成機油,機油的最大功效無法發揮,顯得浪費錢。

什麼機油好用

6樓:椌杺樹

我換過幾次車,現在一直在用山東沃爾斯的潤滑油,在我看來是目前國內市場,品類規格最全的潤滑油,而且他們中高檔產品做的非常不錯!

7樓:網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用過 「星獅」這個牌子的好像叫星獅什麼硼磁的,是全合成的,我也是第一次用這個牌子,用著還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都不說你什麼車。.反正我車速騰用了這麼機油,我覺得嘉實多磁護真的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車,平時開車溫和的還是激烈的。

一般好車機油,激烈駕駛的用合成的好點,經濟型車,溫和駕駛用普通礦物油就可以了。

牌子都差不多,直接用你那個牌子指定的機油即可。不要頻繁的換不同牌子的機油。

10樓:愛

有條件的盡量換半合成或全合成的機油使用,

11樓:海馬娛樂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

什麼機油好?

12樓:市娜符桃

在正常情況下,全合成機油可以每10000公里或每12個月更換;半合成機油可每7500公里或每9個月更換;礦物機油可以每5000公里或每6個月更換。雖然全合成機油最貴,其次是半合成,但由於使用時間較長,加之合成機油對發動機保護更有利,這樣就有經濟帳可算。

卡羅拉這樣的車最好是使用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適合在極端條件下工作,包括高溫、高壓、高磨等,象賽車或渦輪增壓以及高缸壓發動機,而卡羅拉只是普通發動機。而使用高品質的礦物質機油完全可以滿足其需要,但終歸不及合成機油效果更佳,考慮到是私家車,應該加強對發動機保護,再加之半合成機油可延長換油時間。

4s店機油完全可以滿足該車需要,但與「大牌子」機油相比,4s店機油往往是「同質**」或「同價低質」,再加上工時費較貴,因此,綜合考慮,保修期內應在4s店按規定更換機油,這樣一但車子有故障保修不打麻煩。出了保修期,可以找有信譽的修車店換機油。但建議你只使用三種機油:

殼牌中的藍殼;美孚中的速霸2000;嘉實多的磁護。上述三款機油的適合溫度以及等級標準已經滿足你「超標準」使用。機油濾清器可在4s店購買,如果4s店不**,可選擇豹牌的。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一般全合成的比半合成的好,半合成的比礦物質油好。其次品牌問題。

14樓:阿喵汽車

經常有司機糾結保養的時候到底用哪個品牌的機油更好,阿喵汽車喵哥告訴你如何去選擇合適自己的機油,老司機用車經驗告訴你機油的品牌並不重要,機油的真假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們在選購機油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辨別。

15樓:謇士恩淦丁

最好用全合成抗磨機油,抗磨機油現在是第二代產品、抗磨節能修復機油,降低機械磨損90%

延長發動機壽命1~3倍,節省燃油。

10~20%,減少co

、ch排放30~50%,延長發動機壽命1~3倍,提高馬力5~10%,延長機油換油期一倍以上。

16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覺得動力無法滿足,可以通過ecu公升級來達到動力提公升的效果,hdp程式就很靠譜,全國50多家**店。

1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全合成機油比半合成機油好,半合成機油比礦物質機油好,然後就是機油的質量等級和黏度等級的差別。

18樓:釋夕楊歌

同品牌的全合成機油好於半合成,半合成好於礦物油。車輛只要嚴格按照廠家規定的規格型號使用機油,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19樓:朋望勵曼語

應根據車型選用機油,一般是全合成的機油比較好。

20樓:司徒秀榮苦環

您好,對於機動車來說,原廠的機油是最好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21樓:書雨查語夢

適合自己的車就可以的,一般按說明書選擇粘度,國外的美孚、殼牌,國產的長城、奧吉娜都是不錯的品牌,注意機油質量,選擇等級高點的,一般是真品都可以的。

22樓:茹長青禮棋

推薦使用星獅潤滑油,這是一款新加坡純進口、全合成、綠色環保、高品質的油品,價位也適中,推薦你使用看看!!!

23樓:琪仔

在中國,殼牌、美孚、嘉實多,這幾個是最好賣的。他們三個機油的效能不是最好的,特別殼牌,只是效能非常一般的機油,但是中國老百姓最認,總覺得是最好的,都願意買。就像勞力士手錶,排不上世界前十,但中國人就是認識他最好,帶手上感覺有面子。

像法國產的摩特機油效能非常好,是世界頂級的五類酯技術機油,但是在中國,沒多少人知道,買的人更少,只有玩車玩摩托的老手才買摩特機油。

24樓:皮振英董綾

視你的汽車、機器而定,一般是美孚、bp(英國石油)、殼牌、tiger、埃爾夫這些國際大廠的機油最好了,其他小廠的也能用,但一定得小心用,順帶提一下,中油和中油化的機油很差。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純進迪卡斯好用,又不貴。

26樓:匿名使用者

yacco是法國一家生產發動機油、變速箱油、潤滑脂的公司,該公司的產品適用於電單車、汽車、交通運輸、公共運輸和農業裝置的潤護及養護。

27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 殼牌 嘉實多這幾個市面上賣得比較多點! 56雲 物流。

28樓:大澤動力發電機

殼牌超凡喜力機油不錯,這個系列的機油清潔力超強,抗磨損效能也非常好,可以在發動機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從而更好的保護發動機。殼牌喜力有很多粘度型號,所有的車都能找到合適的粘度,你可以看看!

29樓:網友

我是從事汽車保養店的,你可以嘗試乙隻德國老牌,zuminol超級機油。原裝進口德國,國內賣的也是德國本土品質。挺多客戶用過了反饋說很好用,回來指定要加這款機油。

假如你是對機油品質有要求,你可以嘗試一下。

北京深圳福州南京重慶這幾個城市哪乙個離南陽近

洛陽離武漢近,如果坐火車的話特快6小時13分,高鐵3小時9分!我國共有十六個大城市,分別都是哪幾個地方?第一,對大城市的評判方式。在比較城市之間發達與否,主要是看這個城市總的cdp,還有人均cdp,在2018年的cdp中,有16個城市突破了一萬億元,可見我國城市發展還是非常不錯的。在我心裡我還是最喜...

哪更痛苦悲哀,哪乙個更痛苦悲哀?

喜歡了9年的人,居然對自己一點感覺都沒 向自己喜歡了6年的人告白,居然被ta耍了,向ta的朋友說自己最真摯的 我喜歡你 通過 告白的 知道ta不喜歡自己,但還是忘不掉。並且還無法讓自己喜歡上其ta人 怕聽到ta結婚的訊息 還是期待能與ta有將來 1.沒有結果的愛情 往往是令人最忘不了的 畢竟曾經擁有...

松鼠桂魚和西湖醋魚你更愛哪乙個?

我喜歡松鼠桂魚巖昌。因為我喜歡甜酸口味的,松鼠桂魚又名松鼠鱖魚,是江蘇省蘇州市地方傳統名菜。當炸好的鱖魚上桌時,隨即澆上熱氣騰騰的滷汁,它便吱吱地 叫 起來,因活像乙隻松鼠而得名。這道菜粗鍵扒成菜後,形如松鼠 外脆裡嫩 色澤橘黃,酸甜適口,並有松紅香味。松鼠桂魚的顏色更加鮮紅,讓我亮宴更有食慾。松鼠...